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怎樣的愛情才幸福)

2022-05-19 23:29:07 字數 4761 閱讀 7065

1樓:陸一飛阿飛

酸苦辣都有但是你總會感覺幸福更多一些,當真正容入後,你會發現即使再苦再累,自己也很幸福,很開心~~~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註定的那次相遇。人生何時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

」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恆不變。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裡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

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愛是相互的

2樓:lovessss_青情

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相互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都願意為對方付出,不計較回報。

4樓:

首先幸福就是對比著一個目標,發現了超過了的結果。

愛情就是一種感情,發生在男女之間個感情,你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真情,並且得到了他回覆了同樣的愛,這樣的愛情就是幸福的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幸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該表白

愛就應該告訴她

無論結果如何

至少自己努力過

不會後悔

6樓:靈兮情感挽回

幸福的婚姻有什麼特徵呢?

愛情是什麼,什麼樣的感情才算是愛情?

7樓:阿迪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8樓:

愛情就是兩個人相愛,能真正在一起幸福生活。在一起幸福生活的感情就是愛情。

9樓:墨璃希韻

我想,愛情是你情不自禁地喜歡上一個人的言語,行為·····你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理由的。你在愛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想:我對他(她)是不是隻有好感?

而不是愛情?其實,你愛一個人,是感覺不到的,只會心甘情願的做你想為他做的事,去聆聽他說的話,處處關心她,愛護她,照顧她·····我想,這種感情,就是愛情!希望能一語點醒夢中人!

10樓:誰賠我一世花火

簡單才便是愛。愛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虛偽。不用太多強勢。因為他就在身邊才會覺得幸福。

我有見過那麼一副畫面。兩個老者,坐著那老式的人力三輪。迎著夕陽喃喃說著什麼,駛去。

這畫面感動了我良久。我用簡單的話說,簡單便是愛。愛在身邊。

它不浮誇,不浪漫,它不激盪。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喜歡就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很簡單,有人愛錢,有人愛權。真正的愛情真的很平淡,材 米 油 鹽 醬 醋 茶,老人說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福,簡簡單單才是真。在我眼裡的愛情真的很簡單。

上上班送送孩子和家裡人一起去玩玩鬧鬧。

12樓:仇曦韓華茂

想她,無聊時腦子裡是她,一段時間沒見到她或沒和她聊,就會不覺的鬱悶,迷惘的話,那就是愛她的。

愛情是什麼?正確的愛情觀是什麼?怎樣的愛情才是正確的愛情?正確的愛情給人的感覺是怎樣的?

13樓:小尛

愛情就是兩顆心融在一起,真正的愛情就像一個圓,如果失去了另一半,它就會變的不完整,真正的愛情給人的感覺很難掌握,因為每段感情經歷都是不同的,但有一點不會變,能走到最後,能進入婚姻禮堂的那天都是最幸福的一天求採納

14樓:血刺隱安浖

你說呢,你很懂,教我一下,愛情專家。

愛情究竟是什麼呢?什麼才是幸福?

15樓:莫奈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

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 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 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

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

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

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

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因此不需太在意的。

加油. 祝願您在生命中獲得幸福和愉悅,快樂開心(*^__^*) …`. 願您在2023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呵呵``~☆⌒_⌒☆ 「i」-inject ----投入 「l」-loyal ----忠誠 「o」-observant ----用心 「v」-valiant ----勇敢 ↓ ↓ ↓ ↓ ☆★☆ ☆★☆ ☆★☆ ☆★☆ ☆祝☆☆你☆ ☆幸☆☆福☆ ☆★☆ ☆★☆ ☆★☆ ☆★☆

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最幸福的事?

16樓:alex鴨梨喲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愛情是沒有好壞之分的,但是卻有著什麼樣的愛情是最最幸福的事情。我感覺那,愛情最好的樣子就是沒有彼此你們相互都會過的很好。

但是你們就沒有那種每天都興奮的想要去看到一個人的感覺。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就是這樣的,愛情那,不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我們的生活中沒有愛情也會很好,但是可能就像是做菜一樣,少了一種調料的話。

我們可以通過別的調料去填補那個調料所缺失的味道。

但是那,無論我們的手藝多麼的精緻,還是會因為少了這樣的一種調料,而失去了那種更加優質的味道。

愛情就是我們生活這道菜的調味品。沒有愛情,我們也會正常的生活。可能我們會遇到那個最最適合我們的人,過著幸福、平淡的日子。

可能這種平淡也會給我們一種很開心的生活方式。但是當你遇到了那個你真正愛著的人,那你的生活中,就會變得更加的不同。

你的生活中就多了這樣的一位調味品。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可能那,這個人,會讓你傷心,有的時候,你會想是不是如果你沒有遇見這樣的一個人你會過的更加的簡單開心。

答案應該是這樣的。

但是那,你就不會體會到那種轟轟烈烈的感覺,你的生活會因為你一時的躲避而失去了很多的美好的東西。所以,在愛情來臨的時候,要勇敢的去追尋。不要害怕愛情到底會給你帶來什麼。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既然,上天給了你這樣的緣分你就應該去珍惜,這樣就不枉費你有著這樣的機會。愛情,應該有著她本來的樣子。

那就是沒有任何的條件,愛情就是愛情自己的本身。當愛情來臨的時候就取珍惜就好了。什麼樣的愛情是最好的,其實這樣的問題是沒有一個很準確的答案的,也沒有統一的答案。

這是每個人的體會不同的時候就會有不同的選擇。

我感覺最好的愛情的樣子就是,有他的時候,你們之間會有爭吵,有的時候你就想不顧一切的離開他。你總是感覺那樣會給你更好的生活,但是當你真正的離開的時候你又會感覺到自己的生活是那麼的無聊。

怎樣的愛情最幸福,怎樣的愛情才是幸福的?

有人說沒有房沒有車,就沒有一個完整的家。但是如果一開始就花光父母的積蓄,為自己買房買車,這不是一個年輕人該做的事,這是啃老族,雖然說在20歲的年紀買房並不容易,但每個女孩子也應該給男方一個機會,更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生活是需要自己去努力,自己去打拼的。父母的終究是父母的。只有自己奮鬥的才是最甜最幸福...

關於愛情,什麼是愛情,關於愛情是什麼啊 怎樣才算是愛呢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專一併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但須以關心和責任為扶持以欣賞和吸引為指路,才能最終走向婚姻的殿堂 愛情就是二個人都讀懂對方,彼此相愛,愛到盡到就結婚了 關於愛情是什麼啊?怎樣才算是愛呢?愛情 其實就是友情的昇華 怎麼樣才算愛 男方和女方 一起生活 一起開...

怎樣才算愛情》,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