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現在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21-03-16 01:46:58 字數 2168 閱讀 5823

1樓:我是格格乖乖

別聽下面那些胡說啊,韓國沒有丹鳳眼,他們說的那些其實是眯眯眼,中國才有,中國男明星在不化妝的情況下沒有,女明星劉亦菲是丹鳳眼,除此之外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了

至於潘霜霜,你看她素顏就明白了,亦菲姐不一樣,人家就是素顏也漂亮的丹鳳眼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還真沒有,女的,劉亦菲她的眼睛只能說是像丹鳳眼,但不是真正的丹鳳眼。不過是神似,真正的丹鳳眼要比劉亦菲的眼睛更加清澈迷人。

3樓:閔氏鬆月

男的有,super junior的金鐘雲就是

4樓:斂凡巧

男的,道明叔的眼睛就有些丹鳳眼

5樓:

女的不清楚

男生 允浩 陳翔 李準基

6樓:左邊的羽

李俊基,標準丹鳳眼

潘霜霜,也挺漂亮的丹鳳

7樓:餘周

姐姐是(馬可)標準的。

8樓:aaaa我聽到了

丹鳳眼是鳳眼的一種,不一定是單眼皮,內雙也可以是丹鳳眼。丹鳳眼的特徵是眼尾上翹,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丹鳳眼眼形細長,眼尾一般延伸至太陽穴方向。是典型的古典東方美女的眼型的一種。

在娛樂圈中,也有許多明星都是丹鳳眼。

第一個是天仙姐姐劉亦菲。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的,眼尾微微上揚。在更早的時間,天仙姐姐的雙眼皮是淺淺的,很有古典的味道。

天仙姐姐的這種丹鳳眼現在並不是十分流行,因為看上去顯得眼睛不大,也不夠水靈,但它卻是典型的有著東方美的眼型,內眥是典型東方人的眼睛特徵,所以劉亦菲總是可以駕馭各種古裝造型。天仙姐姐的這種眼型適合淡妝,化濃妝不也出彩。

第二個就是曾經飾演過林妹妹的陳曉旭。陳曉旭扮演的林黛玉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陳曉旭但長相罕見,她的整張臉給人感覺就是非常小,鼻樑瘦弱,細長的丹鳳眼,似乎蘊含著無盡的愁思,將原著中林黛玉的柔弱詮釋的入木三分。

像極了曹雪芹描述的那個「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一雙似泣非泣含露目。」

第三個也是飾演過《紅樓夢》中的經典人物王熙鳳的鄧婕。鄧婕的丹鳳眼不似陳曉旭那樣,因為角色「潑辣」的原因,她的丹鳳眼更給人圓滑、刁蠻、心機多、城府深的感覺,辨識度很高。鄧婕也因一雙有特點的丹鳳眼和精湛的演技被譽為最符合原著中的形象。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9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1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裡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娛樂圈現在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 ??

丹鳳眼是鳳眼的一種,不一定是單眼皮,內雙也可以是丹鳳眼。丹鳳眼的特徵是眼尾上翹,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丹鳳眼眼形細長,眼尾一般延伸至太陽穴方向。是典型的古典東方美女的眼型的一種。在娛樂圈中,也有許多明星都是丹鳳眼。第一個是天仙姐姐劉亦菲。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的,眼尾微微上揚。在更早的時間,...

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哪些,現在娛樂圈裡有哪些大流量的明星是實至名歸的流量明星呢?

在我看來,娛樂圈直播帶貨的明星有這些。明星帶來商品的浪潮愈演愈烈。李湘在 上直播的月銷量超過了1000萬。她直接將微博名直接 主播李湘 了。甚至她的好朋友趙薇也來做客賣商品。在快手直播上,柳巖和十幾個網紅通過喊麥來帶貨。一口接一口,老鐵 666口頭禪,創造了1500萬元的3小時銷售奇蹟。冒著變成蛇精...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