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2022-01-06 04:38:50 字數 6284 閱讀 2636

1樓:依依看情感

在現在這種人際關係也變化多端的社會當中,擁有一個好的人緣實在是非常難的,你還了解哪些人緣好的明星呢?

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中人緣比較好的明星有何炅和黃磊,他們兩個是我在娛樂圈中認為人緣最好的明星,可能跟他們的人脈和脾氣也有關係。

3樓:30秒不

鄧超的人緣就是非常好的,明星中他有很多朋友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也會互相幫助的。

4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人緣特別好的明星有何炅,還有趙麗穎,楊冪,汪涵等等,因為情商很高

5樓:wy許叄世繁華

娛樂圈兒中孫儷夫婦,黃曉明,趙薇,他們的人緣都是挺好的,特別讓我羨慕。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何炅。在娛樂圈裡面,幾乎所有的藝人,都特別喜歡何炅。

7樓:歧山蘭

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有,何炅,汪涵,謝娜,他們都是情商很高的,性格好。

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8樓:我愛度桑

在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有很多,趙本山就是其中一個,我們都知道本山大叔在娛樂圈的影響力很大,就是因為出道比較早認識的人都是大佬。經常可以看到他請很多的明星吃飯,無論是港臺還是內地,都是他家的座上常客。

而且有很多人遇見了麻煩,也願意找本山大叔幫忙,每一次他都會慷慨幫助。所以趙本山在娛樂圈裡面的人緣非常好。也正是他的好人緣,讓他的徒弟們在娛樂圈每一個都混得風生水起,所以說在娛樂圈裡提到趙家軍基本上都耳熟能詳。

從這一點也看出了本山大叔的影響力。

9樓:影視小迷叨

說起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我覺得那一定是謝娜了,我感覺她有好多朋友,可以說是最大的贏家,丈夫張傑與她感情深厚,而她的朋友也特別多,像是趙麗穎和張碧晨,都是謝娜的好友,我感覺她的人緣真的太棒了。

當然謝娜之所以有這麼好的人緣,我感覺得益於她的性格,開朗活潑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非常有親和力,讓人心生好感,結交各種各樣的朋友,這樣的明星還是非常討喜的,所以我也喜歡謝娜,羨慕她有那麼多的好朋友,畢竟這樣人生才足夠精彩。

10樓:

所以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原因,他才有這麼好的人緣。一個高情商滿懷正能量帶給他人溫暖的人是沒有任何人會去拒絕的,同樣蔡康永的不抱怨,也應該是他為什麼那麼優秀的原因,他是一個特別努力特別勤懇的人。在節目上識大體懂得怎樣把握全域性,說話也特別有分寸感,不像小s,說話有時候橫衝直撞,這點上他倆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

他的人緣好,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蔡康永每次寫的書都會大賣呢,因為大家都很欣賞他的為人,欣賞他的處事人生態度。

11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人緣好的是何炅吧,他可以說朋友是半個娛樂圈了,特別是過生日的時候,大半個娛樂圈都在祝福他。

12樓:

黃曉明,他結婚的時候影視圈的大部分人都去了,而且禮金收的滿滿的,伴郎團的顏值也是很高的,誰有困難他也都幫忙,所以人緣很好。

13樓:dj林林

其實像演員很好的,有很多像孫儷,鄧超演的,在娛樂圈也特別的有名,而且演技也是特別一流的,所以特別受歡迎。

14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周潤發人緣特別好,我也很喜歡他,不爭名奪利,有愛心。值得被人尊重!

15樓:巴山夜雨

我說這娛樂圈裡邊人緣比較好的,我覺得古天樂就算一個,從來沒聽說過他有什麼緋聞。

16樓:95電玩大大

何炅人緣肯定是好的一個,他多年來主持快樂大本營,還和很多前輩後輩關係都很好。

17樓:喬喬情感諮詢

何炅自然是人緣最好的明星了,一到了他生日的時候,全娛樂圈裡的人都要給他送祝福。

18樓:阿貓愛娛樂

汪涵,人緣真的超好,當初哪個明星在國外出了點事的時候,還是汪涵給大使館找熟人解決的,這人緣就問你害不害怕。

19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娛樂圈是水最深的地方,想要在那裡混出個好人緣,真的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在我看來,娛樂圈人緣最好的女明星就是下面這幾位。

一、楊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楊紫,她的顏值可能不是最高的,但是她的「好人緣」卻是被公認的,大部分跟她合作過的搭檔都是對她稱讚有加。首先就是她的「超級藍顏閨蜜」張一山,雖然在很多時候和她見面就懟,但另一方面也公開宣告「就算全世界與她為敵,他也會支援楊紫」,他們倆之間的感情已經超越愛情了,另外還有李現、鄧倫,甚至連張家輝都曾經說過,楊紫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女孩,看她的朋友圈總是能讓人很快樂,所以楊紫的好人緣,完全取決於她的真誠待人,和開朗、樂觀、不拘小節的性格。

二、林志玲我們的志玲姐姐雖然已經結婚了,但是她的好人緣也是毋庸置疑的,主要還是因為志玲姐姐那被公認的超高情商,不管是在為人處世方面,還是和粉絲之間互動的一些細節方面,她都能處理的滴水不漏,能照顧到每個人的感受,也因為如此,她才能在娛樂圈這種地方混的如魚得水,為自己拉得很多人脈。

三、趙薇當年《還珠格格》一炮而紅,趙薇也因此一夜紅遍大江南北,在《還珠格格》裡面的演員之中,趙薇算是最成功的,各種資源不斷,拍了很多大作品,後來嫁了一個富商老公,更是為她帶來了龐大的人際關係,不僅有很多圈內好友,甚至和很多大咖都保持著聯絡。

四、韓紅韓紅絕對是一位實力派的歌手,《青藏高原》、《天路》、《天亮了》……都是屬於她的經典作品,除此之外,她還置身於公益事業,儘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她的好人緣也是通過每一次的捐款名單看出來的,上面滿滿的都是娛樂圈的熱門明星,足以見得別人對她的信任,也足以見得她的人脈之廣。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22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

24樓:男人窩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

25樓:歲月靜好聆聽仙聲

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好歌曲、國色天香、叮咯嚨咚嗆、**大師課、蒙面唱將猜猜猜、喝彩中華、中國戲歌……一路走來獲得各位前輩和同行一致褒獎。他在不斷學習、不斷進步、看他2012出道時和現在唱同一首歌,發現更加完美,讓人驚歎不已,他用才華征服了每一個人!

各位老師也被他的謙虛、好學、感恩、才華洋溢而震動,這麼好的苗子有誰不愛!這麼好的人品有誰不會喜歡!他與人合作時總是多為對方考慮,作為一整體以達到更好的效果,為他的好人品點贊!

所以跟他合作過的人都成了他的良師益友,讓自己的路越走越寬!真是厲害了我的歌!

26樓:angle愛不將就

娜姐傑哥呀,反正娜姐身邊的人我都很喜歡,感覺很有趣

27樓:匿名使用者

陳赫是個人緣極好的明星,為人厚道善良

28樓:陳曦愛郭子睿

要說人緣極好的明星,那非趙薇莫屬了

29樓:小蘋果興興

張藝興是九零後最好最沒有脾氣的偶像了,你就看他在極限挑戰

30樓:鹿有點傻

說人緣怎麼能不說鹿晗的交際鹿呢,咔咔的人緣

31樓:7788701點看

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何炅

娛樂圈有哪些男星的人緣超好?

3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娛樂圈裡面有一些明星,因為個人身上的特性,很受人喜歡,因此他們在娛樂圈當中的人緣非常好,下面來看看那些有著好人緣的男明星。

何炅,他在娛樂圈絕對是人緣最好的一位男明星。他主持《快樂大本營》多年,在節目當中不僅照顧著幾位小輩主持人,還對來參加節目的嘉賓和藝人也是非常照顧,即便是新人,也從來不會將人忽略了。而且還會經常提攜新人,比如會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給新人送上祝福,為新人增加一些流量和**率,還會將品行或者是有能力的新人推薦給別人。

可以說在娛樂圈,幾乎大部分的人都受過何炅的恩惠。因此在娛樂圈裡面極大部分的人都和他交好,平時他有些什麼臨時需要救場的,一個**打過去,即便這個人很忙,也會抽出空來幫忙。

胡歌,他的人緣也是非常好,這些年,胡歌憑藉著精湛的演技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尤其是《琅琊榜》,可以說到目前為止是他事業當中的巔峰作品了。有實力有顏值的胡歌,在做人方面也是非常成功,即便他現在已經站到這麼高的位置,獲得這麼高的成就,可是對著老一輩的藝術家,他永遠都是對他們保持著敬畏和尊敬之心,因此在娛樂圈當中,他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

王凱,他是最近這幾年開始紅起來的,憑藉著《歡樂頌》裡面的趙醫生一角獲得不少人的關注,之後更是出演了好幾部熱劇,《琅琊榜》《偽裝者》《大江大河》等等,這些電視劇口碑都相當不錯。走紅後的王凱還是一如既往地低調,而且做人也是很有分寸,很少出現緋聞,因此他的人緣也是一直很好。

33樓:餵食小分隊

何炅。都說何老師是娛樂圈中情商最高的人,基本娛樂圈一半以上都跟他是朋友。

34樓:e時光再燃

何炅和黃渤,是娛樂圈裡面,人緣都是特別好的。而且有許多真心朋友。

35樓:霧拉拉

娛樂圈裡面,黃磊、吳磊、何炅、胡歌這些人的人氣都很高,而且人緣也好。

在中國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是誰?

36樓:昏昏線

說到娛樂圈人緣最好的男明星,我第一反應就是何炅,提起他,感覺大家對他印象都非常好,都沒有幾個人說過他的壞話。也許,這就是優秀的人,別人都是尊敬,而不是詆譭。為什麼說他人緣好呢?

我覺得從一些方面可以看出,說到何炅,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不但情商高,對人也非常真誠。可以說,娛樂圈大部分都是他的朋友,因為他會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喝酒,聽你傾訴。記得有一次,謝娜說過,她以前特別傷心的時候,自己一個人悄悄的躲在角落哭泣,當何老師去看到她的時候,不斷安慰她,甚至看到謝娜哭得這麼傷心,他也不知不覺就跟著她哭。

何老師和黃磊也可以算是多年的老友了,他們認識有10多年了,雖然平時工作很忙,可是他們還是會抽時間去聚會,聊聊家常。何老師還會提拔一些新人,覺得他們好的,就幫他們引薦導演。也許是用真心去對待別人,別人也真心對他,因為他是一個溫暖的人,看到別人被誤解,他會在節目中,不露痕跡的幫別人解釋事情的真相。

在娛樂圈中,有許多被他幫助過的人。

他總是這樣暖心,當發現別人尷尬的時候,他總是靠他的高情商,不動聲色的緩解別人的尷尬。這樣的何老師,我相信有許多人都覺得他是娛樂圈中人緣最好的明星吧。而且,他的高學歷,舉止談吐之間,總會讓人不自覺的喜歡他。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