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爐子一天一夜要用幾個煤球,一個普通爐子一天一夜要用幾個煤球?

2021-03-04 07:22:06 字數 1272 閱讀 6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多大的爐子?普通的18個或24個每次用6個差不多。金錢問題,掂量著用。愛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你們的爐要多少錢一個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芯的每天兩個半到3個,每個能燒3到4 小時!封爐子時用一個,不過第二天能燒一次開水!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眼有9個夠了,一天三次,四眼12-14個足夠

蜂窩煤爐子晚上怎樣能封住,第二天早上接著用?(放九個煤球連一起的那種爐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充分的底火,如果到晚上了要封爐子了,那麼就要把碳先添得足足的,讓爐火旺起來。讓爐膛裡有充分添新炭的空間,在很旺的底火上添上新碳,把爐膛填滿。

要封閉爐子了,先把爐門關上,注意關的時候,不要關嚴實了,要有頭髮絲稍粗的縫隙,使爐膛裡的碳能持續燃燒,但不過度,也不熄滅。

想要煤爐高效,除煤爐設計要好外,煤本身也要***才行。有的蜂窩煤摻土太多,當然不禁燒了。多年不用煤爐了。

記得以前冬天只用蜂窩煤取暖(不作飯)時,最節省時一天3塊就夠了。其實方法都是各自總結的,別人的經驗不一定適用於自己的爐子。因為爐子不同、煤的質量不同、煙道長度不同、環境溫度不同、氣候不同....

都會影響煤爐的燃燒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將下邊的風門和煙囪口的風門都關上,煤上面蓋個窩頭蓋,或者用煤灰和水和成漿,呼在上面扎一個眼,肯定能到早晨

7樓:匿名使用者

煤多點… 下面一定得開一點的 上邊也得蓋上

3芯爐子晚上要新增幾個煤球,幾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風蓋子沒有蓋上去的話,是很快用完的,無論是三心還是一心.但是蓋時也不要蓋完全.還有是否完全燃燒完,換煤球時,一般把最下面的拿來出來,在把前2個放入後在放新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風蓋沒有蓋好吧,因為風蓋是起到煤爐的火力大小啊,如果通風蓋子沒有蓋上去的話,是很快用完的,無論是三心還是一心.但是蓋時也不要蓋完全.還有是否完全燃燒完,換煤球時,一般把最下面的拿來出來,在把前2個放入後在放新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煤球,老家的爐子都是這麼悶的,成功率8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太深奧了。不愧劃在工程技術科學分類裡面。

放了一天一夜的椰子還能喝嗎,放了一天一夜的飲料還能喝不?

可以看椰肉有沒有變黑或者變味,如果沒有,就可以吃了。變味就肯定不能喝了。椰子開了,連椰子殼一起用清水泡著,放在陰涼的地方,避免高溫和暴晒,這樣可以儲存3 5天是沒問題的。椰子 學名 cocos nucifera l.棕櫚科椰子屬植物,植株高大,喬木狀,高15 30米,莖粗壯,有環狀葉痕,基部增粗,常...

豆子泡了一天一夜夜還能做豆腐嗎,豆子泡了24小時影響做豆腐嗎

完全可以哦!豆腐製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

我老婆和他一天一夜電話不斷白天和夜晚還有約會直到我發現現在要和我離婚俺倆結婚二十年有子女我很痛苦

你對你的老婆還有愛嗎?如果沒有了那麼在一起反而會更痛苦。如果還有的話那就好好的找老婆談談吧,畢竟有二十幾年的感情。如果孩子很小 最好不要跟孩子談 這樣對孩子的傷害真的很大 要是你認為該離了,孩子又小,就找個善意的謊言說和媽媽或者自己分開一段時間 等孩子長大了就會慢慢明白當時做家長的苦衷。如果孩子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