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啊,一定要高手阿,電腦高手來啊,一定要高手阿 !!!

2022-11-09 20:05:15 字數 926 閱讀 8749

1樓:輝凍雲

清理乾淨的事情可不好說的,找個皮老虎,換個通風的地方吹。

換記憶體插槽也試試

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過熱吧,風扇不能及時散熱的可能,也要把cpu散熱片弄乾淨的

簡單的方法不好說,但是這是我的:機箱內只留cpu,記憶體,顯示卡,電源的連線。能啟動就可(不連硬碟和光碟機和其他的)慢慢試一下。

看看**溫度最高,cpu的話就清理一下,

2樓:沒人要的壞丫頭

你換個卡槽試下,是不是你把卡槽給燒壞了啊

自動重起,可能是電壓不穩,cpu散熱不好,中毒等都有可能。

你看下cpu風扇是否執行正常,其次是不是你裝了什麼軟體導致系統衝突一起系統不穩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灰塵,散熱,

記憶體插槽一般都有三四個 都試試看吧

然後把主機板的所有灰塵都打掃一下

散熱問題

4樓:

可能性最大的是插槽有問題!

重起可能跟主機板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找一根可以用的記憶體條,插在你電腦上看可以用不。可以的話就是你記憶體的問題,不行就是你插槽的問題。記憶體有問題就換一根,但是我想是你插槽有問題,可能是你在拔記憶體的時候把針腳搞鬆了!

6樓:風流九輩

1是記憶體接觸不良,2還是記憶體接觸不良,建議用衛生紙清理插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插槽出問題了```換個插槽試試應該就沒關係了`

8樓:

記憶體問題:換個記憶體插槽試試,插的時候要用力呀,鬆動就容易報警。

電腦啟動:我的也是這樣,有的時候還很厲害,要來回好幾次才能正常啟動,估計是主機板老化了吧,最近打算換塊新的。

電腦高手一定要幫我

以下幾種方法你可以任意選擇 1 點選ie視窗中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internet臨時檔案 點選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即可。2 點選ie視窗中的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歷史記錄 清除歷史記錄,同時將 網頁儲存在歷史記錄中的天數 設定為 0 3 點選ie視窗中的 工...

電腦高手來啊 急急急

按ctrl r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就好啦 乾脆點回答 重做系統,重灌系統後如果是好的,那就不是硬體問題,如果還是這樣,那你直接把你主機拿修理處去讓人家檢查,這樣省時間。這問題挺常見的,最簡...

電腦高手給我一款顯示卡吧,電腦高手給我推薦一款顯示卡吧

你好,你提到的兩款顯示卡都沒有什麼購買價值效能太弱了.給你另外推薦兩款 1.盈通r6750 512mb 極速版 推薦理由 500元以內效能最強的顯示卡,它維持了公版6750的頻率,gpu內建720個流處理器,核心 視訊記憶體工作頻率為700 4600,效能比同價位的藍寶石hd6670 512mb至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