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趕飛機上了熱搜,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1-04 07:29:51 字數 5464 閱讀 3959

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趕飛機上了熱搜是因為他當天拍攝完天天向上,趕去機場已經快來不及了,機場廣播也一直在播他的名字,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關注。王一博在《陳情令》中突然大火起來,一開播就好像全世界都在說王一博王一博的。這部雙男主角的戲,讓王一博一時間,就紅遍了整個飯圈。

王一博上熱搜其實是經常的事情,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新生代明星。王一博也是從韓國學了舞蹈以後才回國的。2023年的時候跟著韓國的團隊一起登上《快樂大本營》的節目舞臺,然後就成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也是用了一段時間在觀眾心裡留下印象。

王一博出演的《人間至味是清歡》的男二,把男二演得也是讓人非常喜歡。這部戲得演技讓他走入了許多導演的眼裡。之後他迴歸舞臺,做了101的導師,用他的舞蹈征服了舞臺的選手。

成為那麼多導師中比較吸引人注目的一個。人氣也隨著節目一路高漲。

其實王一博可以經常上熱搜跟他自己本身的條件有關係。他人長得好看,13歲開始去韓國那邊學習舞蹈。而且很多人都不知道王一博其實還是一個賽車手,曾經在賽車比賽中奪冠。

他出演的連續劇的cp感非常強,很容易讓觀眾記住他,他現在還非常年輕,就已經這麼優秀,而且還在持續不斷的努力學習,所以我覺得王一博還會一直紅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王一博就是現在當紅的明星嘛,他到機場的時候晚點了,被飛機廣播了,趕飛機,被粉絲追著一邊趕飛機,這場景太美了~

3樓:小淫淫

王一博參加天天向上錄製節目後到機場晚點了,機場廣播都在吼「王一博先生、王一博先生你的飛機即將起飛,王一博在機場上上演了「絕命狂跑」,實在太可愛了。

4樓:ok好的

因為王一博的飛機離起飛的時間比較近了,所以大家都在喊他快去登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來不及趕飛機,機場工作人員都在呼叫他,一個明星這樣還是很少見到的,所以大家覺得他真實又可愛。

6樓:我就是我

王一博一下車就被粉絲圍堵,耽誤了航班,王一博只能跑,出現了粉絲追一搏的神奇景象,網友紛紛覺得王一博太可愛了。

7樓:

因為拍攝完天天向上要趕場快要遲到了,整個機場的廣播在吼「王一博先生、王一博先生、你乘坐的航班即將起飛

8樓:圖一樂

因為馬上要遲到了,王一博被廣播,所以為了趕上登機才拼命跑,加上一博最近熱度所以備受關注。

9樓:大雄

因為粉絲的熱情,導致他快要來不及趕上飛機,因狂跑而上了熱搜。

王一博又上熱搜,為什麼王一博這段時間熱度這麼高?

10樓:樓上老易

除了因為他最近在觀眾面前的**度很高,還有就是他幕後的公司最近肯定很捧他,所以把所有的資源都給他,幕後再僱一些水軍來帶領大眾的走向,導致了現在王一博越來越火。

因為王一博參加了一個國民度很高的綜藝《天天向上》,《天天向上》是和《快樂大本營》齊名的一檔綜藝節目,這就給他有了固定的粉絲基礎。憑藉天天向上的國民度給自身帶來了加持,也提高了知名度。所以王一博漸漸被人們所知也就是在這個時期。

其次就是因為他之前是《創造101》這檔選秀綜藝節目的導師,當時的《創造101》可以說是在那個時期最火的一檔綜藝,王一博在裡面憑藉他的顏值和他的舞蹈捕獲了又一大批粉絲,一直到現在這個熱度都沒過去,因為創造101的女團熱度還沒有過去,所以連帶的王一博也會時不時出現在大眾的眼中。

那麼其次就是現在熱播的《陳情令》了,《陳情令》可是沒播出前就受到了廣泛的關注,它的動漫《魔道祖師》還有它的**,都是具有很高的關注度。所以說當時這部電視劇在確定雙男主的時候,就已經引發了很多人的期待,而正好這次《陳情令》劇情還原的非常完美,兩個男主演繹的又很好,所以王一博和肖戰這段時間的熱度遲遲不下。

就連前段時間的《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李現,也沒能壓過他們的風頭。再加上現在網上時不時出來一段王一博和肖戰互動的畫面,可以說是極大的滿足了那些腐女的心。

其次可能就是王一博所營造的人設,是一個高冷耿直的直男。只愛摩托不愛女人的人。現在的粉絲好像都號霸道總裁這一口,而王一博的長相還有所營造的人設,都符合她們的幻想。

再加上他們公司的幕後推手所營造的大眾風評。這樣就導致了王一博頻頻上熱搜,熱度越來越高。

11樓:職場解惑七七

王一博這段時間熱度之所以這麼高,一是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寶藏男孩」,二是因為他廣泛地出現在各大**之中,也就是所接受的資源比較多。

一、寶藏男孩

王一博是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出道,一向非常的努力刻苦,王一博得到了公司的賞識,在眾多練習生中脫穎而出以uniq組合成員的身份正式露面,漸漸地被人所認識,所熟悉。王一博同時在打電競、打籃球、騎機車以及彈吉他上信手拈來,技能滿滿的他不斷引爆話題熱度,現在也並憑藉細膩用心的演技,讓該劇新**指數延續飆升,也讓自己的熱度不減,花式霸榜微博熱花式霸榜微博熱搜,在各**、豆瓣等論壇話題度位居前列。

二、綜藝作品突出

王一博在2023年成為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節目主持人,因為有這層身份,他的知名度和人氣一直在不斷的晉升。因為他的跳舞的實力和虛心的態度,也在不斷的圈粉。在18年的時候,王一博在節目《創造101》的熱播實力顏值獲得了眾人的認可圈了超級多的迷妹迷弟們。

三、影視作品突出

今年王一博又以演員的身份和大家見面,兒時就曾參加了多部影視作品的拍攝,很多人都很期待看到王一博扮演的其他角色基於他的表演天賦。因為在《陪你到世界之巔》和《陳情令》中他的演技真的是讓很多人眼前一亮,達成了自身的粉絲與電視劇粉絲零誤差轉化。

12樓:我的脾氣老大了

最近一次的王一博上熱搜,是因為他在一場摩托車比賽中遺憾退賽的故事,他之所以擁有這麼高的人氣,因為《陳情令》這部戲讓他大火,同時他的資源也是特別好,多次參加了《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這兩個超火的綜藝節目。而且本身王一博長的帥,而且跳舞也非常棒。

因為《陳情令》這部電視劇,讓王一博的名氣大增。如今這個大男孩兒本就是一個熱搜榜上赫然有名的人物,他與各路明星、名人傳出的各路謠言不斷,先和之前的美和傳出過戀情,最後愈演愈烈傳得和真的似的。哪怕發出宣告否認都被很多網友扒出事情不簡單、不買賬。

眾所周知,宣告過的自然是假的,只不過也從這窺見一博的人氣高漲了。

王一博擁有超高的人氣,但是有時候人氣過高不一定是好事。希望王一博還是能夠不忘初心。砥礪前行。要記住不是所有事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也祝願他能夠越走越遠。

13樓:我的老大燦燦

對於王一博最近總上熱搜來說剛開始我真的覺得是一件好事,畢竟一個女裡這麼久的男孩子終於被發現。有一種作為老母親的開心,王甜甜之前是眾多的粉頭之一吧。在天天向上就一直有關注他。

對於這個男孩子就是他的顏值還有舞蹈,但是為什麼王甜甜有了《天天向上》這樣固定mc的位置資源還不能往上走呢?就是公司是真的mmp。

樂華的策劃真的就是無語了mmp。真的就像是隻管生不管養似的。後期限韓令組合四個人都是各自發展就像是散養著。

後來天天向上有了一群天天小兄弟,小姐妹們現在去看裡面的小兄弟裡面其實會發現很多的熟面孔。感覺就像是各大娛樂公司把自己藝人送來,給他們一個機會自己爭取出境的機會。現在說句心裡話依照一博的實力可以吊打一波人。

但是樂華就是不給高質量的資源。仔細的姐妹可以去補一補之前的天天向上,在裡面一博有很認真的舉手給自己爭取機會。

還記得天天向上裡面有一期節目是將大龍和小龍爸爸的事情。裡面的一博是真的哭了,一個男孩子從十三歲就去異國做練習生,簡單這樣的場景真的感觸太多了。後來到一博正式的成為的天天向上的mc。

正確的評價一下這個事情,一博雖然話是不多,但是綜合實力在天天小兄弟裡的實力顏值絕對的數一數二(謙虛一點,我覺得第一)說完全是弟弟一個人努力打動了涵哥才選的一博其實不完全。一博的努力實力涵哥肯定知道,但是就憑這個就敲定了一個固定mc的位置?這裡面一個大公司的背景肯定就有用,公司肯定是做了決定性的作。

說白了公司並沒有完全的放下不管一博,你是簽約的藝人肯定還是要工作的。

酷蓋就是我

我是甜甜

甜過初戀三連殺

就這樣固定的**率就是天天向上,還有後來的電視劇電影。資源數都數的過來人間至味是清歡(男二),陪你到世界之巔(男一),超凡天賦,私立蜀山學園。在青春最好時和大話西遊裡有打醬油的角色。

在陳總出來之前最好的就是創造101的導師,當時還有很多人質疑他的舞蹈實力。「是你們不懂,無語。」

我本人也算是半個韓娛粉絲,看過很多的三代男團以及現在四代男團了。一博是中韓合作培養的練習生。(說白了就是在韓國封閉式的練習生),之前天天向上的節目當中權志龍的雙胞胎伴舞來上過節目,當時一筆就說這兩位曾是自己的老師,現場還來了一段,舞蹈實力完全不吹可以去看。

還有剛出道時期的舞蹈視屏可以去看偶像本色裡一博的舞蹈cut。仔細去扒一博的舞蹈經歷,你可以驚訝的發現一博在金樂華之前舞蹈實力就很強。打過職業的街舞比賽,參加過ibd全國街舞職業賽。

當時的年紀還小是在hiphop組16強。這個實力打臉眾人。

神仙落淚

上面碎碎念太多了,101給一博帶來了很多的關注量。會發現這個男孩子的反差萌真的太吸引認了。(瞭解一番之後,這個反差其實有點難受)再到後來還有就是綜藝極限青春和陳總。

陳總這一部劇不僅僅是經常帶兩位主演上熱搜,劇中的舅舅,師姐,藍大,阿瑤,道長一眾(太多了)全都上過熱搜。開播之前一個個噴藍二的造型,後來大型真香現場。

本來是想著熱度流量上去了是好事,但是娛樂圈就是一個水深的地方。果不其然就被黑了,yxh聯動(所謂)爆黑料被掛在熱搜上,八天八夜最後平息。看到有回答說大公司資源號,公司安排的熱搜。

我覺得了解了在說話也不遲,要是公司真的想要好好的捧的。陳總帶來了這麼大流量,熱搜被yxh聯動潑黑水敗壞路人緣,嚇跑新粉絲甚至還有回踩,你一個娛樂公司沒有公關,不及時的降熱搜?說公司捧他的我是真的驚呆了。

還有為啥說一博的反差看著有點難受,以前的一博真的就像他籤的一句話「我是王甜甜,甜過初戀」。但現在還是嗎?看一個小姐妹的分享說:

一個老粉去見面會,問一博:還能看到以前的王甜甜嗎?一博回答的意思是不能,小姐姐有點難過的。

快走開的時候一波對他說:我盡力吧。你就可以理解現在的酷蓋是一博成長後保護自己的,但是酷蓋做到了,我們依舊能偶爾看到甜甜。

雖然出來時間短,但是顯微鏡女孩一定可以發現。

熱搜都是酷蓋自己的實力,arrc公路摩托車錦標賽排位賽期間一博靠成績上熱搜有什麼不可。雅馬哈車隊85號賽車手d組雙冠軍,這是他自己的實力,其實轉念想想他也就21歲,但是他不僅是藝人會唱,會跳,還是一個職業車手。平常會玩悠悠球,滑板,樂高,打遊戲厲害,還學會了打鼓,會彈吉他。

(嘿嘿就是不愛你,人間妄想的酷蓋)

現在微博的熱搜要是好事我還能高興,但是一般都是糟心的事情。不過昨天熱搜看見一博新劇官宣還是很開心的,這一次的臺詞真的是很多了,還真是一個挑戰。好好背詞,期待新劇。

進了劇組就沒時間玩摩托車了和滑板了。

王一博粉絲對王一博喊「王一博媽媽愛你」合適嗎

現在說到追星的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好像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都會有一個很喜歡的男明星,瘋狂的迷戀他們,去追尋他們的腳步。前段時間王一博的粉絲在節目現場對王一博大喊 王一博媽媽愛你 而被汪涵批評了,他覺得,人家的媽媽都還沒有說話,為什麼要亂說話?在公共場合說出 媽媽愛你 的話語,是非常不符合中國人的道德標...

王一博身高多少王一博個人現任女友是誰

王一博 yibo 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 1 中文名王一博 外文名yibo 別 名 白牡丹 小王子 王甜甜 國 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 漢族星 座 獅子座血 型 ab身 高 182cm 1 體 重 59kg 出生地中國河南省洛陽市 出生日期 1997年...

王一博主持的功底好嗎,你認為王一博主持天天向上怎麼樣?

我覺得王一博主持能力功底還算可以很多人知道王一博的名字,可能是因為芒果臺的 天天向上 節目。他和大張偉等人一起,和汪涵組成了 天天兄弟 陣容,並經常為舞臺注入年輕人的活力,順便提高整體成員的顏值。雖然在兄弟團中是年紀最輕 資歷最淺的主持人,也曾經被觀眾質疑在臺上 不說話 但王一博的努力和進步是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