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男演員對自己的“美色”自戀到無以自拔

2022-06-20 10:10:14 字數 2991 閱讀 9538

1樓:我們的記憶

說起娛樂圈裡自戀的男明星,那可是相當的多了。首先要說的就是黃曉明,相信大家都知道他是非常自戀的,他所用的化妝品都是非常高階的化妝品,而且他也是非常注重護膚的,可以說是一個非常精緻的人。而且他非常的符合女生的心理,那就是每見到一個鏡子,必須要照一下,對於這一點,不得不說,真的是非常的自戀了!

然後要說了就是黃子韜,他也是一個非常自戀的男演員,居然自己誇自己是一個天才,甚至還說自己是一個全能型的男明星。對於他給自己貼的標籤,有很多的粉絲都是不能夠理解的,畢竟他真的沒有那麼厲害,雖然說確實有演技而且會唱歌,但是也不能夠如此自誇吧?這未免有點太猖狂了吧。

然後要說的就是張翰,有很多網友都知道他是一個非常自戀的人,他甚至直接說長的帥,不是自己的錯。這個言語是不是有點太過於誇張了,他雖然說長的確實挺帥的,但是也不至於這麼自戀吧?而且他還經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對於他的這種行為,有很多粉絲都是表示無法理解,長的帥就帥吧,也不能夠這樣吧?

2樓:w雅丫吖吖呀

娛樂圈裡有哪些男演員對自己的“美色”自戀到無以自拔?小編真的要好好的說一下了。

爍內心一定覺得自己已經帥出了這張臉的n次方。剛在泳池裡泡過也洗刷不了自認“宇宙最強荷爾蒙”的油膩!謎之自信反映在臉上就變成了全身每一個細胞都在自我陶醉,無時無刻不在用力擠酒窩。

富有磁性的“煙嗓”著實是他的一大特點

林更新同學,一直都是放飛自我的狀態,他自己遊戲上的網名居然叫九億少女的夢,簡直太自戀了有沒有?林更新曾微博發文: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下我本人,然後下面配圖,是和趙又廷的合照,簡直不要太曖昧好嗎

並在微博等地方盡顯逗逼本色,一點也沒有明星範。其次是林更新很接地氣,別人代言的都是時裝、化妝品,就是代言食品也是上檔次有品位的。

黃磊完全領導了中產階段成功人生的標配——兒女雙全、囿於廚房、聰明幽默,自我感覺很不錯。多位投票給黃磊老師的**人首先提到了黃磊的身材管理,“雖然人到中年難免發福,但黃磊老師好歹是位演員。”靳東的油膩感則源於“全宇宙我最有文化”。

《我的前半生》、《外科風雲》、《歡樂頌》中無限迴圈地重複著自己的精英人設。劇中,一位中年背頭大叔故意放慢語速,一字一頓地闡述著他的人生大道理就是經典油膩場景。

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我覺得最自戀的就是黃曉明瞭吧。

曉明很帥。他自己也一直這樣認為。只是他覺得很多時候自己的外貌反而成了拖累。

“這幾年來,我曾經一度很困擾,因為我覺得很多的麻煩都源於我的外貌。但這個也不是我自己能決定的,我也沒法討厭自己,只能接受。“這幾句話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對自己的外貌真的是十分自信啊。

另外黃曉明喜歡耍帥是娛樂圈公開的祕密,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影視裡,黃曉明總給人酷酷的感覺,在娛樂圈摸爬滾打了這麼多年,黃曉明身上最“搶眼”的標籤就是霸道總裁。最近的《中餐廳》第三季又徹底讓黃曉明火了一把,節目裡霸道總裁的言論讓網友編撰成金句集註-“明學”,好不容易在《烈火英雄》裡積攢的口碑又被自己打到了谷底。“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這件事不需要討論,聽我的”,活生生演出了一個霸道總裁啊。

我覺得他是不是忘記了這是真人秀不是偶像劇了。

最近還曝出了黃曉明參加朋友婚禮的裝扮,黃曉明穿著一身白色西裝,襯衣外面套著馬甲,馬甲外面套著西服外套,雖然身穿白色西服的黃曉明很帥,但是黃曉明和路人的服裝卻引發了話題。從上圖來看,黃曉明和這位女路人是出現在同一個地點的,這位女路人穿著一件黑色連衣裙而且還是露背裝,還戴著遮陽帽子,而**上黃曉明穿的卻還是比較多的,黃曉明和女路人同框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網上一片吐槽,黃曉明耍帥也要看看地方和文溫度吧。

你們覺得呢?

4樓:玩轉鋼筋人

對自己自戀的男演員有很多,基本上所有演技得到公認的演員都會對自己的顏值自戀,比如黃渤,孫紅雷。

5樓:氣子孩

鄧論還有黃曉明都有給人一種這樣子的感覺,有點自戀。

6樓:跳來跳去跳不出紅塵

但凡有些姿色的男藝人,又有些腦殘粉支援的都自戀,特別是那些喜歡塗脂抹粉的所謂小鮮肉就相當自戀。

7樓:目目影業

看花兒與少年感覺楊洋是一個精緻到不行的自戀美男子,還有逗逗李易峰

8樓:在徽園看灌籃高手的典韋

塗磊老師最自戀自己“仁義道德“的“美色“!當在公共場所公然用卸妝水洗摘下面具時!一臉的“妝容瘡痘“暴露無疑!

9樓:連輝龍主持人

作為娛樂圈點評家,我直接點名幾位:

劉德華、黃曉明、蔡國慶、沈騰、張大大、黃子韜。

這幾位公認的自戀狂!

10樓:縹緲孤鴻

黃曉明如當年面試老師所說:是一塊兒漂亮的木頭!

翰哥也就是有氣場吧,醜帥那種!好在有演技在!

韜子就是韓流風之邪魅代表之一吧!貌似不化濃妝不上臺,不化妝必須戴口罩出門那種吧!

11樓:

我覺得周杰論,黃嘵明都比較自戀,要真自戀到無以自撥的還沒有,太誇張了吧。

12樓:澄浩宕

受不了黃曉明每部戲都是我很帥,張翰根本不帥,也是狂喜歡耍帥

13樓:北方有嘉人

黃子韜 自戀又自以為是,卸了妝醜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張倫碩偶像美色包袱太嚴重了.

15樓:gdx9秋

我覺得黃曉明確實屬於美男

16樓:瀟瀟灑灑

寫此文章的超無聊!!!

17樓:道義

除了孫之外,這幾個垃圾真的噁心!

18樓:米粒粒

陳坤因魅力而帥 帥帥帥

娛樂圈裡的男演員知道女演員不乾淨,為何還要娶她們

我也很納悶,大概各玩各的 魚對魚,蝦對蝦,烏龜配王八 看臉的時代,其它不重要 既然娛樂圈裡有那麼多潛規則,為什麼男明星們還是娶娛樂圈中的女明星 那就是真愛,不會介意,愛的最高境界就是親情 你又不是她們,你怎麼知道潛規則多啊。而且娶不娶有很多因素好嗎?娛樂圈的女人那麼髒為什麼還有好多有錢人娶她們 你覺...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整過容,娛樂圈裡有哪些整容的明星?

李嘉欣 出乎意料,日前中國美容界x女士披露,公認的美人 1988年的港姐冠軍李嘉欣竟然是人造美女,李嘉欣整容在美容界已經不是什麼祕密,只不過她保密工作做得好罷了。李嘉欣的鼻子是香港做的,為她做手術的是香港最出名的整容醫生,英國華人,c姓,這個醫生目前在北京也開了整容醫院。李嘉欣的下巴也是做的,這事圈...

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哪些,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明星帶來商品的浪潮愈演愈烈。李湘在 上直播的月銷量超過了1000萬。她直接將微博名直接 主播李湘 了。甚至她的好朋友趙薇也來做客賣商品。在快手直播上,柳巖和十幾個網紅通過喊麥來帶貨。一口接一口,老鐵 666口頭禪,創造了1500萬元的3小時銷售奇蹟。冒著變成蛇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