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哪些,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2021-05-04 18:36:35 字數 6298 閱讀 8180

1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明星帶來商品的浪潮愈演愈烈。 李湘在**上直播的月銷量超過了1000萬。

她直接將微博名直接「主播李湘」了。甚至她的好朋友趙薇也來做客賣商品。

在快手直播上,柳巖和十幾個網紅通過喊麥來帶貨。一口接一口,「老鐵」、666口頭禪,創造了1500萬元的3小時銷售奇蹟。冒著變成蛇精臉的風險,郭富城親自去現場銷售洗髮水,並在5秒鐘內售出16萬瓶。

明星們帶來他們的商品,這與公眾通常對明星的看法相反。 

以前,明星都是大牌代言人,平時很少見到。它們充滿神祕,是「高高在上」的象徵。但現在他已經成為一名銷售人員,在直播室與網友面對面交談,甚至銷售各種「廉價商品」,這似乎很難登上舞臺。

但是對於明星們來說,將他們的商品帶入生活大大縮短了他們的成名之路。

名人自然有自己的流量屬性,這使他們能夠輕鬆粉碎網路在直播和送貨領域的人氣,充分發揮自己的名人優勢。 現在這些受歡迎的明星主持人,如李湘和柳巖,都來自主持人的背景。王祖藍也是著名的快嘴和綜藝節目主持人。

對他們來說,網路主播就像鴨子下水一樣。對於消費的網民來說,他們可以直接與明星交流,輕鬆享受「與明星一樣的風格」。

這種魔力和快樂也是前所未有的。 明星們正在走下坡路,並與廣大網民成為朋友。然而,各種網紅的受歡迎程度正在上升。

它們越來越受國際知名人士的歡迎。 一位國際知名人士邀請了50位網際網路名人進行現場直播,並在兩小時內售出了數萬支口紅。 papi醬收到了一則價值幾十萬美元的瑞士名錶廣告。

這種魔幻現實的錯位是網際網路時代扁平化的結果。 不管娛樂圈出現什麼樣的奇怪現象,這個大型名利場終於回答了這句話—— 「世界熙熙攘攘,都是為了利潤;這個世界充滿了喧囂,一切都是為了利益」。 所以,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王祖藍應該會直播帶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人應該是范冰冰吧。

4樓:南里館蓬

比如范冰冰就直接帶貨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明星是有很多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也帶過貨吧,不過好像沒有多少專注帶貨的。

7樓:梟鳳

當然是給女人足夠的尊重

8樓:小腦子

明星直播對接 :葉一茜 李湘 李靜  胡可  朱丹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帶貨平臺米爸爸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明星加入直播帶貨了,米baba上就有不少

11樓:

那多了,直播是順應時代潮流的產物,也很正常,其實直播帶貨很簡單,米88會給提供專業的平臺

都有哪些明星在各大直播平臺幫助主播賣過東西?

12樓:昏昏線

幫主播帶貨,也逐漸成為一種發展潮流。在很多主播沒有達到一定影響力的時候,假若產品可以帶來足夠的銷售量,獲得足夠的利潤,主播們選擇明星帶貨也可以。像是吉克雋逸就經常在小紅書上晒一些東西,有時候是廣告植入,有時候就是她自己的心得體會了。

像是這樣國際路線的明星都已經開始帶貨了,不言而喻,帶貨這個事件發展的有多麼快速和潮流。還有之前一直很火的張嘉倪,也是個帶貨女明星,在小紅書上放出自己的日常,並且幫助主播帶貨等一些事情,相必這些帶貨行動,也會為她們大賺一筆。

除了小紅書還有一些其他的軟體上,都可以看到明星的身影。她們大多都是為產品代言,在一些新的軟體上,也會有不同的主播,賣一些東西。此外,主播一般有的是網紅,她們本身就有一定的帶貨能力,想要與明星合作就是為了讓產品發展的更好,試圖讓產品轉型等。

13樓:歷史天天見

很多,甚至還有很多明星參加網紅的婚禮,去當嘉賓呢。

14樓:豌豆

明星帶貨火的機會比較多,現下已經是一種潮流,明星會分享自己的體會心得,我覺得這種方式也挺好的。

15樓:jue兒

很多明星都帶過貨,王祖藍,包貝爾都在快手上帶過貨。還有前一段時間郭富城就和快手網紅電商辛巴直播間出現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直播賣東西的明星挺多的,比如王祖藍,柳巖,李湘。

17樓:情感隨風說

柳巖啊,她現在不是天天的在直播平臺賣東西啊。

18樓:這是一隻小丫小胖紙

朱一龍幫一個很紅的主播賣過東西,還有柳巖。

19樓:有點記不得

很多的,比如王祖藍,在抖音上就有推薦過產品,刷抖音的時候經常都能看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領域不清楚,古玩界馬未都,李鑑宸,翟建民都在直播賣古玩。

21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蛇哥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為什麼這麼多明星會直播賣貨,會不會拉低檔次?

2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直播賣貨賺錢很快,很多明星為了自己的利益都會這樣做,但是時間久了,肯定也會拉低自己的檔次,在觀眾心中的形象也沒有那麼好了。

23樓:倫彥露

明星去直播賣貨也是一種賺錢的門路,很多明星如果不是很火的話,應該沒有那麼多戲去拍,只能通過直播賣貨去賺錢了,畢竟直播賣貨賺錢也很多。

24樓:怪味兒逗啊

我感覺不會拉低檔次。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能說她是明星就只能在演藝圈裡混,不可以有別的生活方式和賺錢方式。

25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很多明星都沒有了資源,就沒有了錢的**,所以就需要開直播賣東西了,而且明星的帶貨能力是很強的。

26樓:高冷春

人都是貪婪的,對於金錢沒有一個人會滿足,直播買東西也只是為了賺錢,拉低檔次到要看他賣的方式了。

27樓:小窮說娛樂

這個就好像廣告一樣,和產品商合作。你給錢我就幫你介紹代言憋。

28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不會啊,他們只是憑藉自己的知名度,來進行買賣,並不會拉低自己的檔次,反而能夠讓大家看到他們的努力。

29樓:茂小貓茂

賣買東西,是一個願賣,一個願買,天經地義,為什麼會拉低檔次,這是有偏見。

30樓:啠習

檔次不檔次的,有錢重要

31樓:泡沫啊

這個主要也是一個賺錢的途徑。這樣的話會讓商品大賣,並不會拉低檔次,是一個比較方便划算的渠道。

32樓:篤兔兔

那麼多明星直播賣貨主要是因為能夠多賺錢,畢竟明星直接賣貨的時候能夠直接將這個流量轉換成為現金是一件特別好的事情。

現在很多明星都在做直播帶貨,效果怎麼樣呢?

33樓:叫我小妮子哈

很多明星都在做直播帶貨,最主要的是因為,廣告商跟明星的費用特別的高,你迫使他們去。直播帶貨,而很多產品他們根本就沒有使用過,也不知道產品的質量到底怎樣,僅僅是為了那些利益。而去做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帶貨一般還是效果不錯的,畢竟明星的粉絲還是很多的,受眾群體比較大。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明星直播帶貨效果還挺好的,除非他是那種18線小明星。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只要你有才,長的漂亮都可以

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蔡徐坤應該就算這樣的流量明星吧,也就是除了流量一無是處。

蔡徐坤是從偶像練習生當中出道的,而他完全是粉絲所養成的一類偶像明星。也就是說他是粉絲一手捧起來的,並不是因為自己的實力有多麼的強大。所以粉絲們就會非常護著他,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但是蔡徐坤好像並沒有一點自知之明,覺得好像是自己憑著實力才能夠征服這些粉絲的,所以一點都不懂得低調行事。

記得在前段時間跟周杰倫爭奪超話榜的第1名,最終還是不敵周杰倫,敗下陣來。可能他的確是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不知道周杰倫到底積累了多麼高的人氣。而周杰倫的人氣是靠著他自己一首一首新歌的創作,靠著他特別獨特的人格魅力所積攢下來的,而並非是靠著所謂的流量。

所以這些所謂的流量明星在這樣有才華的人面前真的是不值一提,希望蔡徐坤能夠認清自己的位置,低調做人,低調行事吧。

38樓:小白白呀

其實娛樂圈的明星哪個都不容易,都是一步步走起來的,每個人都經歷了很多,才有現在的成就。

39樓:神棍仔

現在的不好說,好像沒有那些特別現象級的流量明星了,不過之前鹿晗、胡一天也都算吧,鹿晗現在整體都是下滑的趨勢,真正靠實力的演技和唱功,都沒獲得業內認可,可能只能算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吧

40樓:下一站的你興

我個人認為是張藝興,作為當紅明星,他一直不忘初心,對待前輩禮貌有加,對待工作人員也是極其關心,每次演出舞臺後總是去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這也是我們應該具有的,他是我們的榜樣,他作為90後是努力奮鬥的代表!在工作上他努力的一遍又一遍地練習舞蹈,歌曲,他熱愛舞臺,也熱愛生活

41樓:匿名使用者

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我怎麼讀著這麼尷尬呢?感覺有點諷刺,個人意見,勿噴

42樓:liu一個大窩瓜

我覺得楊冪、鄧超、孫儷都是,楊冪帶火了很多劇,鄧超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娘娘孫儷演的劇也很受觀眾喜歡,我覺得他們都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

43樓:無念

在偶練看到蔡徐坤時,被他的舞臺吸引,有實力有顏值,被驚豔到我了。接下來發現他的語言表達能力真的好強,情商極高,真的人間極品。最使我欣賞他的是他的努力和堅持。

家境很好,但沒有任何優越感。依然埋頭苦練,有天分很刻苦。他現在擁有的一切真的是實至名歸。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凡凡的流量還是比較大的,畢竟人家是國際凡,會三國語言,還帥,接地氣,特別寵粉絲

45樓:喜歡毛絨絨的

楊冪阿,大冪冪的每一部戲都特別火,和她合作的男明星也都會被帶火演技好顏值也高。

46樓:end荼靡椛開

蔡徐坤才21就這麼成熟穩重,得體大方了,懂事得讓人心疼。各方面都做的很好卻遭人黑。小孩不容易,紅得很有底氣,至少我這個老阿姨就很喜歡他!繼續加油,多點作品來說話

47樓:紫嫣雲煙

支援蔡徐坤!蔡徐坤只專心做自己的原創**!出道一年多,發了十一首原創歌曲!自己參與作詞作曲編舞!在同齡明星當中少有的,是實至名歸的!時間會證明一切,期待國內巡演!

48樓:假百小度

我覺得迪麗熱巴就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她在生日上跳的舞蹈,就被許多的人爭相模仿。她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有很多小鮮肉是真正的流量明星,他們就是在靠著青春吃飯,等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的演技如果再沒有提高的話,那他們可能就沒有觀眾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明星都不容易,一路走來,誰都很棒?

51樓:黃汪燕

應該是娘炮鹿晗,因為它有6000萬粉絲啊!

52樓:廣東k神

我喜歡廣東歌手陳曉傑,原因是他的創作才華,還有他的聲線……特別喜歡他的歌曲[無悔今生][痴心記憶]

53樓:v豬精

哇,那?有周震南吧.

54樓:百變小櫻

鹿晗蔡徐坤朱一龍。沒有作品只有流量。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蔡徐坤一直把自己的位置認的非常清,對人謙虛,有禮貌,經常不出來營業,還要怎樣低調。還有,一個剛滿21歲才出道兩年的男孩被你們一天到晚逼逼沒作品,請問你21歲的時候在幹嘛,功成名就了嗎?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現在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別聽下面那些胡說啊,韓國沒有丹鳳眼,他們說的那些其實是眯眯眼,中國才有,中國男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沒有,女明星劉亦菲是丹鳳眼,除此之外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了 至於潘霜霜,你看她素顏就明白了,亦菲姐不一樣,人家就是素顏也漂亮的丹鳳眼 男的,還真沒有,女的,劉亦菲她的眼睛只能說是像丹鳳眼,但不是真正的丹鳳眼...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