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的男演員知道女演員不乾淨,為何還要娶她們

2021-03-04 02:33:41 字數 852 閱讀 90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納悶,大概各玩各的

2樓:kirito春天

魚對魚,蝦對蝦,烏龜配王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時代,其它不重要

既然娛樂圈裡有那麼多潛規則,為什麼男明星們還是娶娛樂圈中的女明星

4樓:fly愛喬恩

那就是真愛,不會介意,愛的最高境界就是親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不是她們,你怎麼知道潛規則多啊。而且娶不娶有很多因素好嗎?!

娛樂圈的女人那麼髒為什麼還有好多有錢人娶她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不漂亮,不代表他們也覺得不漂亮。誰不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啊,你這樣看女明星是不是太片面!他們肯定是經過接觸瞭解的啊,難道他們會隨便娶一花瓶回家?

娛樂圈娶了個校花回去的男星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我還是知道幾個的,像陸毅啊黃磊啊,當然還有王寶強,這幾個男星都是娶了校花回去。我覺得吧,這裡能讓人最佩服的也就王寶強了,長得實在不咋地卻娶了個貌美如花的妻子回去,兩人還實不實地秀下恩愛,讓大眾看到他們的感情是有多麼幸福。似乎不久前,王寶強就曾送給馬蓉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戒指,要知道這可是代表著唯一真愛的戒指,王寶強也敢送,看來為了美人,王寶強也是蠻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的老婆馬蓉, 鄭鈞的老婆劉芸, 潘粵明的老婆董潔, 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文章的老婆馬伊琍, 陳建斌的老婆蔣勤勤

娛樂圈裡有哪些男演員對自己的“美色”自戀到無以自拔

說起娛樂圈裡自戀的男明星,那可是相當的多了。首先要說的就是黃曉明,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非常自戀的,他所用的化妝品都是非常高階的化妝品,而且他也是非常注重護膚的,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精緻的人。而且他非常的符合女生的心理,那就是每見到一個鏡子,必須要照一下,對於這一點,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自戀了 然後要說了...

右邊的男演員叫什麼名字,誰知道右面的男演員叫什麼名字

金來沅中文名 金來沅 外文名 kim rae won 國籍 韓國 民族 朝鮮族 出生地 韓國江原道江陵 出生日期 1981年3月19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經紀公司 國際娛樂公司 代表作品 愛在哈佛 閣樓男女 主要成就 21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新人獎 mbc演技大賞 最優秀演技賞 ...

娛樂圈中片酬很高的女演員都有誰,迪麗熱巴在娛樂圈的女明星中,片酬排行第幾呢?

當然是那位覺得自己就值這個錢的楊穎小姐了,人家一部劇可是拿了七千萬片酬的人,並且還一直言之鑿鑿的覺得自己就值這個價,說實話她說這話的時候,都不帶自己看看自己的演技的嗎,說這話就不怕打臉嗎,就覺得打臉打的疼嗎,她覺得自己就值七千萬的片酬,說實話真心沒有看出,她 值七千萬的片酬了,你若說其他的女演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