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品牌木門環保無甲醛含量

2021-03-04 02:35:07 字數 1172 閱讀 3648

1樓:羅蘭木門衣櫃

目前木質品科研系統中,甲醛危害的定量性質的研究**幾乎沒有,甲醛含量的測試方法,分類標準倒是五花八門,沒有統一,蒐集好這些資料都可以發表**了;我們國家的標準是參照日本和歐洲的,簡稱e1和e2。只能說e1比e2好,但好多少,對健康影響程度如何,沒什麼概念。而且測試的過程繁雜,不同的人測試的結果都有偏差,目前的測試方法還不是很完善。

e0基本上是個概念炒作,忽悠人的。所以如果對甲醛問題很敏感,最佳解決方案是不選用脲醛膠製造的人造板。

木門中的甲醛從材料和結構上區分,木門分為原木門和複合門。甲醛問題而言,複合門遠大於原木門。?

對於原木門來說,有純正的原木門:所有部件由單一的木板加工而成,沒有用膠粘劑複合拼接(可能用脲醛膠),部件用榫槽結構連線(如用膠粘劑加固,也沒有錯誤的使用脲醛膠,應用拼板膠)。?

複合型的原木門:部件本身和或部件之間用膠粘劑粘合(可能用脲醛膠)。?

所以,雖然原木門使用的是天然原始的木板,但很難避免使用膠粘劑,市面上也很難買到純正的原木門,但相對來說甲醛的問題容易控制。?

對於奢華型需求,可以定製純正結構的原木門,減少使用化學膠粘劑的機會,如用膠水加固,要求使用拼板膠。(要特別提醒下生產商,寫入訂單,工廠也會犯低階錯誤,脲醛膠有液體,固體的形式存在,有熱壓,冷壓工藝,有不同品牌)

對於複合門來說,複雜了,因為有脲醛膠的發明,才設計生產出各類木質人造板(密度板,膠合板,刨花板),才有複合門這種產品,所以甲醛已經滲透到了複合門的骨子裡面,不可避免的存在,只是或多或少而已。

而且複合門組裝工藝和貼皮工藝都有可能使用脲醛膠,所以甲醛控制就有難度了。就甲醛的殺傷力而言,密度板》刨花板》膠合板。

選擇用膠合板和天然木材做的複合門,也要特別注意門框和門線的材料也是膠合板和天然木材。把這寫到訂單合同裡面!

1)要在專賣店看賣家提供的截面小樣,門頁和門框一起看,看截面可以知道用哪些材料。

2)木門送到家裡後,安裝前一定要檢查,打鎖孔,裝合頁,可以看出門頁的內部結構,狠點的,把門頁底部側邊刮出一片,可以看出是否用了膠合板。門框可以從切面看出是什麼料。如果不對,再向商家索賠。

對於大眾型需求,零售大約是1500以下的木門,很可惜,市場上的複合門多數是由密度板和刨花板製造的,e多少也很難說,但如前所說,甲醛含量比較有限,對健康影響基本忽略,生活本身就是冒險的過程。甲醛其實是無處不在的,任何含化工原理的產品,比如衣服,布料,出口型的企業,甚至要把衣服拿到外面晒過才敢出口。

原木門品牌排行是哪些品牌,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原木木門品牌排行榜裡,有江山歐派 鑫迪木門 尚品本色 翰府木門 千川木門等知名品牌,這些牌子的原木門都比較有保障,售後什麼也可以放心。江山歐派的,健康環保,用著也比較大氣。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木門的十大品bai牌具有時效性,du只能當做zhi參考,不能當做dao選購的首選目標,想要選購到內優質木容門...

一線木門品牌有哪些,木門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品牌主要是知道度十分高的品牌,消費者熟知的程度在90 以上。其中一線品牌具有一流的產品 一流的 一流的店面 一流的消費者 一流的廣告 一流的服務等特徵。相比那些二線 三線品牌,一線品牌更受到消費者的熱衷。對於木門行業來說,一線的品牌也比較多,比如說羅蘭木門 tata木門 夢天木門 華鶴木門等等。...

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木門十大品牌是哪些?

中國木門十大品牌no.1 派立方 派立方木門在網路上的投票率位居第一,也是中國木門10大品牌的第一名。派立方位於吉林,屬於鴻喬木門 的品牌,在業內已經形成了專業木門品牌製造商的代名詞,通過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探索,終於佔據了這中國10大品牌的高位,在產品設計上,更是擁有不斷的創新拼搏精神,為該公司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