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杭州兩天一夜怎麼玩,杭州兩天一夜遊攻略

2021-03-25 05:00:08 字數 3680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遊西湖,龍井山,六和塔,晚上去宋城,第二天去西溪溼地,逛延安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沿線,景點多,方便,而且基本免費

杭州兩天一夜遊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5號十點到當然直接西湖轉一圈,這樣晚上好安排

杭州2天一夜旅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河坊+南宋御街半天,中午休息,下午可以到西瓜斷橋邊走走,嶽王廟雷峰塔,第二天一大早去靈隱寺+飛來峰,下午有時間的話還可以上北高峰。晚上可以去**噴泉,吳山夜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錯開高峰期,五一人太多了,來玩的話是看人來了。

6樓:呆呆地呆呆

可以看看我在另外兩個問題的回答。

另外,五一來的話可能就沒有鬱金香了~太子灣可以不去

杭州玩2天,怎麼安排行程好?

7樓:小囡怡

您好,我剛剛從杭州回來,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去杭州,所以查詢了很多

1.正大烤雞:(武林路398號,萬壽亭菜場旁邊)=》靠近武林廣場

2.吳山烤禽:(吳山路62號。中醫院旁)=》湖濱附近=》人均23元

3.舟昊鴨舌:(江城路761~2號,近姚園寺巷)=》火車城站=》37元

問題:從東站如何到西湖?

回答:乘坐【y7】【火車東站】上車,坐10站至【耀江廣廈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8分鐘到達終點,車程8.4公里

問題:從東站如何到斷橋?

回答:乘坐【355路或乘坐k355】【新風村站】上車,坐10站至【鳳起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7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7分鐘到達終點,車程6.4公里

問題:從東站如何到雷峰塔?

回答:乘坐【y7路】【火車東站】上車,坐13站至【淨寺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1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11.0公里

推薦**:http://hz.ddmap.***/

8樓:阿布·曼

建議你去烏鎮,那是個很美的地方。每到你去了就不想離開。

從上海坐車過來,在汽車東站買車票到烏鎮,(車票27元,發車時間6.25 8.00 9.

35 11.15 12.45 16.

45 17.45 )到下午4點多的時候到,下車之後有三輪車5元,他們可以把你送到衛生條件好又可以去東柵沒票省點的,(買門票120,住在外邊可以把你送進去只用20,但是在住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到底送進去送不進去)到晚上10點就可以把西柵夜景逛完,出來吃點飯然後休息,到第二天早上10點多的時候老闆會叫你們去東柵,到中午12點多就可以回去啦,買東西的時候最好在東柵外邊買,便宜。坐船的時候在東柵做80,西柵要180

9樓:傑迷傀儡

歡迎你來到杭州。

來到杭州一定要去西湖,西湖風景很自然,但是現在已經是秋季了,荷花是看不到了。其他景點:雷峰塔 靈隱寺 蘇小小墓 蘇堤 西溪溼地 年輕人還可以去杭州樂園

另外從杭州火車站下車後:杭州火車東站--y5路--黃龍洞--k807--靈隱寺--k7--岳廟--k7--西泠橋--白堤/斷橋(走到北山路)--y9--淨寺(雷峰塔)--k291(或k808)--六和塔

杭州的計程車是10元起步的。

杭州有家白鹿飯店,菜很實惠的,但是人很多。

西湖邊上,湖濱路有很多飯店。

如果逛街:杭州大廈 杭州銀泰和武林路**街祝你有個愉快的杭州之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從杭州回來,別人說的都沒用,真到了地頭記不住的。我得辦法就是買張地圖,然後繞著西湖一個景點一個景點慢慢逛,逛啊逛得就熟悉了。2天時間,就是看看西湖,上上飛來峰就沒了。

兩天一夜的時間去杭州西湖旅遊!應該去哪些必去的景點,該怎麼安排行程一個個玩過來!請相信說明一下!

11樓:杭州久盛

可選擇西湖南線一天時間。若想燒香的,那靈隱寺是必須去的。選擇吳山廣場附近的酒店入住,晚上可以去河坊街逛逛,也去西湖邊看看夜景。

12樓:愛琴

如果去杭州遊玩的話,可以第一天可以去千年古鎮、中國魅力名鎮——烏鎮和宋城,第二天可以遊覽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溼地、農耕溼地、文化溼地於體的國家溼地公園、杭州最具魅力景區——西溪溼地和漫步杭州西湖,這樣安排的話,兩天一夜正好,而且又能遊覽的到杭州比較著名的這幾個景點。

13樓:女王大人

第一天:靈隱寺、飛來峰、斷橋、白堤、孤山、平湖秋月、西泠印社、三潭印月(在中山公園碼頭上船遊湖,先赴湖心亭,再遊三潭印月。)、嶽湖碼頭上岸後遊麴院風荷(夏季最好)、 岳廟。

第二天:宋城、六和塔、錢塘江大橋、虎跑、滿隴桂雨(秋季最好)、太子灣公園、花港觀魚、蘇堤、南屏晚鐘、柳浪聞鶯。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租個自行車,環西湖龍井騎行一日即可.主要有龍井,靈隱寺,西湖,白堤,雷鋒塔.在這裡季節順便去家樂福買點新茶龍井.味道好極了.

浙江附近兩天一夜去哪旅遊好玩點?

15樓:**愛宋瑞慶

可以去嘉善的西塘,住宿是西塘裡面的小客棧,**大約在120左右。除此之外,去黃山徽州一代和江西景德鎮一代都很不錯。

浙江附近景點介紹 :

1、西湖 :西湖無疑是杭州之美的代表,著名的「西湖十景」環繞湖邊,自然與人文相互映襯,組成了杭州旅行的核心地帶。你不必執著於走遍每個景點,倒可以花上半天或一天在湖邊徜徉一番,無論怎麼玩,都讓人心情舒暢。

2、烏鎮 :烏鎮是桐鄉北郊一座歷史悠久的江南古鎮,主景區分為西柵、東柵,賞西柵夜景、坐搖櫓船、看民俗表演,是遊人不會錯過的體驗。這裡也是黃磊和劉若英主演的《似水年華》的取景地。

3、雷峰塔 :峰塔又名「黃妃塔」,位於西湖南岸夕照山的雷峰上。很多人的「雷峰塔情結」源於白娘子傳說,儘管舊塔在2023年就倒掉了,如今這座是在原塔基上新修的,裡面有電梯和空調,但並不妨礙你來此尋訪白娘子的蹤跡。

4、靈隱寺 :靈隱寺又稱「雲林寺」,坐落於西湖西面的靈隱山麓。寺內環境清幽,是杭州最早的名剎,留存著各朝代眾多精美文物。

這裡是濟公的出家地,據說求願很靈驗,每天來禮佛祈福的香客絡繹不絕。

5、杭州宋城景區 :宋城位於杭州西南市郊,是一座大型宋代文化主題樂園。充滿宋代風情的仿古茶樓、雜貨鋪、打鐵鋪、酒坊等隨處可見。

街上有木偶戲、皮影戲、打擂臺等表演,還會遇到披甲士兵巡街或是緝拿逃犯,給人一種奇妙的穿越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嘉善的-西塘啊,很好玩的,上次我們也是利用兩天的休息天去的,住宿是西塘裡面的小客棧。**120.很划算。

17樓:摩羯張張張

杭州兩天一夜遊玩推薦可以去烏鎮,作為江南水鄉的烏鎮,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很有感覺,雖然雨天可能出行不方便,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雨天出現在這種古鎮比較有感覺,住宿可選擇住在西柵裡面臨河的民宿,拍照什麼的都非常有意境

香港兩天一夜自由行攻略,香港兩天一夜自由行攻略

網上攻略一搜一大把,攜程 16番香港分站 螞蜂窩上都有,先看看攻略再來問問題吧 求設計香港兩天一夜自由行路線和攻略!第一天 從旺角坐地鐵到尖沙咀,遊覽星光大道,然後從尖沙咀碼頭坐天星小輪到去灣仔,到會展中心 金紫荊廣場,然後步行到軒尼詩道坐一下港島獨有的叮噹車到中環,步行到花園道纜車站或坐1路專線小...

去嘉興西塘玩兩天一夜,有哪些小眾的景點

美好的旅程,是你在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你若能到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一定要尋找當地最能讓人瞭解它的獨特之處的景色與事物,這樣才算得上真正來過這裡。而在嘉興西塘,這幾件事情,是你不容錯過的。a 起個早,體會下古鎮悠閒的早晨 早晨的西塘沒有很多遊客,只有居民開始張羅自己的生活,或做早飯 或洗衣...

去北京玩兩天一夜要多少錢,高分求攻略北京兩天一夜旅遊

動車除了寒暑bai假,放假和返校du,其他時間是沒有學zhi生票的,有dao 學生證也用不了回 全價。景點一般的答100之內。比如海洋館120,故宮40,北海10,之類的。歡樂谷160元。天安門,大柵欄,不要門票。鳥巢30。一般景點都有學生半價的。但是歡樂谷學生票140,海洋館18歲一樣學生全價。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