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牆面漆最環保,牆面漆哪個牌子的最環保?

2022-01-05 06:42:51 字數 5122 閱讀 2141

1樓:齊家網

板材只是環保傢俱的一部分,附著在傢俱上的粘合劑、油漆才是賦予各種板式傢俱效能的關鍵。與此同時,它們也是甲醛等有害物質的主要**。因此,把好油漆關,是選擇環保傢俱的關鍵。

1、無味的油漆相對安全,氣味香也許是陷阱:有些消費者可能對芳香性揮發物不以為然,甚至誤以為這是木材本身的氣味。其實就和醫生推薦儘量不用和少用含香精的紙巾、衛生棉一樣,新增的氣味即使無害也是無益。

芳香氣味**於苯系物。苯作為油漆中的新增劑,它的作用是增加硬度和附著力。它包括毒性相當大的純苯和甲苯,還包括毒性稍弱的二甲苯。

加入了苯系物溶劑的尤其會散發出一種芳香的氣味,它的可怕之處在於讓你失去警覺的同時悄悄中毒。而部分塗料、油漆使用的淨味配方技術就是指使用不含甲苯/二甲苯等非極性有機溶劑作為溶劑的高分子聚合物為溶質,同樣在實現附著力和硬度的情況下 大大降低油漆中的揮發性氣味,有效實現健康家居。 2、水性油漆比較環保:

水性漆由親水交聯技術製備的水乳狀水性樹脂配製而成,使得其支援的水性漆可以隨意加水稀釋。與底材具有極高的附著力,固化後的塗膜耐腐蝕性和耐化學藥品效能優異,塗膜收縮小、硬度高、耐磨性好、抗腐蝕效能、電氣絕緣效能優異。水性漆乾燥更快,效能更加穩定。

水性漆不用有機溶劑做稀釋劑,因此不含化學物質,不會危害人體身體健康,更不會對大氣產生汙染。與溶劑型產品的易燃性相反,水性產品防火性極佳,有效減少火災發生。因此在生產和儲存過程中更加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棵樹環保乳膠漆品牌,在市場具有極高的佔有率,公司總部位於濱海城市莆田,佔地面積達20萬平方米,年產能為20萬噸,是國內目前最大的生態式塗料園之一。

三棵樹主要從事裝修漆、環保乳膠漆、建築塗料、傢俱漆、工業塗料、膠粘劑、樹脂等健康產品的研製生產和銷售。

三棵樹牆面漆首選三棵樹3d原生態牆面漆可以養金魚的牆面漆淨味升級,即刷即住!

三棵樹木器漆首選植物清味木器漆植物大豆樹脂,全無苯配方8年以上不黃變

網上購買避免中間環節 個人比較喜歡。

老牌子了,很多在油漆屆處領導位置,原創地位。

3樓:易書科技

水性漆首當其衝

很多人對於水性漆的瞭解是有限。油漆環保不環保要看它的成份。一般市場上**的聚酯漆,都含有甲苯、二甲苯,很多的有機揮發物,翻開漆桶,會有濃郁的油漆味,基本不環保。

最環保的油漆現在要數水性木器漆。水性漆以水為稀釋劑,施工時都沒有氣味,並且從成份來講也沒有增加有毒的溶劑和成份,聲稱「能夠喝的漆」——宣傳水性漆也想搞個大新聞,由於它究竟是化工成份,從環保特點來看水性漆是達到了相關標準。

水性漆環保但是在購買的時候人們也需要看它的效能好不好,究竟裝修是要作用。水性漆現在真實分類實踐上有丙烯酸和聚氨酯兩種。如同溶劑型油漆分為醇酸漆、硝基漆、聚酯漆一樣。

聚氨酯水性漆現在是市場上的高階產品,丙烯酸水性漆是過渡產品,由於丙烯酸水性漆儘管也環保,可是漆膜附著力差,壽命短,回粘,固含量低一級,而聚氨酯水性漆則在這些方面有很大的改進。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4樓:吉吉麻麻麻麻

巴德士是最好選擇,環保、耐用可堪稱第一。我是炒房的,裝修好多房子,質量檢測,空氣最好和耐用最好就是巴德士了。中國最好品牌,值得推廣。

紅蘋果塗料比較好,它是十大品牌,它的耐擦洗性比較好,在孩子用筆畫過的地方,用抹布沾點水輕輕一擦就掉了。

嘉寶莉油漆環保性比較好,知名度很高,質量和售後都很好,但是**可能偏高了一些。

5樓:勾玖自言匪

家裡裝修都關注牆面漆哪個環保,要說環保而價效比又好,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呢當屬大漆坊,歷史文化名漆。

牆面漆哪個牌子的最環保?

6樓:沫棟圈十

個人覺得,雲泉的牆面漆就很環保,塗料中含有矽藻材料,可以吸附和分解甲醛,椰之淨也很ok,兩個遮蓋力都很強,可以擦洗的。可以到天貓上買一罐試下,68元起。

7樓:闕奕琛祖詞

我們公司明天奈米科技

生產的牆面漆

主要成分是奈米二氧化鈦

是真正的環保牆面漆

抗甲醛快速分解細菌的!

可以追問的!

8樓:華富貴甄釵

1、嘉寶莉牆面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2、紅蘋果牆面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牆面漆、油漆十大品牌/福建名牌)3、多樂士牆面漆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4、華潤漆牆面漆(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

5、立邦牆面漆

(日本品牌、油漆十大品牌、十大品牌牆面漆)6、美塗士牆面漆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牆面漆/廣東名牌)7、紫荊花牆面漆(中國名牌、十大品牌牆面漆、於2023年的香港)

9樓:解凌香曹笛

立邦油漆呀!它是信譽和**都可以的。是個可以相信的品牌。

10樓:土巴兔裝修

現在市面上的牆面漆品牌選擇是非常的多的,其中多樂士這個品牌的牆面漆就非常的不錯。這個品牌一直在追求塗料的健康,致力於研發安全健康的塗料,同時還研發出了新品竹炭森呼吸的全新牆面漆,使用起來是非常的安全環保的。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證空間環境的潔淨。

11樓:惠榮花郟倩

建議樓主去比較大一點的來威漆專賣店看看,是大牌子,質量肯定不差

12樓:惠平沈獻

巴德士是最好選擇,環保、耐用可堪稱第一。我是炒房的,裝修好多房子,質量檢測,空氣最好和耐用最好就是巴德士了。中國最好品牌,值得推廣。

13樓:墨香之肉肉

一、以下幾種都環保:

多樂士:一個源於2023年前古希臘人創作的雕像,正伸出充滿憧憬的手揭開全新的篇章。阿克蘇諾貝爾是全球財富500強公司,總部位於荷蘭,是世界領先的大型工業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裝飾漆公司之一,業務遍佈歐美及世界各地,產品涉及工業塗料、粉末塗料、船舶及防護塗料、包裝塗料、紙漿和造紙化學品、基礎化學品及聚合物化學品等,廣泛生產和**各類油漆、塗料和專業化學品,旗下擁有包括來威漆、多樂士、卡普林諾、多樂士專業、美時麗等多個世界馳名的建築裝飾漆品牌。

立邦:立邦塗料(立邦漆)nippon paint ,新加坡品牌,在中國運作的立邦公司是由2023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時集團投資和管理。自2023年建立以來,經歷了百餘年的不斷進取求新,現已發展成為全球重要的汽車漆**商及最大的建築裝飾漆**商之一,其產銷量在亞太地區始終穩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業名列前十名。

華潤: 從20餘名員工的無名小廠,到現時塗料行業的領先品牌;從投資只有20萬美元的規模,到擁有國際先進生產線的大型企業。華潤塗料,經過十幾年的不斷髮展,已經成為中國最重要的塗料企業,專業人士最喜愛的品牌。

嘉寶莉:嘉寶莉化工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一家集塗料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集團,有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廣東嘉寶莉科技材料****、四川嘉寶莉塗料****、上海嘉寶莉塗料****、河北嘉寶莉塗料****、廣東自然塗化工****、江門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等旗下企業。 嘉寶莉於行業率先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高新技術企業」等國家級榮譽,並連續8年入選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三棵樹:三棵樹油漆是國內十大品牌之一的環保健康漆。

巴德士:巴德士是廣東巴德士化工****旗下第一品牌,生產的產品種類包括:水性木器漆、環保型牆漆、高檔傢俱漆、多用途汽車漆、原子灰、拼板膠、防水塗料以及全效合

一、生態概念、健康概念三大類健康無毒害室內裝修漆等十二大系列共千餘個品種,充分滿足市場要求。

美塗士: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始創於2023年,總部位於中國塗料建材之鄉——廣東順德,是目前順德塗料行業唯一獲得當地**認定的「總部經濟企業」。本著「成為中國塗料行業增長最快的企業,成為中國500強企業」的目標,美塗士公司於四川成都投巨資建設第二個大型生產基地,一期佔地約400多畝,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全自動化和全封閉的生產線以及全智慧化的物流系統,全面建成後將成為亞洲超大型的塗料油漆生產基地之一,加速實現立足廣東,輻射全國的戰略佈局。

大寶漆:大寶國際源自臺灣,立足於中國大陸,是一家以生產、銷售塗料產品及傢俱產品為主營業務的企業,目前已經發展成為擁有十多家子公司的國際化集團。 二十世紀五十年代,大寶國際就進行了高品質、高效能塗料產品的研發。

紫荊花:獲廣東省深圳市頒發知名品牌稱號。母公司葉氏化工集團榮登福布斯雜誌(forbes),在25,000多間的亞洲上市公司中突圍而出,被評為「亞洲200家優秀中小型企業」。

紫荊花」建築塗料(內、外牆)首獲中國質量最高榮譽稱號。投資七仟八百萬港元於上海青浦區建立紫荊花制漆(上海)****紫荊花制漆(吉林)****成立 大中漆廠****獲香港質量保證局頒發iso9001證書,成為本港第一間獲此國際認可資格的漆油廠。紫荊花牌漆油獲建築署批准使用於各大型建築物油飾工程,如港督府、香港啟德機場、紅磡體育館及各大型屋村。

經典漆:2023年開年,經典漆好訊息接踵而至。央視、湖南衛視的電視宣傳片殺青,3月份重磅推出。

就在大家熱切期待的時候,又一個好訊息傳來:經典漆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2月23日,經典漆的生產企業之一,北京展辰化工****收到了經典漆獲得中國馳名商標的訊息。

「中國馳名商標」的認定一方面表明展辰達的發展將獲得更多政策支援,另一方面對經典漆品牌的聲譽將起到強化作用,為經典漆品牌保駕護航,也為經典漆市場高歌猛進的發展增添了信心。

二、環保油漆,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理念。綠色、環保的概念已經家喻戶曉,在這個極度重視健康的年代,環保油漆的提出具有劃時代的意義。現在裝修很多公司都在宣傳環保裝修,其中最重要的是環保材料的購買,尤其是牆漆,品牌效應已經深入人心。

環保牆漆標準:

油漆塗料色彩不能含有apeo和甲醛,同時要具備卓越的清新淨味能力,尤其是不能含有apeo這類化合物。目前3a認證的油漆才達到了此項標準。

油漆褪色不僅影響居室的美觀性,而環保油漆不僅要注重環保理念,褪色方面也尤其注意。

色彩搭配要遵循純淨環保標準,可結合當年流行趨勢,通過自然的色彩系列,營造出清新的環境。

14樓:秋桂花城君

對於這種哪個品牌好的問題我給樓主一個比較實用的辦法啊上好牌子網good-best

參考最新一期的相關品牌的十大排行榜

一看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還準確何必還來提問這麼麻煩啊

我幫樓主查詢了下最新一期的十大環保牆面漆品牌的排行榜像多樂士dulux,立邦nippon,嘉寶莉carpoly,華潤huarun,三棵樹skshu都是榜上有名的知名牌子

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至於更多的資訊樓主不妨親自去看看啊

牆面漆哪個牌子好,牆面漆如何調色

最好看你是購買的哪類產品,一般店家都有電腦調色的,最好自己通過調色盤選色,然後讓店家幫你調好了,回去直接用,這樣出來的色差會很小,不同的產品,顏色配比也不同,購買時最好要慎重 近來有好多朋友向我諮 詢家裡的牆面到底用什麼樣的顏色好看,想要溫 牆面漆怎麼調色?有專用調色機器嗎?有的,現在大多都是電腦調...

家裝牆面漆哪種好,裝修用的牆面漆選擇哪種好呢

朋友您好!家裝用的牆面漆也就是咱們俗稱的乳膠漆!選擇家裝乳膠漆要從品牌 預算 分類 環保 健康 真偽幾個方面入手!一 品牌。一般要選擇知名品牌。比如多樂士乳膠漆 紐艾爾乳膠漆。二 預算。也就是 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購適合自己 的乳膠漆。三 分類。乳膠漆分為啞光漆和絲光漆等幾種。常見只有以上兩種,啞光漆...

牆面漆和乳膠漆有和區別。哪個好,牆面漆和乳膠漆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哪個好?

美塗士漆 有區別的,牆面漆包括乳膠漆,外牆漆,真石漆等等,這些是近年比較流行的,乳膠漆品牌比較多,知名的如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等等。牆面漆包括有如油性牆面漆,藝術牆面漆,氟碳牆面漆,乳膠牆面漆,一般的很普通的牆面漆 刷石灰水也可以算是牆面漆 乳膠漆只是牆面漆的其中一種,看上去像白乳膠一樣的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