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衛浴的一線品牌都有哪些,一線品牌衛浴有哪些品牌

2022-01-08 10:41:16 字數 5277 閱讀 2196

1樓:hcg和成衛浴

事實上,不少使用者在選購衛浴的過程中,會容易被低價影響,買到質量差售後服務也差的產品。明智的選擇應當是買**合理***的品牌衛浴。下面跟大家分享,為什麼買衛浴建議買大品牌?

1、品牌衛浴的綜合實力久經市場檢驗

品牌衛浴無論是產品質量、研發能力還是售後服務等方面,都歷經考驗,在消費群體中形成自發性的口碑傳播。

2、品牌衛浴產品質量符合更高標準

衛浴製作需要將多種材料,通過高階裝置,並經過苛刻的工藝製造而成。好衛浴成本較高。例如:

浴室櫃製作出來,還需要進行檢驗,去除變形、開裂,不合格的問題浴室櫃。好衛浴的挑選標準嚴於國家標準,需要淘汰不合格的產品。好衛浴成本較高,所以比較貴!

大品牌有大資金、強大的研發、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出廠檢測機制,能夠保障產品質量高於國家標準!

3、品牌衛浴售後服務完善

品牌衛浴廠家具備規模優勢、資金實力,隨著消費者越來越理性消費,品牌越來越集中。一旦出現問題隨時可以找品牌廠家追責。不知名品牌的售後風險相對更高,出現問題難以第一時間得到迴應。

為了安全、保障建議選大品牌!

4、品牌衛浴具備強大的設計和服務能力

衛浴是半成品,需要設計搭配,需要正確的加工、鋪貼、施工監理,品牌有完善的培訓機制、服務體系,能夠保障你的裝修效果滿足你的期待,能夠保障設計圖很好地呈現。如果貪便宜,購買雜牌衛浴,可能因安裝不當造成嚴重後果。

綜上述,一線品牌的選購是需要綜合評估的,而不是單純地依賴於品牌效應。

2樓:土巴兔裝修

構建舒適自在的家居生活,首先我們就得對家居生活用品進行擇優購置,當然這就包括廚房用具的購置和衛浴潔具的購置等等,說到衛浴,你知道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是怎樣的嗎?下面來看看吧。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一:九牧jomoo衛浴

牧廚衛股份****,於2023年成立。 長期專注於廚衛及配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是一家以衛生陶瓷、智慧廚衛、整體衛浴、廚衛傢俱、五金龍頭、廚衛五金為主體業務的大型廚衛企業,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型企業」。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二:歐達衛浴

杭州傑歐達潔具****是專業生產各種浴室鏡產品及衛浴傢俱的工廠,產品主要有組合鏡、電腦刻花鏡、磨砂鏡、工藝鏡、重疊鏡、磨邊鏡以及玻璃連體、分體臺盆。公司擁有先進的加工裝置,是國內製作玻璃鏡及玻璃臺盆的大型企業。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三:高恩衛浴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四:摩恩衛浴

摩恩提供種類繁多的廚盆、浴室和廚房龍頭,以及浴室淋浴系統。摩恩的廚房和浴室配套產品擁有多種款式組合,能夠完美匹配您的家裝風格。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五:墨家衛浴

國時尚原創衛浴品牌——墨家衛浴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走進了銷售的第九個月。作為走在時代潮流前沿,實行純網上直銷執行模式的它,一直被**所關注著。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六:科勒衛浴

科勒kohler 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是古老、最大的家族企業之一,企業實力雄厚可想而知,科勒衛浴品牌已經遍佈全球澳大利亞、中國、拉丁美洲、英國、加拿大、泰國、德國等各個國家。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七:澳斯曼衛浴

澳斯曼衛浴是衛浴進論的提出者、倡導者,也是整體衛浴的倡導者和實踐者,品牌實力毋庸置疑。品牌先後獲得:中國節水產品認證、綠色環保十佳信譽放心品牌、中國名優產品、中國著名品牌、中國十大衛浴品牌等多項榮譽。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八:恆潔衛浴

廣東恆潔衛浴****成立2023年。恆潔產品綠色衛浴將生命、健康與生活融入其中,滿足了現代消費者的需求,倍受青睞。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九:金牌衛浴

金牌衛浴是中國知名衛浴品牌,曾獲得:「全國質量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中國十大工程衛浴品牌、中國衛浴十品品牌」等多項榮譽。2023年被評為中國著品牌。

中國衛浴品牌排行榜十:toto衛浴

toto衛浴是日本品牌,成立於2023年東陶公司旗下重要品牌。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經過幾年發展,在中國市場上有較高的知名度,在「中國十大衛浴品牌」中佔有一席之地。

3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下面為您介紹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更多10條

4樓:陶陶

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衛浴:按字面意思就是衛生、洗浴,衛浴俗稱主要用於洗澡的衛生間,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衛生活動的空間及用品。

選購:專家建議,買節水衛浴產品,選對品牌很重要,一個久經市場考驗的品牌,它的質量、服務都會包含在裡面。通過看整體、摸表面、掂分量,基本就能判斷出衛浴產品材質及生產工藝的好壞。

看整體主要是是看造型要比較流暢;摸表面,坐便器是摸它的s彎裡面施不施釉,如果不施釉就不合格,水龍頭就用手指輕按鍍層,如果指紋不能很快消除,那麼就證明質量欠佳;掂分量,一般來說經過高溫燒製的陶瓷,和純銅、合金的水龍頭,拿起來都會有一種沉甸甸的感覺,如果感覺很輕,那麼就很可能存在質量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鷹衛浴、toto衛浴都是,不過我個人更加傾向於選擇鷹衛浴,他們的技術比較先進,產品設計也比較新穎時尚,而且他們一直走的是環保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鷹衛浴,我當初就是衝著它的口碑而買的,體驗很好,確實沒買錯。

一線品牌衛浴有哪些品牌

7樓:盧望亭牢卿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創立,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成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創立,中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衛浴淋浴房安裝技巧

1.安裝底盆:組合好底盆零件,調節底盆水平,確保盆內、盆底無積水。軟管可隨距離遠近伸縮,將盆底與地漏連線牢固;

2.測驗、保護:裝好後需要進行試水檢驗,以確保下水暢通無阻。四,找位、打孔:用鉛筆、水平尺確定靠牆鋁材的鑽孔位,用衝擊鑽打孔;

3.安裝鋁材:在鑽孔處敲入膠粒,用螺絲將鋁條鎖於牆壁;

4.固定玻璃:將玻璃夾緊鎖於底盆鑽孔處,再用螺絲固定;

5.安裝頂管:在固定玻璃上方找到相應位置鑽孔,裝(直口/斜口)固定座並接好頂管。用彎管套將其固定於玻璃頂端;

6.安裝置物架:測準位置安裝置物架,旋緊層板螺母,固定層板玻璃,保持垂直和水平。注意在固定玻璃的鋁材下做防水;

7.安裝活動門:裝好活動門的五金件,將合葉裝於固定門預留孔處。裝好後調整荷葉的軸芯位置,到關門手感最佳為止;

8.做好防水:按照要求在玻璃的側面或下方安裝好吸條或擋水膠條。用矽膠將鋁材與牆體、玻璃與底盆接縫處密縫;

9.除錯、緊固:檢查各部分是否使用舒適順暢,發現問題應及時調整。調整好後旋緊相應螺絲,讓整個淋浴房更加牢固;

10.收尾工作:將裝飾鋁條卡入貼牆鋁材內,保證其外觀整潔大方。最後需用抹布將整個淋浴房擦拭乾淨。

中國衛浴的一線品牌都有哪些?

8樓:一條酸菜魚

1、恆潔

恆潔衛浴擁有先進的科學技術,設計出的每一款衛浴產品都有著自己獨特理念和思想,每一款都是自己的原創作品,致力於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衛浴產品,來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打造出舒適的家居私人空間。

2、浪鯨

浪鯨從創立開始,就已經開始專注於衛浴的研發,現已成為衛浴行業當中的實力品牌,可以說是國內一線大品牌,不管的產品質量,還是擁有超高的價效比,浪鯨的每一層面都做得非常的精緻而獨特。

3、科勒

科勒成立於美國,後來被引入中國,經過一百多年的發展,科勒衛浴還是屹立不倒,不斷的創新,不斷的成長,現在已經成為衛浴潔具行業當中的領先品牌。

4、歐達

歐達總部位於溫州,該企業作為衛浴十大品牌之一,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另外,歐達衛浴****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已獲得行業當中的認可。

5、惠達

惠達在行業當中有著不錯的口碑,產品***,採用嚴格技術把控,每個細節都非常的獨到,貼心化的設計,會讓你有著意想不到的收穫。

9樓:一輪明月照花香

回答你好,下面為您介紹

1、toto (東陶旗下,於2023年日本,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2、箭牌 (樂華陶瓷潔具旗下,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3、科勒 (衛浴十大品牌,開始於1873 年美國,世界著名衛浴品牌)

4、美標 (於2023年美國,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5、尚高 (中國著名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一線品牌,總部佛山)

6、樂家 (衛浴十大品牌,2023年西班牙,跨國衛浴潔具集團)

7、阿波羅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廣東名牌,總部廣州)

8、和成 (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衛浴生產廠商)

9、惠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10、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衛浴十大品牌)

更多10條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嗎,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為三大品牌之一,位列第三,肯定比普通的好了。質量 外觀也好看,我覺得質量還不錯,屬中檔水平。1 高斯 coso 衛浴,一直以德國數學家高斯在學術領域的不懈追求與探索精神為標榜,自1993年登臨中國建立專業的衛浴生產基地,就憑藉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質量要求與質...

中國衛浴品牌有哪些一線品牌

1 kohler科勒 成立於1873年美國,浴缸 臉盆 座便器 龍頭等衛浴產品的領先者,大型跨國公司,科勒 中國 投資 2 toto 創始於1917年日本,衛浴行業奢侈品牌,智慧衛浴全球性著名品牌,世界衛浴行業影響力企業,東陶 中國 3 朝陽cme 創立於1992年,廣東省著名商標,十大衛浴品牌,衛...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櫥櫃品牌之麗維家櫥櫃 成都麗維家櫥櫃成立於2012年,擁有35000 生產研發基地,官網 京東 天貓 蘇寧四大線上 以及近百家線 驗店,打造了中國家居原材料全產業鏈跨境電商平臺 木頭來了 專業安裝眾包服務平臺 安達人 生態鏈整合平臺 奧家 並於2016年啟動了 城市合夥人 計劃。歷時4年,麗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