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和他一天一夜電話不斷白天和夜晚還有約會直到我發現現在要和我離婚俺倆結婚二十年有子女我很痛苦

2022-05-19 23:29:07 字數 3262 閱讀 4027

1樓:艾雪墨晴

你對你的老婆還有愛嗎?如果沒有了那麼在一起反而會更痛苦。如果還有的話那就好好的找老婆談談吧,畢竟有二十幾年的感情。

如果孩子很小、最好不要跟孩子談、這樣對孩子的傷害真的很大、要是你認為該離了,孩子又小,就找個善意的謊言說和媽媽或者自己分開一段時間、等孩子長大了就會慢慢明白當時做家長的苦衷。如果孩子已經懂事了、那就把事情向孩子坦白、好好開解他、告訴他、就算父母離婚了還是最愛他的父母、只是父母不在一起生活了。這樣、應該能將對傷害降到最小。

2樓:誰的李德生

你倆結婚20年,孩子估計十好幾了,你倆離婚對孩子還是有不好的影響的,先勸勸她。如果不行的話,還是離了吧。結婚20年,你孩子估計在高中或者大學了吧,要是高中的話哪怕在想離也得忍忍,高考,要是大學....

隨你心情。

3樓:喜歡猜迷

留不想看到這樣的場面

有一天我看著我老婆和別的男人約會,當時沒說她,回家問她不成任,還說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呢?

4樓:嘯看風雲

哥們印堂發綠,攤上這老婆,黴呀!能過就過,不能就分,孩是自己的就好!

5樓:沐浴陽光

當時就該質問她,就算不質問也該留點證據。

6樓:fv7桑拿

離了,戴綠帽子你能忍嗎?

老婆和別人約會,我打了她,被丈母孃帶走,**都給我拉黑,要跟我離婚,我們孩子都十幾歲了,去找她問娘

7樓:剔乀透乛

留得住人也留不住已出牆的心,你帶回家也看不住。該讓你戴綠帽時,你還是得戴。

需要經典的簡訊笑話,要那種一看就能笑得那種! 200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升你幽默感的經典短句

1.別緊張,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2.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小毛家一定很窮。

媽媽:為什麼這麼說呢?

小明:昨天他吞下一枚五分硬幣,他家就急得團團轉。

~~~米拉網 很多笑話的

10樓:南國購**網

長篇搞笑的,不是一大堆那種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我的精華 ,純手機打出。

餃子是男的女的? 男的,因為餃子有包皮。 為什麼我們看不到上帝的老二?

因為天雞不可洩漏。

一個結了婚的男人說喜歡我,想和我約會,他說和老婆只是因為責任沒有離婚,我該怎麼辦。

12樓:功丹萱

對待感情要負責人,男人就要光明磊落,愛就愛不愛就散,何必有老婆又說愛你,可笑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只可以聽聽,因為他只是想上你,可是沒有能力給你婚姻

14樓:庸庸庸

靠,這小子用了我的臺詞!又一個無知少女即將被摧殘!!!善哉善哉

15樓:京野

果斷拒絕,這種人還談責任!你願意當第三者嗎?

16樓:_〆▂.無

對他沒那意思的話果斷拒接

17樓:噯⊙沒哊錯

不要和結婚了的男人有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和他有任何牽扯,果斷離開

19樓:劉全

他都結婚了你還喜歡他幹嘛

20樓:老貓山是我

你要的是純潔的真愛嗎

我和女朋友是朋友介紹認識的,約會兩次過後我倆覺得蠻合得來的,然後就在一起了,她說年底我們就回來結婚 30

21樓:鬆綠柏

根據你的描述,我認為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較短,感情少。時間一長,感情就淡了,現在想解決這樣的情況,要和他在一起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別人不知道情況。不瞭解人,只是建議。該怎麼自己去知道的

23樓:呆萌de牛奶

她要是不喜歡你了,就別勉強

24樓:阿迷糊阿

放吧,結婚後也得離婚。

25樓:顧凌凌凌

當然要放下了,感情變淡一切都結束了

26樓:李文交

放手吧,這樣感情到了這份已經沒法挽留了

27樓:來自善卷洞舞盡霓裳的獅子

應該是有新朋友了,不好意思說分手,試著放下吧

大家好!我跟我老婆結婚5年了現在鬧離婚,這5年過的很痛苦我老婆很強勢,5年我白天都不怎麼在家待有時

28樓:楚風fc瀟瀟

不改脾氣,別無選擇,堅決離婚

老婆要離婚,孩子才兩歲多,我該怎麼辦?

29樓:桑陌最讓人心疼

我覺得她的選擇是對的,你先打人家你還不允許人家跑。而且到現在還一點悔過都沒有,專門把責任推給人家。有一句話說:

君子動口不動手。我看啊,錯在於你。好好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30樓:微言

我靠,你傻呀,都是女人賴著不離,還沒聽說男的也這樣的。你這樣做別說不一定成功,就算成功了,你家人就好過了,活得好才是最好的報復。

31樓:手機使用者

離就離吧,大丈夫何患無妻呢!不過不要做過激的事情,還是要為孩子多想想,我現在也快離婚了,我曾經也想報復她們家人,不過沒有必要,為了個爛人你去犯法沒有必要,最後受苦的只能是你自己,更何況現在你還有孩子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但是你傷害了她的心你知道嗎?她現在這樣逃避你,是對恐懼了,如果你後悔了,你還愛你老婆,為了孩子,你找找她家人,求求她見一面,好好和她道歉,祈求她給你一次機會,跟她說離婚了孩子最可憐,告訴她孩子不能沒有媽媽,最重要的是保證你以後不會動手了,我希望你去找她之前一定要檢討好自己!!!!

覺得我的回答還行就請採納我我或者給我加些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爛的人是你才對吧……離婚真是便宜你了,苦了孩子。

放了一天一夜的椰子還能喝嗎,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還能喝不?

可以看椰肉有沒有變黑或者變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了。變味就肯定不能喝了。椰子開了,連椰子殼一起用清水泡著,放在陰涼的地方,避免高溫和暴晒,這樣可以儲存3 5天是沒問題的。椰子 學名 cocos nucifera l.棕櫚科椰子屬植物,植株高大,喬木狀,高15 30米,莖粗壯,有環狀葉痕,基部增粗,常...

豆子泡了一天一夜夜還能做豆腐嗎,豆子泡了24小時影響做豆腐嗎

完全可以哦!豆腐製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

高三情書表白,女孩過了一天一夜才回復我,我問她為什麼那麼久,她說不知道怎麼回覆我,對我說對不起,回

p話的學習,學生階段拒絕人都是這藉口,別相信!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如果只是說一時間不知道怎麼處理之類的,沒有明說拒絕的,一般還是有戲的,希望你繼續追求 不過說出理由拒絕的,還是如此爛的藉口,就算了吧。說是緣分,就是希望你還是繼續追求她,她不是對你沒感覺,只是你暫時還不能轉職為正,你在她心中更多的只是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