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娛樂圈零緋聞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22-01-04 07:29:50 字數 3351 閱讀 8259

1樓:你欠我錢蹀啳

1.海清

2.黃磊黃磊在我們心中,就是詩一般美好的男子,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好男人,既有學識又有演技,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更難得的是黃磊與髮妻相濡以沫多年,極限挑戰中,我們認識到了黃老師真是智商情商雙高,他的成熟和睿智真是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到的,完全展現出了一個男人最溫柔也是最帥的一面,就是熱愛家庭,笑對人生一切。簡直就是前半生靠顏值,後半生靠腦子的偶像。

時至今日,初心不改,真可謂「謙謙君子德,磬折欲何求。2023年1月20日,黃磊以股東、董事身份出席***掛牌敲鐘儀式。

3.鄭羅茜有著『鄰家御姐』稱號的鄭羅茜也是難得的零緋聞演員,本身對緋聞就特別排斥的她從未於搭檔合作的男演員傳出過任何緋聞。從進入演藝圈以來,鄭羅茜試演過各種型別的角色,堅韌的女軍人,腹黑的反派,霸氣神經的女主編,她認為用作品讓觀眾喜愛盒關注是對她最大的肯定,她曾在採訪中表示『望大家關心我的作品,而不是緋聞,我比較排斥用感情,生活話題去博眼球,我期望讓觀眾通過作品看到我作為一個專業演員的實力。

2023年主演的電影《地下的天空》獲得第二十五屆哥倫比亞波哥大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和第八屆摩洛哥馬拉喀什國際電影節「評委會大獎「等獎項。鄭羅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那,下面就來說說有那些沒有過緋聞的女明星。

湯唯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影視女演員。2023年考入**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從未與任何男星傳緋聞,與老公感情十分好。

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07級表演系本科班清純動人的外表和坦率耿直的性格,深受觀眾的喜愛。

唐藝昕2023年12月9日出生於四川省遂寧市,中國內地女演員。她在娛樂圈裡面很低調,沒有任何的緋聞,2023年8月2日,男演員張若昀通過微博公開與唐藝昕的戀情。得到卓偉承認。

佟麗婭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出演情感劇《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藝圈,佟麗婭婚前婚後都零緋聞,為人也很低調,只是默默演好本人的戲。

孫儷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大陸女演員、歌手。5歲開始學舞蹈,11歲出訪國外表演,15歲擔任上海警備區文工團文藝兵(3年);退伍後進入東方文化學院學習;2023年參加新加坡比賽獲得亞軍,隨後簽約海潤也從未與誰傳過緋聞。孫儷產後不久,便疾速恢復苗條身體,變身**辣媽,重返文娛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郭珍霓,萬茜,張鈞甯,韓雪,佟麗婭,桂綸鎂,杜若溪,高洋,程媛媛,劉亦菲,舒暢,何琢言,毛曉彤,唐藝昕,蘇青,李沁,金晨,陳瑤,郭曉婷,景甜,楊蓉,宋軼,劉詩詩,胡冰卿

男神:嚴屹寬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4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6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緋聞滿天飛的娛樂圈,哪些男星出道十幾年零緋聞?

8樓:c墨喵喵

不管是以前的娛樂圈,還是還是現在的娛樂圈都可以說是比較混亂的,因為各種緋聞的出現,還有明星今天明星假唱啊,還是又一個明星出軌了,總之,提起娛樂圈的話,大家都覺得會特別亂。那麼,這個娛樂圈裡就沒有幾個沒有緋聞的男明星嗎?其實也還是有的,今天我們說的就是在娛樂圈裡幾乎十幾年都沒有緋聞的男明星有哪些?

首先要說的就是娛樂圈裡的人們都對他一致好評的一名男明星,他就是何炅老師,他當時在主持央視節目大風車出道,然後在98年的時候擔任了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然後一直主持到現在,貝網友們稱為湖南一哥,喜歡看這個節目的朋友們也都知道他是一個情商特別高的男明星,而且他還被稱為不老男神。

因為他的樣貌幾乎是沒有變化的,而且近幾年來還參加了嚮往的生活,我們在裡面也可以看到它也是依舊的活潑開朗,絲毫沒有想要老去的樣子。最重要的是,她已經進入娛樂圈十幾年了,但是他和他身邊的人幾乎都是零緋聞,而且他一般都是正能量的一個代表吧!

還有一個就是楊志剛,他出道了15年,一個緋聞都沒有,他對接劇本的唯一一個要求,就是啊,把老婆帶在身邊。大家單聽名字的話,可能都不知道,但是看到他的**就會感覺在很多電視劇裡都看到他。我感覺真是個好男人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楊志剛,可以說就是一個零緋聞的男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何政軍,胡歌都是緋聞很少的男明星。

11樓:

零緋聞的不得不說何炅,就他沒有人黑

12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何炅就是一個沒有緋聞的人了,真的是大明星。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