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沒有上過大學,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沒有上過大學照樣很火的?

2023-01-02 23:10:18 字數 5916 閱讀 1436

1樓:復活

汪涵,周杰倫,小瀋陽,鄧麗君,吳宗憲,古巨基,成龍,劉德華,小s,梁朝偉,楊丞琳,容祖兒,鄭秀文,張柏芝,周迅,趙本山,郭富城,韓寒,鄭淵潔,朱孝天,王心凌,明道,王菲,陳冠希,庾澄慶(哈林),古天樂,關之琳,李小龍,黃家駒,郭晶晶

比較有代表的有:

高中篇: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

周杰倫:淡江中學**科;

梁朝偉:香港觀塘瑪利諾中學 ;

初中篇:

吳宗憲:國中

周潤發:橫掃上海灘,享譽全世界的發哥,只有初中畢業的學歷。

劉德華小學篇:

濮存昕鄧麗君:臺北蘆洲市蘆洲小學

成龍 學歷:7歲就進入戲班學藝,應該小學也沒有真正的讀過。

2樓:伯微蘭邗珍

有趙麗穎畢業於 廊坊市電子資訊工程學校 它中一所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

哪些明星沒有上過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對大部分人來說很重要,但對有的人沒影響,每個人情況不同吧。今天說的這十位明星都沒讀過大學,但憑著努力都大紅大紫。

1、范冰冰

范冰冰是**率最高的中國明星,這點沒意見吧?她演技很差,但別忘了,她除了是演員外,還是混跡時尚界。比她紅的女明星不多,每年收入上億。

翻看她的履歷發現,范冰冰讀的是上海師範大學謝晉影視藝術學院,中專畢業。

2、成龍

成龍是這十人中學歷最低的,連小學都沒讀完。在華人演藝圈,超過他的很難找出第二個。難能可貴的是,成龍大哥發達後不忘幫助他人。

3、李連杰

李連杰畢業於北京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這是個中專學校。李連杰很用功,上學時每天練功八小時以上,他也是享譽華人世界的功夫巨星。

4、周杰倫

周杰倫出身很普通,他沒上過大學,但他的才華足以讓他站在大學生面前演講,謙虛的他覺得慚愧。周杰倫畢業於臺灣淡江中學,成名後說很羨慕大學生。

5、汪涵

我們經常評價一個著名主持人時總喜歡說:「呀!他是......

大學畢業的,好厲害!」但是,從某種程度來說,那些連大學都沒讀過的著名主持人更厲害,不是嗎?汪涵中專畢業,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6、蔣欣

蔣欣現在可謂大紅大紫,以前演了那麼多戲沒紅,演個壞女人就紅了。她畢業於河南省藝術學校,也是中專畢業。喜歡她的人不少,雖然有點兒肥,但很漂亮。

7、周迅

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學歷跟蔣欣一樣。周迅太完美了,長得漂亮不說,演技還那麼好。無論啥時候,觀眾不會忘記她。

8、王菲

天后也沒上過大學,本來已經考上廈門大學的,因為父親要移居香港而放棄。能考上廈大,說明天后不光唱歌厲害,還是學霸。

9、容祖兒

容祖兒中學畢業,她上學時成績一般。在華語樂壇,誰也不敢忽視她,唱功確實不錯。

10、王寶強

寶寶的夢想之一就是讀大學,直到現在也沒實現,可能演藝事業太繁忙了吧。想想寶寶挺不容易的,草根出身,還能這麼紅。儘管長得一般,粉絲不少哩。

4樓:復活

汪涵,周杰倫,小瀋陽,鄧麗君,吳宗憲,古巨基,成龍,劉德華,小s,梁朝偉,楊丞琳,容祖兒,鄭秀文,張柏芝,周迅,趙本山,郭富城,韓寒,鄭淵潔,朱孝天,王心凌,明道,王菲,陳冠希,庾澄慶(哈林),古天樂,關之琳,李小龍,黃家駒,郭晶晶

比較有代表的有:

高中篇: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

周杰倫:淡江中學**科;

梁朝偉:香港觀塘瑪利諾中學 ;

初中篇:

吳宗憲:國中

周潤發:橫掃上海灘,享譽全世界的發哥,只有初中畢業的學歷。

劉德華小學篇:

濮存昕鄧麗君:臺北蘆洲市蘆洲小學

成龍 學歷:7歲就進入戲班學藝,應該小學也沒有真正的讀過。

5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

劉德化超載樂隊 車繼鈴 車婉婉

陳艾玲 陳艾湄 陳柏全 陳百強 陳百潭

陳百祥 陳彼得 陳德容 陳芬蘭 陳冠蒲

陳冠蒨 陳冠希 陳冠宇 陳冠茜 陳國華

陳好 陳浩德 陳浩民 陳紅 陳輝陽

陳慧琳 陳慧珊 陳慧嫻 陳吉浙 陳嘉露

庚澄慶 耿蓮鳳 耿寧 功夫

恭碩良 龔詩嘉 辜靖潔 古巨基 古天樂

古倩敏 古皓 骨肉皮 谷峰 谷僳

谷祖琳 股民老張 顧海濱 顧莉雅 顧盼盼

關德輝 關菊英 關牧村 關淑怡 關威

關心妍 關詠荷 關正傑 關之琳 關智斌

官恩娜 冠男 光良 光美 光頭李進

桂林 郭大誠 郭頂

6樓:地表最強永遠最強

還有李榮浩,火箭少女101和r1se裡的部分成員(這兩個團體的一部分成員都不知道高考是啥滋味)

7樓:來自三峽手舞足蹈的草原鷂

不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考不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有本事才行,考上的話你沒本事無用,有的人連小學都沒上,自學成才,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刻板的上大學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沒有上過大學照樣很火的?

9樓:田安露

其實一個很大的娛樂圈裡,這樣的人很多。

像以前的年代,經濟發展有限,很多現在的明星他們的出生都很苦,很早出來拼搏。自然學歷也不是很高,跑龍套。像成龍【貌似小學】

現在的趙麗穎,也不是大學生,農村出來的。現在也接了不少戲,很紅啊其實無論明星的背景咋樣,是不是科班出身,在娛樂圈並不是完全重要。

有些是運氣,有些是個人努力,實力等等。

念過大學,不見得出來就是明星。

很多影視學校出來的,改行的大有人在,甚至只能做不知名小演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沒有上過大學,卻照樣很火的明星那可太多了,因為唱功、演技等等這種才華跟學歷並沒有必然的聯絡,主要還是天賦和機緣,老一輩沒上過大學的太多太多了,現在正火的比如郭德綱、岳雲鵬、王寶強、趙麗穎這些明星也都沒有上過大學,但都照樣很火!

11樓:浩星承平

張嘉譯。雖然沒有上過電影學院,沒有深造但對錶演這行深暗此道,表演起來駕輕就熟戲路越走越寬,深受觀眾喜愛的演員,以至於由於脊椎炎所帶來的身體不適所創造的張嘉澤的走步的動作都讓觀眾忍俊不禁,給喜歡他的觀眾留連忘返讚不絕口

12樓:

娛樂圈的明星火不火,和是否上過大學沒有必然的聯絡,如古天樂、王寶強、趙麗穎等人,都沒有上過大學,照樣很火。

13樓:名不好嗎

娛樂圈明星過上過大學照樣很火的有,眾所周知的小嶽嶽岳雲鵬,還有王寶強,孫儷,趙麗穎等。

14樓:情感導師琉璃

有一些明星是被星探發現的,所以他們根本就沒有上過大學,但是照樣很火,張柏芝就沒上過大學呀,他不就是被星探發現的嗎?還有很多的明星也都是沒有上過什麼大學的。

15樓:

有時候學歷不一定影響他的成就的

有很多明星沒有讀過大學照樣名氣很高

但是學習依舊很重要

永不停止

謝謝採納

16樓:越幸運越努力

娛樂圈中有哪些明星沒上過大學照樣很火的?趙麗穎就沒上過大學,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加上他堅持,現在照樣很火。

17樓:

娛樂圈的明星沒有文化的有的是。這個群體不需要多大的學歷。這是我的見解。

18樓:博主狩坊

就現在的娛樂圈來說,上沒上過大學,與其火不火似乎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從老一輩上來說成龍、李連杰、吳孟達、周星馳等等都沒有上過大學。

中生代吳京、孫儷、周杰倫等等也沒有上過大學。

年輕代岳雲鵬、王寶強等等也同樣沒有上過大學。

但是你敢說這些人不紅嗎?答案就是否定的,這些人紅的不要不要的。

因此只能說上大學是現在從業的一個主要趨勢,但不是必然條件,上過大學,或許會因為受到更為專業的訓練而獲得成功,但是沒有上過大學卻也不是成功不了,最為著名的就是老生代成龍、中生代周杰倫、年輕代王寶強、岳雲鵬。

19樓:燕姐看中國

感覺娛樂圈很火的明星很多學歷不高,你應該問娛樂圈哪個很火的明星還是和學霸。

20樓:

娛樂圈是沒有上過大學的,並且很火的人很多!如:王寶強,大衣哥,王二丫,姜昆,蔣大偉等等。

21樓:清思語

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沒有上過大學照樣很火。例如王寶強等。

22樓:薔薇朵朵

搶的明星有太多了,簡直是數不勝數,不計其數比如說像是周華健就是他就是背心碳跟挖掘的,他本來是在工地上的那他唱歌后來不是很有技術含量大家歡迎。還有其他的很多的。

23樓:應琛

你好!我覺得王寶強就是典範,草根的逆襲之路。照樣火。

24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娛樂圈中沒有上過大學,但照樣很火的明星分別是:周杰倫,王一博,趙麗穎

25樓:

趙麗穎沒有上過大學,但是依然很火,而且非常的幸福,曾經有人問他,他回答非常的完美,學歷代表不了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趙麗穎是這樣一個勵志的形象吧,她不是從非常有名的戲劇學院畢業的,但是通過演一些小角色起,現在能夠成為女一號是相當不容易的。

沒有上過大學的明星有誰?

27樓:素食之道

成龍5月20日22點33分,成龍通過微博透露成龍影視傳媒學院成立了。隨後,成龍再次更新微博,並謙虛地稱:「20日大清早5點就爬起來趕飛機,到武漢與老師和學生們見面,同行的還有張國立和徐帆。

我沒讀過大學,做院長其實很『惶恐』,而且學生們都太熱情,很可惜這次不能在校園漫步,下次一定要偷偷來一次,好好體會一下校園的感覺!」其實,現今成為娛樂圈「大哥大」成龍,其實只有小學文憑,你信嗎?

李連杰李連杰畢業於北京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是中專學歷。對於被踢爆中文程度有限,李連杰沒有半點羞愧,反勇於承認是文盲:「小時候我每天練功八小時,就是不念書。

」談到平日拍戲的劇本,李連杰承認全由助手逐部分讀出來,所以他付出的絕對比普通藝人多。而劉德華得悉他中文程度低後,更義務充當老師,每天抽出四十五分鐘時間教他中文,經華仔悉心指導下,李連杰已進步不少,劉德華也不禁大讚他悟性很高。

周杰倫近日,周杰倫參加活動時自嘲因沒考上大學,才開始鑽研流行歌曲,但他就認為一條路只要走得對,不用怕學壞,在乎自己行不行才是重點。近年來,周杰倫的人氣一直很高,幾乎無人能夠超越。有趣的是,周杰倫雖然被多家大學聘為教授、講師,但他本人並沒有上過大學。

有資料表明,周杰倫畢業於臺灣淡江中學**科,一箇中學生而已。粉絲紛紛力讚道:「找到適合自己的路最重要!」

28樓:萬晤釗白梅

有些只有

小學學歷

,並沒有上過

高中甚至是

初中。[

大牌|學歷]

一些未上過大學的

大牌明星

-有些只有小學學歷,並沒有上過高中甚至是初中。

對很多普通人

而言,大學

文憑是日後個人奮鬥的一個籌碼。可對於

明星來說,這些卻頂多再讓他們冠以「才子才女」的稱呼,其實不管是名副其實的「高學歷」,還是沒讀過幾

年書,卻依然成績斐然的「優等生」,總之能紅就是

硬道理。來看看

娛樂圈中的學歷大底吧!

高中篇:

周迅:畢業於浙江省藝術學校

周杰倫:

淡江中學

梁朝偉:香港觀塘

瑪利諾中學

初中篇:

吳宗憲:

周潤發:橫掃

上海灘,享譽全世界的發哥,只有

初中畢業

的學歷。

小學篇:

鄧麗君:臺北蘆洲市蘆洲小學

成龍學歷:7歲就進入戲班學藝,應該小學也沒有真正的讀過。

娛樂圈有哪些明星沒有上過大學,文采卻很好?

娛樂圈作為一個讓很多人嚮往的圈子,有很多人想進去。每年都會有一些新人,而我們這些普通人看著那些明星在熒幕前光鮮亮麗的樣子,也都很羨慕他們,但是卻看不見他們背後努力的一面。其實娛樂圈的這些人,也都不全是科班畢業,也有很多是沒有上過大學的人,但是他們有的人雖然沒有上過大學,卻在平時會認真閱讀很多書籍,來...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