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開關分正負極嗎,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供電分正負嗎

2022-01-16 09:48:27 字數 2079 閱讀 2484

1樓:

現在市面上洗衣機外形上只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前門式的全自動洗衣機,另外一種就是掀蓋式的洗衣機了,而在原理上也會有所不同,那麼如果當然洗衣機出現不脫水等故障的時候我們該怎麼應對呢,下面小萬就來針對這兩種不同的洗衣機來分析一下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滾筒上排水的洗衣機故障排除方法:

1. 排水管是否放置的過高,從而導致機器排水過慢,超過4分鐘未將水排至空水位,機器出現故障報警。

2. 排水泵是否能正常工作,檢查的方法:將機器程式選至「單脫水」程式,啟動機器聽排水泵是否有「嗡嗡嗡嗡」的抽水聲音。

3. 如果沒有排水泵未發出「嗡嗡嗡嗡」的抽水聲音,就可以確定問題在排水泵上,這種情況一般是無法自行處理,需要等售後上門。

4. 如果排水泵有發出「嗡嗡嗡嗡」的聲音,但是還是沒有水排出,檢查排水管是否有異物堵住或者排水泵有異物卡住,而導致排水泵扇葉無法轉動。

排水泵異物清理方法:

1. 將機器後面的排水管平放在地面,將機器裡面的水排掉。

2. 將機器右下角的排水泵外殼用鑰匙放在中間縫隙中,輕輕向上一提再一拉就可以開啟,再逆時針旋轉排水泵開啟就可以看到排水泵的內部情況。

3. 檢查排水泵是否有硬幣,鑰匙,髮卡之類的東西卡住排水泵扇葉,將排水泵裡面的異物取掉。

2樓:維修那點事

排水開關應該是交流220伏的電壓,所以說是不分正負極的

3樓:sugar侃生活

但是排水的線路要分,

線路一般都隱藏在洗衣機內部。

4樓:中電踐行者

開關都是不分正負極的,但要按指定端子接線。

5樓:泅藍青春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開關分正負極嗎?分正負極自動排水,分正負極呀,正負極

6樓:花芷希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開關不分正負極接上線就可以了。

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供電分正負嗎

7樓:君子之交淡如

洗衣機是不分正負極的,因為洗衣機的啟動、執行電容都是無極電容,不用分,只要容量、耐壓一樣,基本可以直接換上。

8樓:遇玉

這要看你的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是直流供電還是交流供電。如果是交流供電是不分正負的,也就是220供電。如果是直流供電的話,是要分正負的。

所以你要確定你的進水閥供電方式這個也很好辦,用萬用表量一下就可以判斷出來是直流還是交流供電。

9樓:

全自動洗衣機上閥門那個水龍頭直接就能用部分**

10樓:來自碧雲峰秀麗端莊的腰果

這個全自動洗機進水閥門,供電糸統不分正負。

11樓:

不分,正負極,隨便兩根線接上用防水膠帶粘好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的,要分正負接線顏色會有區分

13樓:時勝

2019-03-18

這兩根線是不分反正的。首先找到兩根電源線的另外一端,然後使洗衣機處於注水狀態,用萬用表測量某兩根線頭,如果有220v電壓,那麼這兩根線就接電磁閥(不分反正)。(通常情況下,紅色和棕色線是火線,藍、綠、或黑色線是零線)直流電磁閥的零火是不分的,也就是兩個正接反接都不影響的。

進水閥的工作原理是電磁閥的開合來開關水,兩根線是不分反正的,通電就能工作。找到兩根電源線然後使洗衣機處於注水狀態,用萬用表測量某兩根線頭,如果有220v電壓,那麼這兩根線就接電磁閥。接通過後用螺絲刀試一下電磁閥工作沒有就行了。

創維洗衣機進水閥分正負極嗎?

14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創維洗衣機的進水閥應該不分正負極吧,最好看看客服介紹

請問洗衣機的啟動電容只有兩根線的怎麼接,分正負極麼?

15樓:一人平北

交流不分正負極,啟動電容只有兩根線吧,也許是我孤陋寡聞了

16樓:

無極性電容,不分正負極的,隨便接

怎樣辨別洗衣機用電容的正負極,洗衣機上電容怎麼接?

洗衣機是不分正負極的,因為洗衣機的啟動 執行電容都是無極電容,不用分,只要容量 耐壓一樣,基本可以直接換上。如何判斷電容器兩極板正負極呢?首先看電容器是屬於充電還是放電過程,若電容器處於充電過程,則與電源正極連著的極板帶正電,此時電流表現為流向此極板 若電容器處於放電過程,則電容器相當於電源,電流離...

松下洗衣機排水閥怎麼拆卸,全自動洗衣機的排水閥怎麼拆開

從排水閥上除去連線物,拉出閥杆並向後邊轉動,再使用工具逆時針轉動排洩帽,使排水閥拆卸下來。洗衣機的排水閥如何拆卸和更換 拆卸全自動洗衣機的排水閥,首先要在機器旁邊安放好心保護襯墊,從排水閥上除去連線物,拉出閥杆並向後邊轉動,再使用工具逆時針轉動排洩帽,使排水閥拆卸下來。在更換新的排水閥時,要將排洩帽...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怎麼辦

全自動洗衣機排水閥門關不上的解決方法 開啟後蓋板,找到的位置,拆開檢查閥門裡有沒有雜物,如沒雜物,那就是排水閥體裡的外彈簧有問題,更換即可 排水電磁閥傳動部分髒汙或鏽蝕導致傳動阻力過大不能完全關閉,應開啟進行清理,加註潤滑油脂來排除故障即可。產品簡介 1 前置側開門 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