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是一線品牌嗎,索泰顯示卡是一線品牌嗎

2022-05-19 23:29:08 字數 3589 閱讀 1070

1樓:閒來一傳

索泰出了名的有問題拒保 幾線有啥用 服務不行

機箱裡使用發生電路燒壞 都說因為灰塵導致漏電 算人為損壞 保修期內不給維修或更換良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怪獸級的華碩,或許所有板卡廠商都要靠邊,屈居二線,但話又說回來,華碩的東西畢竟是貴,品質和**之間總要有個折中點。所以目前從價效比來看,微星是最好的。索泰作為n卡的藍寶石,品質也不容小看,次於華碩,強於影馳,七彩虹之類的更是有所不如。

超一線:華碩,微星,技嘉

一線:藍寶石,索泰,his,迪蘭,

準一線:影馳、映眾

二線:七彩虹,昂達,盈通,銘瑄,雙敏(已死)耕升三線:小影霸,太陽花,斯巴達克(已死)、翔升四線:精影

然後就是各種不入流了。個人意見,有不同看法歡迎提出!

3樓:匿名使用者

n卡準一線

排在華碩 技嘉 微星之後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顯示卡品牌

索泰作為實力雄厚的上市公司——栢能集團旗下的全資子品牌。從07年進入中國市場以後一直以近乎苛刻的品質的品牌文化來吸引使用者。進入中國市場六年的時間,也讓索泰積累沉澱成為了全球一線顯示卡品牌之一。

香港栢能科技(pc partner)成立於2023年7月1日,目前是全球產能排名前三的板卡廠商。作為業界少數的幾個板卡代工巨頭同時又擁有自主品牌的公司,栢能集團在oem代工、自主品牌產品研發、渠道銷售和營銷推廣方面都做到了好成績。

5樓:叫我破魂哥

以前算 現在不怎麼推薦了

索泰顯示卡是一線品牌嗎?

6樓:好難改

是1線的。如果索泰是2線,悽慘紅還能賣?悽慘紅最出名就是igame,其他不值一提。

7樓:成吉思你女未

ls的說索泰是二線?索泰作為nvidia的核心aic,且跟藍寶石都是同屬香港栢能電子科技!索泰算不上一線,哪個才算一線?!

悽慘紅也就廣告砸的響,槍文寫的多!也就igame系列做的不錯,可那**...堪比一線品牌了!

且它其他東西始終都還是通路貨...悽慘紅最經典的廣告詞是:遊戲顯示卡專家(自稱)...

8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不太算的

但是做工和用料來講,高階的就是一線水準,比較足

9樓:匿名使用者

2線。1線只有華碩,技嘉,微星,藍寶......

2線最出名的就是悽慘紅了。

索泰、微星、影馳這三種牌子分別屬於幾線品牌

10樓:匿名使用者

索泰、微星、影馳實際上都是屬於一線品牌的。

微星的不用說了,主機板就是一線品牌,絕對的大廠品牌之一,它不屬於一線誰屬於一線?

索泰實際上是一家專業顯示卡的自有品牌,這家顯示卡有兩個品牌,在nvidia顯示卡領域,就是索泰品牌,在amd顯示卡領域,用的就是藍寶石品牌,所以市場佔有率高,質量也不錯,因此也屬於一線。

至於影馳,很多人可能覺得影馳最多屬二線,因為影馳的顯示卡質量並不如索泰和微星的好。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nvidia的顯示卡中,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就是影馳(市場佔有率29%,以前最高時達到35%,第二是七彩虹,沒想到吧?市場佔有率在15%左右,因此實際上七彩虹也可以算一線品牌的,影馳沒有amd顯示卡產品,因此它的市場佔有率第一,只針對nvidia的顯示卡而言)。

一個市場佔有率第一的顯示卡品牌,如果還不能算是一線品牌的話,那麼誰還算?因此是一線還是二線,並不是某些人說的算的,是由市場佔有率和品牌知名度等因素來決定的。連nvidia也將影馳視作資深合作廠商之一,這一點甚至連華碩這樣的大廠商都不具備這個資格,如果影馳不算一線品牌,它能這麼被nvidia重視?

(這也是影馳沒有amd顯示卡產品的原因之一,成為了nvidia的資深合作伙伴,註定失去amd的生意)。

11樓:孤獨狙擊手

微星可以算是一線品牌。 索泰這幾年一直也算是準一線。 影馳的話只能算二線了。

顯示卡其實不像主機板那麼分明一二線品牌。 主要是看用料是否夯實之類。 某些二三線品牌偶爾也有精品之作呵呵。

maxmara是一線品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maxmara不是一線品牌,屬於中高檔次的國際服裝品牌。

是二線品牌,但是它是米蘭最受歡迎的奢侈品。

穿的人非常多,設計也時尚,日常穿很合適。

maxmara是一個義大利品牌,始於2023年,創辦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個時裝系列以一件駱駝色大衣、一套粉紅色套裝開始。

13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應該不是,屬於高階品牌,據調查日本女性都必須擁有一件maxmara的大衣啊,這個牌子也是做大衣起家的,真的很經典,穿maxmara的女人才有魅力。

14樓:務夜戎

絕對的奢飾品牌,單論衣服的影響力,古馳比不了

15樓:ck的童話

曾經是,現在不算了。不過面料很好款式非常經典(因為不亂創新),值得擁有。

16樓:皮蛋大大

一幫傻缺在哪瞎逼逼,驢頭不對馬嘴,第一句不是一線,下頭又成了二線,又成了奢侈品,不知道從哪複製貼上的。

maxmara,義大利的一線品牌,風格比較ol了,外套的**起碼要上萬元,和lv、gucci同檔次,屬於世界級名牌。

17樓:壹瞬流年

maxmara不是一線品牌,屬於中高檔次的國際服裝品牌。

簡介:義大利品牌maxmara 的誕生始於2023年,2023年,achille maramotti在家鄉小鎮開設第一間maxmara,推出第一個時裝系列:一件駱駝色大衣、一套粉紅色套裝,現在maxmara集團共有二十三個品牌系列,2023年,maxmara開始推行特許經營店,集團銷售網幾乎已涵蓋整個義大利市場。

max mara為義大利帶來名師設計的成衣,以能設計適合所有女士的衣飾、抗拒時裝界的短暫潮流見稱,但總是充滿時代感。

時至今日,max mara 已創作了多款時裝系列,每個系列都有一種獨特形象,與此同時,亦貫徹maxmara服裝集團對時裝的熱誠。

18樓:清蒸散啤

義大利的服裝品牌

由maramotti創立的義大利著名服裝品牌maxmara於2023年誕生。創始人maramotti在創業之初推出了第一套時裝系列,也就是從一件駱駝色大衣、一套粉紅色套裝開始。從那以後,maxmara集團公司的業務就走上了燦爛的時裝大道,並以50多年的創意及理念,成功地建立了今日的時裝王國。

maxmara這個著名的服裝品牌,無論在義大利或在國際時裝界都能表現得與眾不同,其最大特點在於對時裝有敏銳和透徹的觸覺,在設計上能堅持一貫的原則,即保持優秀的剪裁技術、優質的衣料、時裝的可穿性、合理的售價、能注重新技術的研究、注意有效率的溝通及分銷網,所有這一切都是maxmara集團公司取得巨大成功的祕訣。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二線品牌,但是它是米蘭最受歡迎的奢侈品。穿的人非常多,設計也時尚,日常穿很合適

20樓:醉花陰

maxmara應該算得上一線品牌了,衣服款式質量都蠻好的,**也不低哦!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嗎,衛浴一線品牌有哪些?

高斯衛浴是一線品牌,為三大品牌之一,位列第三,肯定比普通的好了。質量 外觀也好看,我覺得質量還不錯,屬中檔水平。1 高斯 coso 衛浴,一直以德國數學家高斯在學術領域的不懈追求與探索精神為標榜,自1993年登臨中國建立專業的衛浴生產基地,就憑藉新穎的德國設計理念,先進的生產裝置,嚴格的質量要求與質...

一線品牌櫥櫃都有哪些櫥櫃一線品牌有哪些?

一線櫥櫃品牌之麗維家櫥櫃 成都麗維家櫥櫃成立於2012年,擁有35000 生產研發基地,官網 京東 天貓 蘇寧四大線上 以及近百家線 驗店,打造了中國家居原材料全產業鏈跨境電商平臺 木頭來了 專業安裝眾包服務平臺 安達人 生態鏈整合平臺 奧家 並於2016年啟動了 城市合夥人 計劃。歷時4年,麗維家...

什麼鋼琴叫一線品牌,一線品牌鋼琴有哪些

鋼琴素有 樂器之王 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 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1730年就有了第一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 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