環保的牆紙品牌有哪些

2022-01-16 09:48:28 字數 2224 閱讀 8407

1樓:土巴兔裝修

在裝飾裝修過程中,越來越多的人會選各種款式的牆紙來裝飾牆面,不僅因為牆紙貼起來簡單方便,而且各式各樣的風格都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選擇,而工程牆紙相對於家用牆紙來講,**偏宜的同時,質量也沒家用牆紙的好,工程牆紙一般只能維持在三年到五年裝飾,而且不具有防水功能,通常情況下工程牆紙的用量一次性會需要很多,在眾多的品牌工程牆紙中,我們對各自品牌的特點具體來了解一下。

上面這一款是飽和色品牌的牆紙,有著簡約的歐式風格,同時浮雕的花紋還有著超強的立體感,通常一卷的長度可達到5米多,材質的選擇則是無味不含甲醛的環保材料,發泡的珠光工藝,再加上歐式的簡約風格,給人以浪漫氣息,高貴典雅,非常的適合於以浪漫格調裝飾為主的一些娛樂場所或者餐廳。

米素品牌旗下的工程牆紙則給人一種簡約現代的裝飾風格,適合於一些咖啡廳或者酒店,三層材質的選用,最外層的壓紋工藝使得牆紙充滿了立體效果,而中間一層則有著很好的防水功能,最裡面一層則採用報原木木槳的紙底,有著很好的貴族風格。米素類的牆紙通常都充滿足了個性時尚,非常適合於流行時尚的服裝店、餐飲店等年輕時尚一族們娛樂消費的場所裝飾。

米秀品牌的工程牆紙裝飾則有著強烈的復古氣息和文化底蘊,非常適合茶樓的裝飾風格,就算是最簡約大方的一款仿古磚的工程牆紙,都那麼逼真,看那一紙青色古磚充滿了歲月的洗理,略顯斑駁的質感依稀能夠感受到歲月所留下的痕跡,同時又傳遞著神韻而內斂的美感,充滿了懷舊的氣息,最後慢慢在時光裡沉澱。米秀品牌類的工程牆紙一般著重為中國風風格,帶給我們古色古香而又懷舊的情懷。

嘉格納品牌的工程牆紙則以時尚、簡約、大氣的裝飾風格為主,通常為純色系的牆紙,而材質純織布製造的工程布,具有很好的透氣防潮防黴效果,還可以保證長時間使用都不會發生卷邊現象,紋理清晰而凹凸有致,布與塗層緊密結合而又透氣,表面經過奈米防水處理,色澤溫馨而自然,防水又防汙染,因而常常被酒店類用來裝飾客房。

2樓:剪刀石頭布進口傢俱

1、該款桌布錯落的設計感以時光隧道的設計靈感為基調,將視覺效果延伸,有擴充套件空間的效果,對稱**更更顯桌布獨有的藝術美感,每一面牆都是由不同品牌的精美桌布包覆,遠觀或者近看,都有著與眾不同的效果,更加靈動驚奇。

2、versace這個走在時尚前沿的國際品牌,將華麗絢爛的色彩運用在了桌布之上,真的超吸睛!這款膠面桌布的所有元素均來自versace的**餐具,一如既往的希臘回紋、美杜莎頭像和鎏金色彩,演繹奢華與尊貴,更是versace大膽創新的品牌精神展現。

3、如果說當下流行熱潮的風格,就應該是復古與民族風了。這幾款桌布均來自於比利時的arte,將現代經典風格與地中海元素相融合,在膠面、無紡布等多種材質呈現,充斥著亞平寧半島獨有的韻律。

4、arte這款桌布是以簡約的白、藍黃色為主調,輔以俏皮的淺黃色為點綴,色澤明亮輕快,不同於華麗的高貴,更多的傳遞出一種清新之感,駐足這款無紡布桌布前,是被它明亮的色彩所吸引,幾何色塊造型不一,經典獨特,卻並無雜亂感,給人帶來輕鬆愉悅的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牆紙桌布品牌排行榜(以下不列排名先後)   柔然桌布:(roen柔然,中國桌布、軟裝飾行業領導者,領先的國際化桌布、軟裝整體方案解決商。桌布業唯一中國品牌500強,全進口頂級桌布)德國艾仕桌布:

(世界頂級品牌,全球銷量第一,歐洲唯一桌布上市公司,德國第一大桌布生產商,國際時尚品牌esprit桌布。其產品銷往64個國家,德國環保桌布,為國際免檢產品)布魯斯特桌布(是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牆紙跨國公司之一。在英國設有自己的工廠,並與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地的工廠建立了授權生產關係)英國格蘭布朗桌布(成為英國最大的牆紙企業,被業界公認為當今牆紙行業的領袖品牌之一)。

瑞典摩曼桌布(摩曼桌布產自於瑞典布羅斯特牆紙廠,該廠創辦於2023年,是歐洲最大的牆紙生產廠家之一,其產品銷往美、德、意、法、日、俄等各國)義大利展拜邸桑巴帝桌布(是義大利家用紡織品以及牆紙生產行業中最大的集團之一,位於義大利米蘭與威尼斯之間,坐落於巍峨優美的貝爾加摩地區。她以「創造與領導時尚經典」為使命,產品開發堅持「原創性與獨創性」。)德國瑪堡桌布(瑪堡從160年前開始就不斷進步,德國較大的桌布公司之一,德國環保桌布)瑞寶桌布(中國桌布家裝的理念倡導者和行業領導者,從歐美等桌布文化最為發達的地區和國家持續引進同步世界的桌布精品)玉蘭桌布 (中國環境標誌認證企業(行業第一家)中國馳名商標(行業唯一),中國桌布領先品牌之一)格萊美桌布(北京格萊美實力+悠久歷史,造就國內行業龍頭,見證了中國近20年的牆紙行業發展,始終站在時尚前沿,在品牌**和不斷創新設計過程)

4樓:劉設計

牆紙其實都差不多,主要看用的是什麼膠,只要膠環保就可以。供參考(視閣設計機構)

5樓:完磑

客廳臥室用哪種牆紙比較好?

有哪些著名的進口牆紙品牌,進口高檔牆紙都有什麼品牌?哪個更好?

1.armani armani擅長利用單一的色彩演繹輕奢風。運用柔和淡雅的色彩基調和清雅溫馨的簡約圖案,自然流露出輕快暢爽的視覺效果。多樣的風格盡攬囊中,或淡雅清新,或經典雅緻,可選性豐富,是工裝和家家裝的理想選擇 2.baboon baboon在潮流趨勢之間跳躍徘徊,感受它,選擇它,從過去中找回它...

什麼樣的牆紙環保?什麼顏色的牆紙好看

桌布是否環保?取決與用什麼材料 現在市面上的桌布主要分為進口和國產紙,人們都認為進口桌布比國產桌布更環保。但是,桌布的環保性主要取決於原材料的使用和生產工藝水平的高低。桌布的主要原材料 有底基材料 面層材料 印刷材料三個部分。桌布生產工藝水平的高低,從環保角度看 主要是塑化倉裝置的先程序度和烘烤技術...

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哪些,中國環保衣櫃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中國十大環保衣櫃品牌有勞卡等知名品牌,產品的質量有保障,價效比高,是優質之選。當然,買衣櫃除了選對靠譜的品牌外,還應注意以下兩點 選購時要看衣櫃的板材質量是否優質,用料上乘的衣櫃表面應光滑 無缺陷 無死結 挖補 漏膠等現象,尤其是兩端不能有乾裂的痕跡,將其豎立放置,邊角應平直,對角線誤差不應超過6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