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名氣 實力不符的明星

2023-02-01 16:55:19 字數 1598 閱讀 9001

1樓:影子

當然要說的就是楊穎啊。很火,但是演技真的很差。希望她還是少演戲吧!

或者演些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人氣那麼高實力也得配的上不是!真是很佩服她自己,自己連點自知之明都沒有,已經都被罵的那麼慘,還不趕快消失。

2樓:小知11578嘿捌

楊穎,要說娛樂圈演技最爛的她敢認第二,沒人認第一!在《孤芳不自賞》,摳圖,瞪眼,噘嘴,生生讓觀眾看到哪罵到哪!這演著實讓人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歐陽娜娜,鹿小葵真的雷到我了,我那個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做尷尬症都犯了,為什麼演戲啊?你去做個高冷的大提琴手不是更好!能力不夠還是主角,資源好,人氣好,我挺為她可惜的,在選擇未來這件事上。

4樓:王倩

鹿晗是典型的演技不夠顏值來湊的代表,他的顏值為他帶來了很多粉絲,但是他的演技卻還是讓人詬病不已。很多人都說鹿晗是隻會賣萌,演技什麼的是不存在的。

5樓:陶雪春

古力娜扎,冷豔混血的外表,承擔了仙俠劇女主角的,感覺只會撓頭瞪眼,還有這哭戲,真是沒誰了,古力娜扎的演技實在還是需要打磨鍛鍊!

6樓:以心

吳亦凡真的是毫無演技可言,雖然在《老炮兒》中還勉強算得上有一點演技,但是到了《致青春》就只剩下尷尬了。

7樓:上官醉卉

張藝興的主要精力還是放在**方面。演技方面差強人意。以他現如今的演技,說實話,太過於木訥,還撐不起二月紅這樣的角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楊冪,迪麗熱巴,關曉彤,鞠婧禕,鹿晗,吳亦凡,蔡徐坤,薛之謙,黃子韜,楊洋等。

9樓:love峰糖

趙麗穎.楊洋.還有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

10樓:入秋翼梧桐

這要一一列舉,那多了去了,趙麗穎,楊冪,古力娜扎,黃聖依,郭碧婷~~都是空有外表,沒有實力,這麼多年過去了,後起之秀都趕超了,她們依然停留在原地,但是依然還很火,依然新人的機會少之又少!!!

11樓:羌竹

迪麗熱巴,楊超越,蔡徐坤,楊穎,鹿晗,吳亦凡

水軍和團隊硬生生炒作出來的,向我們展示了什麼叫顏值即正義,實力算個啥的三觀理念,嗯,真的只能說明有錢能使鬼推磨啊

12樓:來自雙山島婷婷玉立的董卓

迪麗熱巴,本來演技不怎麼樣,還那麼火。對只送了一封信的粉絲翻白眼,還隨便刪掉別人電腦裡的檔案,對助理也是人前人後兩個模樣。

13樓:司馬憐晴

張翰 還有偶練的那幾個小鮮肉

14樓:李世佳誠

鄭爽,覺得她演戲時候的小動作太多了,

15樓:穀粉

趙本山小瀋陽潘長江包括孫紅雷都是

16樓:像風一樣流逝

楊穎唄,她演技不好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