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夜什麼都不吃吃淨淨腸有好處嗎

2021-03-09 23:53:57 字數 1427 閱讀 9449

1樓:小貓

這樣bai對胃是

不好的,因為不是不吃

du飯,腸道吸收不zhi到東西就可以幹dao淨的,胃是個版守時器官,定權

時分泌胃液的,如果胃裡沒有任何食物,胃液就要侵蝕胃壁了,如果覺得這幾天吃的比較油膩的話,就換比較清淡的飲食,這樣也可以達到目的。

2樓:阿彌陀佛

這就是道家養生中的辟穀。你如果有好的身體,好的條件是可以試一下。

3樓:廢柴船長

通過不吃食物,是達不到清腸的目的。

建議:可以多喝一些蜂蜜,蜂蜜有很好的潤腸作用,從而達到清腸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少吃,從健康bai

上來說,一du天一夜不吃不是太zhi好,一是什麼也沒dao吃到,二是沒回解決什答麼問題,要麼就多一二天不吃,僅喝水什麼的。因為科學發現,適當的飢餓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只餓一天,人的免疫力還沒開始起動發揮作用,你就停止了,從**上來說也一樣的道理,我們覺得餓時,才開始燒人體多餘的儲存的脂脂,一天的話,還才剛剛開始,一般餓二天或三天最好,再長會產生不利後果。當然,主要還是跟個體體質有關。

5樓:舞哇哇

有啊,固定時間一天一夜不吃東西是有好處的,清腸的同時讓身體更健康,但是要注意補充水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處!但是一般忍不住!一般是一個月有一天空腹清腸!

7樓:劍如飛雪清涼心

要因人體質而異

一般人餓上一天沒有問題,但要喝水,來清宿便;

體質差的可能會暈倒。

8樓:匿名使用者

反而對身體不好!只能少吃多餐,不能什麼也不吃!

9樓:我在學習理財

我都不知道是誰在宣揚絕食這坑爹行為的。吃少一點就行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處,這來種淨腸自的方式不科學,對bai身體不好如果想du清腸的話

1、你可以zhi早晨起來喝

dao一定量鹽水,配合瑜伽可以清腸

2、你也可以通過蔬菜和水果清腸,其中清腸蔬菜包括蘿蔔葉、油菜葉、菠菜、芥藍、大白菜、胡蘿蔔、菜花、甘藍等,清腸水果包括檸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蘋果、番茄等。

3、另外市面上的一些清腸茶,也有效果,你可以選擇一些花茶,玫瑰花加少量桃花也可以

4、另外還有比如水療、spa等都有清腸的效果

老人嚥氣時不淨腸有什麼講究嗎

11樓:一老夫

人嚥氣後,各種括約肌就會鬆弛,**括約肌鬆弛就會有大便出來,小便也有可能,但這些現象很少發生。這樣會把裝裹、褥子弄髒,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從喪葬習俗生這沒有什麼講究。

放了一天一夜的椰子還能喝嗎,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還能喝不?

可以看椰肉有沒有變黑或者變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了。變味就肯定不能喝了。椰子開了,連椰子殼一起用清水泡著,放在陰涼的地方,避免高溫和暴晒,這樣可以儲存3 5天是沒問題的。椰子 學名 cocos nucifera l.棕櫚科椰子屬植物,植株高大,喬木狀,高15 30米,莖粗壯,有環狀葉痕,基部增粗,常...

豆子泡了一天一夜夜還能做豆腐嗎,豆子泡了24小時影響做豆腐嗎

完全可以哦!豆腐製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

我老婆和他一天一夜電話不斷白天和夜晚還有約會直到我發現現在要和我離婚俺倆結婚二十年有子女我很痛苦

你對你的老婆還有愛嗎?如果沒有了那麼在一起反而會更痛苦。如果還有的話那就好好的找老婆談談吧,畢竟有二十幾年的感情。如果孩子很小 最好不要跟孩子談 這樣對孩子的傷害真的很大 要是你認為該離了,孩子又小,就找個善意的謊言說和媽媽或者自己分開一段時間 等孩子長大了就會慢慢明白當時做家長的苦衷。如果孩子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