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正捧過的女演員,為何大部分都成為了一線

2021-09-18 20:10:55 字數 5691 閱讀 9880

1樓:王先森說娛樂

於正算是娛樂圈中非常有話題的一位編劇,而且他捧過的女演員,大部分都成為了一線,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

一、有演技。雖然於正喜歡炒作但是不得不佩服他的眼光,於正所相中的女演員都非常有演技而且可塑性非常強。例如如今娛樂圈的一線女明星趙麗穎,正是出演於正的《陸貞傳奇》而爆火,這部劇讓觀眾感受到了趙麗穎強悍的演技,哪怕如今流量演員大行其道但是觀眾們更加註重的還是演技。

除了趙麗穎之外,楊蓉、吳謹言等,都屬於有嫻熟演技的女演員。

於正確實對於女主要求比較嚴苛,因為他深知一個演員想要爆火只能夠通過精湛的演技。有演技的演員才能夠讓觀眾心服口服,而那些靠流量或者外在火的演員終究撐不過很久,娛樂圈中非常現實,這一點馳騁了多年的於正內心比誰都要清楚。

二、有話題。於正是一個非常會製作各種話題的編劇,常常會為旗下藝人買各種熱搜,所以演員既有了演技也有了熱度,那麼自然就能夠在娛樂圈中站穩腳跟。例如前不久比較火的白鹿,於正多次在微博上提到她,也增加了白鹿的**度,雖然白鹿如今還沒有辦法與吳謹言比擬,但是按照這炒作的頻率,我相信白鹿一定可以大火。

而且白鹿本身也屬於有演技的演員,只要擁有好的作品,白鹿成名幾乎指日可待。好的演員需要好作品更需要**率,這兩者缺一不可,而於正恰恰能夠為他們提供這兩者,所以於正所捧的女演員如今都成為了娛樂圈中的一線,於正本人對於捧人有自己的方法,他看中演員的演技,也看中演員自身的話題度,所以不火沒有道理。

2樓:谷裡嘻哈

因為於正的劇熱度都很高,觀眾都很喜歡他的劇。

3樓:花花就是我

那是因為於正本來就是一個特別好的編劇,而且他的電視劇影響都挺大的,明星也會收穫很多的粉絲

4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畢竟於正本身還是有實力的,他是一個出色的編劇,一個成功的藝人是離不開一個出色的劇本的,所以和他合作過的藝人熱度都非常高,併成為了一線。

於正捧紅過哪些明星?

5樓:拉拉的

被於正捧紅的女演員,個個都成為了一線,只有她三年九個女主都不火!

6樓:不炸的

要是說因為演了於正的電視劇而大火的女明星就算是他捧紅的女明星的話,其實還真的不少,《宮鎖心玉》裡面的楊冪啊,還有最近的《延禧攻略》啊。

1、 楊冪

楊冪2023年因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晴川一角而紅遍大江南北,從此之後,楊冪的星途一片璀璨。開工作室,簽約了迪麗熱巴等當紅小花,通告接到手軟。可以說從演了於媽的電視劇之後,楊冪在娛樂圈的發展就很順風順水了。

2、趙麗穎

趙麗穎2023年因在電視劇《陸貞傳奇》中扮演女主角陸貞而人氣大漲,加上趙麗穎本身的努力,從此之後,趙麗穎戲約不斷,併為觀眾塑造了花千骨、薛杉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

3、佟麗婭

佟麗婭2023年因在《宮》這部穿越劇中扮演素言一角而人氣飆升,再加上佟麗婭本身底子很好,也十分漂亮。所以,她在娛樂圈的資源一直都很好。

4、袁姍姍

袁姍姍因出演電視劇《宮鎖珠簾》中憐兒一角而被人們所熟知,後來又出演了《笑傲江湖》、《美人制造》等10多部於正的電視劇,為她積累了一定的人氣。她也憑藉馬甲線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喜愛。

5、吳謹言

吳謹言因在當下熱播劇《延禧攻略》中精彩的表演而深受觀眾喜愛。據傳,吳謹言已經簽約了於正工作室,也是於正目前力捧的女演員。

這五個算是目前演出於正的劇之後最火的女明星了,而且直到現在這五個女明星在娛樂圈都是很有分量的。

7樓:兔斯基

於正捧紅了很多女明星,我所瞭解的女明星如下:

1.楊冪

楊冪因在於正的電視劇《宮》中扮演晴川一角而紅遍大江南北,從此之後,楊冪的星途一片璀璨。開工作室,簽約了迪麗熱巴等當紅小花,通告接到手軟。 可以說從演了於正的電視劇之後,楊冪在娛樂圈的發展就很順風順水了。

2. 趙麗穎

趙麗穎因在電視劇《陸貞傳奇》中扮演女主角陸貞而人氣大漲。加上趙麗穎本身的努力,從此之後,趙麗穎戲約不斷,併為觀眾塑造了花千骨、薛杉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

3.袁姍姍

袁姍姍因出演電視劇《宮2》中憐兒一角而被人們所熟知。後來又出演了《笑傲江湖,《美人制造》等10多部於正的電視劇,為她積累了一定的人氣。

其實被於正捧紅的女演員還有佟麗婭,楊蓉,吳謹言等女明星。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楊冪

楊冪可以說是完全被於正捧紅出來的了,說到楊冪的走紅,那就得提到宮鎖心玉了 。楊冪憑藉宮鎖心玉中晴川一角紅遍了大江南北,迅速躋身娛樂圈四小花旦之一。但是與於正的合作可不是從宮鎖心玉開始的,楊冪在拍攝宮之前就與於正合作了,在美人心計中飾演了林心如身邊的莫雪鳶,在這部劇中也開始慢慢被觀眾熟知。

看來於正為捧紅楊冪也是花了不少工夫。

2.趙麗穎

趙麗穎現在可是娛樂圈的85後演技小花,演技極少被吐槽。不過說到趙麗穎的走紅,那還是多虧了於麻麻,要不是陸貞傳奇,趙麗穎到現在可能還是娛樂圈中的無名小卒。看來於正可是趙麗穎的貴人了。

3.袁姍姍

袁姍姍在宮二中擔任大女主,由於在第一部中楊冪的形象太深入人心,在第二部播出的時候袁姍姍被罵得很慘,不僅被吐槽香腸嘴,還被網友黑到不行。雖然被罵被吐槽,但是還是被捧紅了,於正在宮之後還多次讓袁姍姍擔任劇中的女演員,比如宮鎖連城,山河戀,雲巔之上等,從而讓袁姍姍不斷在電視熒幕上露臉,吸引關注度。雖然每次都是備受吐槽,但是確實讓觀眾認識到袁姍姍這個女演員。

4.吳謹言

吳謹言靠著前段時間大火的延禧攻略也火了一把,延禧攻略本來就是一部大女主的戲,加上劇中魏瓔珞的人裝置受觀眾喜愛,讓吳謹言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演員成為了娛樂圈的「香餑餑」,而於正對於吳謹言可是相當喜歡,還直言被吳謹言的演技折服,還曾說「吳謹言就是魏瓔珞的首選,沒考慮過其他人。」在延禧攻略之後,還讓吳謹言擔任皓鑭傳的大女主,皓鑭傳現在也正在熱播,關注度也很高,看來於正捧紅人的功力不淺啊!

5.楊蓉

楊蓉與於正是同學,合作的次數可是說是最多的了。楊蓉雖然一直都是不溫不火,但是還是通過於正的很多劇圈了很多粉,小夥計認識楊蓉是通過宮鎖珠簾,在之後於正的很多劇中都會發現楊蓉的身影,一般楊蓉在於正的劇中都是女二,還是飾演「壞女人」,演技也被得到了認可。

6.佟麗婭

很多人都不知道,佟麗婭是在於正的劇中開始走紅的,佟麗婭被觀眾熟知是通過宮中的素言,在宮之後佟麗婭就很少與於正合作了。但是還是多虧了素言的這個角色,才讓觀眾瞭解到佟麗婭這女演員。

9樓:連夏平

於正真的捧紅了很多女明星。

首先最紅的就是楊冪,

還有趙麗穎、袁姍姍、陳喬恩、吳謹言、佟麗婭等當今紅遍 娛樂圈的女明星。

10樓:猜城縫鶴

於正是個很神奇的人,他拍的電視劇有些製作很粗糙,但是收視率確居高不下,也因此捧紅了一大批女明星。

比如楊冪,雖然早期也是童星,但真正走入人們的視線還是靠那部穿越劇《宮》。

趙麗穎在《陸貞傳奇》裡的表演是個傳奇,她也是從那時開始紅透半邊天的。

吳謹言是於正力捧的女演員,從《延禧攻略》開始,人氣急升,可以說大紅大紫。

像這樣的從於正的電視劇發跡的女明星還有袁姍姍、佟麗婭、陳喬恩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於正,在娛樂圈是一個比較有爭議性的人物,他的劇經常因為瑪麗蘇或者篡改經典而被觀眾罵的狗血淋頭。但是,不得不承認,於正的劇收視率確實很高。無數網友往往是一邊吐槽劇情一邊樂此不疲地追著劇。

當然,於正的劇,也讓不少女演員都紅了。下面我們一起看看於正捧紅的八大女星。

1、吳謹言

吳謹言因在當下熱播劇《延禧攻略》中精彩的表演而深受觀眾喜愛。據傳,吳謹言已經簽約了於正工作室,也是於正目前力捧的女演員。

2、 楊冪

楊冪因在穿越劇《宮》中扮演晴川一角而紅遍大江南北,從此之後,楊冪的星途一片璀璨。開工作室,簽約了迪麗熱巴等當紅小花,通告接到手軟。可以說從演了於媽的電視劇之後,楊冪在娛樂圈的發展就很順風順水了。

3、趙麗穎

趙麗穎因在電視劇《陸貞傳奇》中扮演女主角陸貞而人氣大漲,加上趙麗穎本身的努力,從此之後,趙麗穎戲約不斷,併為觀眾塑造了花千骨、薛杉杉等深入人心的角色。

4、佟麗婭

佟麗婭因在《宮》這部穿越劇中扮演素言一角而人氣飆升,再加上佟麗婭本身底子很好,也十分漂亮。所以,她在娛樂圈的資源一直都很好。

5、袁姍姍

袁姍姍因出演電視劇《宮鎖珠簾》中憐兒一角而被人們所熟知,後來又出演了《笑傲江湖》、《美人制造》等10多部於正的電視劇,為她積累了一定的人氣。她也憑藉馬甲線被越來越多的觀眾所喜愛。

6、楊蓉

楊蓉主演《陸貞傳奇》這部電視劇而被於正力捧,作為當紅小花,新生代女星,相信楊蓉會在娛樂圈發展的風生水起的。

7、張檬

張檬因在電視劇《美人心計》中扮演衛子夫一角讓人驚豔,她扮演的衛子夫也被成為「最美衛子夫」。後來又在《美人無淚》中扮演宸妃,讓更多人喜歡上了她。

8、王麗坤

王麗坤因在電視劇中《美人心計》**色的演出而被觀眾所喜愛,更被網友稱為「素顏女神」。據網友爆料,王麗坤目前正在和林更新談戀愛,俊男靚女也著實讓人羨慕。

12樓:晨少年時期

1、 楊冪

2、趙麗穎

3、佟麗婭

4、袁姍姍

5、吳謹言

這五個算是目前演出於正的劇之後最火的女明星了,直到現在這五個女明星在娛樂圈都是很有分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袁姍姍,袁姍姍憑藉一部《宮鎖珠簾》一炮而紅。

趙麗穎,2023年憑藉《陸貞傳奇》一夜爆紅。

陳喬恩,於正的《笑傲江湖》大膽的改編,捧紅了飾演「東方不敗」的陳喬恩。

成梓寧,何晟銘、張雪迎、楊冪。

14樓:辛忠人

於正電影裡大火的明星有不少,比如2023年《宮鎖心玉》中裡楊冪,在穿越劇中「宮」中扮演晴川而紅遍大江南北,星途璀璨。

2023年佟亞麗在「宮」中扮演的素言人氣飆升,紅遍大江南北,人人皆知。

2023年《陸貞傳奇》中趙麗穎扮演的陸貞而人氣大漲,從此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紅遍大江南北。

於正導演的電視劇就是眾多女明星的伯樂,只要有機會參與他的電視連續劇,就有可能讓世人皆知。

15樓:鐘意予卯

他捧紅的有很多,來看看這麼幾位。

1.《宮鎖心玉》楊冪

楊冪雖以童星出道,更有《仙劍奇俠傳3》《神鵰俠侶》《紅樓夢》等戲加持,但真正讓她一夜爆紅卻是於正穿越劇《宮鎖心玉》。 如今的楊冪已是內地超一線花旦,不但佳作不斷,話題指數爆棚,更創辦影視公司,捧紅了迪麗熱巴,張彬杉,李溪芮,張雲龍等新生代藝人。

2023年初,楊冪和劉愷威結婚,婚後誕下女兒小糯米,事業紅火的同時,家庭也幸福甜蜜,堪稱於正女郎裡最大的人生贏家。

2.《宮鎖心玉》佟麗婭《宮鎖心玉》不但捧紅了楊冪,還捧紅了佟麗婭,隨著《唐宮美人天下》《北京愛情故事》《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劇的熱播,佟麗婭成為80後當紅不讓的花旦。

2023年,她跟陳思誠結婚,隨後以夫妻檔合作了影版《北京愛情故事》和《唐人街探案》,同時成功發掘和捧紅了人氣小鮮肉劉昊然,今年1月因陳思誠捲入出軌風波而傳出婚變的訊息。

3.《陸貞傳奇》趙麗穎

趙麗穎跟於正結緣於《鎖清秋》,繼而參演《宮鎖珠簾》,2023年憑藉《陸貞傳奇》一夜爆紅,2023年的《花千骨》令她的事業登上高峰。近兩年,趙麗穎好戲連臺,《蜀山戰紀》《老九門》《青雲志》《胭脂》《楚喬傳》的熱播,人氣達到巔峰,而她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葉紅瘦》《你和我的傾城時光》更是未播先熱。

4.《宮鎖珠簾》《宮鎖連城》《笑傲江湖》袁姍姍

袁姍姍是於正最寵的藝人,他用《宮鎖珠簾》《宮鎖連城》《笑傲江湖》等多部作品將袁姍姍從籍籍無名的小演員打造成當紅花旦。 今年7月,袁姍姍離開於正自立門戶,近期她主演的《國民大生活》受到觀眾的好評。

於正發文為中年女演員發聲,他為何要說市場存在畸形?

網路上有一則新聞引起了很多網友的注意,就是於正他發了一篇文章,主要是為中年女演員去發聲的,有網友就疑惑,他為什麼在文章中要說市場存在一種畸形的情況?因為現在市場有很多導演拍戲都會選用顏值比較高比較年輕的女演員,正是因為他們一直追求女演員要年輕漂亮,所以導致中年女演員很多時候是沒有市場的。為什麼說它是...

於正的戲捧出了哪些熒幕cp,於正都捧紅了哪些女明星?

我認為要說起於正的話,想必如今很少有觀眾不陌生吧,畢竟不管怎麼說,他現在都算得上是知名的導演。雖然不少次都由於一些問題被人嘲諷謾罵,但是這些似乎對於於正並沒有一點的影響,而相反地是,於正更是慢慢推出了更多的作品。不過熟悉的觀眾也都知道,他看人的眼光非常毒辣,現在有許多當紅的藝人都曾經在他的手下演過戲...

胭脂裡的女演員,胭脂裡的所有女演員

藍胭脂演員 來 趙麗穎 胭脂本是銀自行家的千金富二代,機緣巧合得到了一份日軍諜報。為自證清白,她潛入好姐妹曼娜家,憑藉過人天分和不屈不撓的精神,刺探出曼娜父親馮子雄的祕密 一個為日本人賣命的大漢奸。胭脂雖立下大功,卻搞得曼娜家破人亡,兩姐妹反目,勢如水火 為了使自己的所為師出有名,胭脂做了一名 馮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