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娛樂圈裡的哪兩個明星的友誼是「很塑料」的

2022-01-04 07:29:52 字數 5574 閱讀 3405

1樓:悅

王思聰和林更新、朱楨還薛之謙、趙薇和范冰冰。

王思聰因為遊戲就這樣了,讓很多人都不相信友情了。當然,第二天上熱搜是必然的了。後來林更新專門發微博為王思聰開脫,也是很委屈了。

因為遊戲,對自己的朋友這樣破口大罵,這樣的情誼可以說是很塑料了。好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很多,阿雅和大小s的相處模式很明顯能看出來,大小s明顯是比較強勢的一方。阿雅也坦言,之前經常因為大小s開玩笑太過分,經常被氣哭。

人只有自己越來越成熟了,才明白塑料情誼可以丟棄,那些太假的東西會浪費自己許多時間,時間是寶貴的,自己不珍惜,誰還會為你珍惜,人長大了,也可以是減法。

楊冪和唐嫣她們一起去一個活動,她們的工作室所放出的**卻是不一樣的。唐嫣工作室發的**唐嫣更好看,楊冪工作室放出的楊冪更好看,好姐妹之間做到這種地步的,你不塑料誰塑料。明星們之間的友情本身就是建立在利益層面上的,沒有塑料不塑料,想要看這段感情是否真實和長久,還得長遠的看。

塑料鼻祖趙薇和范冰冰,這兩人在演還珠的時候也算是共患難的姐妹,不過這戲裡歸戲裡,在現實中兩人似乎永遠都不和,其實我看來她們根本就不是一路人,走不到一起也不奇怪。

2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鄭爽和唐嫣的友誼就是非常塑料的我認為。

3樓:沈大大學姐

比如說楊冪和唐嫣,感覺現在兩個人都很少來往了。

4樓:顧輕舟老師

很多都說范瑋琪和張韶涵直接是塑料姐妹花,但是隻有她們自己最清楚

5樓:木子果

蔣欣和劉濤這兩個明星的友誼真的很塑料,很多人都知道。

6樓:小七樂愛電競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是一個名利場,雖然在娛樂圈大紅大紫的人能夠獲得普通人賺不到的財富,但是裡面不乏唯利是圖的人。和他們的工作一樣,就連平時的人際相處也有可能是演出來的。所以娛樂圈也是一個盛產塑料友誼的地方。

有很多明星都是這樣的,沒事的時候大家都是好朋友,而好朋友一旦出了事,就會立馬變成陌生人甚至敵對的人。馬蘇和李小璐就是這樣一對塑料姐妹花。

在李小璐還沒有離婚的時候她就已經出軌了,而作為李小璐的好姐妹,馬蘇對這件事是完全知情的。但是她不但沒有告訴賈乃亮反而為自己的「好姐妹」打掩護。結果李小璐出軌事件在網上**了,馬蘇又把事情推脫的一乾二淨,表示自己交友不慎。

對此,網友們也是表示呵呵了。還真的是塑料姐妹情啊。

除此之外,娛樂圈裡的塑料友誼還有大把,就拿陳冠希事件來說吧。網爆門發生之前,陳冠希正是事業的上升期,有著大好前程,所以身邊總是圍繞著很多朋友。但是出了事情後大家都躲得遠遠的。

生怕陳冠希連累到自己。不過說到底,這件事最應該怪的人還應該是那個把**傳播到網上的人,冠希哥也是著實中槍了。

還有以前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畢福劍,沒出事的時候風光無限,出了事就如同過街老鼠,從前的所謂朋友知己統統離自己遠去,說起來也真是辛酸。不過這樣的事情在如今的時代也算是人之常情了,只不過娛樂圈的友誼更顯現實罷了。說到底,和自己一起演戲的人也只不過僅僅是同事關係罷了,誰又會把你真的當成朋友呢?

所以為人處世一定要知道誰是你的真正好友吧。

娛樂圈中有哪些塑料友情?

7樓:徭瑞芝

李小璐和馬蘇、劉濤和蔣欣、范瑋琪和梁靜茹就是娛樂圈中的塑料友情。她們今天可以在我們的面前穿一條裙子,明天或許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上演了一場撕逼大戰。

李小璐」做頭髮「這件事相信大家都很瞭解了。這件事情裡除了三位主人公之外,馬蘇也在其中。這件事爆出來後,李小璐馬上在網上發文稱馬蘇也在現場,想用馬蘇在現場證明自己的清白。

但後來馬蘇在網上做出了迴應卻沒有力挺李小璐,反而表達出她什麼都不知情的態度。

劉濤和蔣欣是因為歡樂頌建立起來的友誼,這部戲結束之後,兩人私下也會一起聚餐。她們兩人當時好的讓很多網友羨慕,曾經在節目上互相落淚表白對方,甚至還做出了親親的動作。兩人關係之所以破裂,是因為一個記者爆料l女星私生活不檢點,新聞一出網友們都猜測是劉濤,但劉濤本人沒有迴應。

不過蔣欣卻突然發文,文一發直接證實l女星是劉濤。這件事之後兩人微博不再互動,就連走紅毯的時候都不看對方一眼。

范瑋琪和梁靜茹是多年的好朋友,前一段時間有人爆料梁靜茹已經和自己的老公離婚。就在網友們不知道真假的時候,范瑋琪在採訪的時候突然說:」因為是好朋友,已經聽說了。

「她說完這句話,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新聞是真的了。後來為了停止猜疑,梁靜茹親自在網上發文沒有離婚。過了一段時間後,梁靜茹最終還是承認了自己離婚的事實。

范瑋琪」出賣「自己好友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本來好友並不想說出的事都讓她先說出來了。

8樓:win亦

娛樂圈中有名的塑料友情就是霍思燕她們那個泰迪姐妹團。

9樓:時光匆匆

當然是梁靜茹和范瑋琪的友情,應該算是塑料友情。

10樓:清春不打烊

范瑋琪和梁靜茹就是塑料的姐妹情,其實,娛樂圈還有很多這樣的塑料姐妹情。

11樓:何所冬暖

之前的泰迪姐妹就是塑料友情,現在基本上都沒有訊息了。

12樓:你說過

范瑋琪和梁靜茹,楊冪和唐嫣這些都是塑料姐妹花。

13樓:個非凡哥

現在來看的話應該說最近風波比較大的范瑋琪和梁靜茹

14樓:星期一中年

劉濤和蔣欣,真是塑料花姐妹情啊。

怎麼理解娛樂圈都是些塑料友情?

15樓:鋒昌林

娛樂圈在外人的眼中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可能是因為經常有娛樂圈的不好的緋聞**出來,所以大家都認為在娛樂圈中可能就沒有真正的感情存在,尤其是在友情這一方面,大概很難交到朋友。但是每當看到節目或採訪中的明星面對這樣的問題時,幾乎都會以「我和她私底下其實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來回應。然而最近卻出現了一個不走尋常路的女明星,直接說出了真相。

她就是今年在熱播的宮廷劇《延禧攻略》裡飾演嫻妃這個角色的餘詩曼,精湛的演技和恰到好處的人物內心拿捏,讓她迅速因為這一角色而又成名了一次,餘詩曼本身的氣質也很好,從她出演的其他角色也能看出來。

餘詩曼一次在做客魯豫的節目時,談到了自己曾經拍攝戲的原因來回奔波,真的有點乏累。而且因為演戲這一個特殊的行業,她與圈內的其他女星也的確很難做到真心朋友。說到這一點她談到,在一次的頒獎典禮上,餘詩曼主動的跟一個女明星熱情的打招呼,可是對方卻像沒有聽見似的對她不理不睬,這個舉動讓她本人心裡感到一絲不自在,也因為這樣的相處,讓她覺得在同一個公司裡共事的明星可能本來就是很難從心裡做真正的知心朋友吧。

因為大家是同事,所以互相之間肯定存在著一定的競爭關係,有這樣的關係在,就很難做到純粹的內心交流,所以交起朋友來也存在一定的難度。主持人魯豫也表示理解,她說演員這一行業本身就決定了很多,普通人之間的感情放在明星之間是很難很難的,餘詩曼聽了也是點頭回應。看來對這句話她也表示贊同。

除了愛情外,娛樂圈中的友情也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比如曾經因為出演電視劇《歡樂頌》而總是集體亮相的歡樂五美,在當時的大家眼中,她們就是像電視劇裡那樣要好的姐妹,可是後來通過電視上她們的節目或其他社交軟體上的日常互動,網友們也慢慢的失望,發現可能她們只是為了劇組的需要而那樣吧。

同樣曾經因為工作而牽連到一起的還有張韶涵和范瑋琪,她們兩個當時經常一起演出,所以在大家眼中就是一對姐妹花,可是後來卻因為各種變故而成了對立面,這樣的結果也讓一些人不禁唏噓。

16樓:

娛樂圈都是些塑料友情。這很正常啊!完全認同。

塑料友情大概來自於微博上很有名的一個段子――「好姐妹之間的友情就像塑料花,永不凋謝,卻永遠是那麼假。」為什麼娛樂圈都是塑料友情?稍加分析一下:

一。娛樂圈本身就是個很複雜的圈子。大多數藝人都是奔著圈錢去的。

而且同行之間不光有競爭,還有壓制,嫉妒。表面上是好朋友,內裡有可能就是競爭的很厲害。友情都是表現給觀眾看的。

這不是塑料友情是什麼呢?

二。這大概跟他們的職業大有關係。他們大多都是公眾人物,表演本身就是他們的工作。

為了維護正面形象,表面上大家都是朋友。給大家朋友遍天下的感覺。內地裡有,也許有很多矛盾。

儘量隱藏起來,不想讓公眾知道。否則就會影響他們的形象。這時候產生許多塑料友情也很正常。

三。最重要的是,這也跟娛樂圈的操作方式有關。娛樂圈的很多藝人為了吸引更多的粉絲。

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就拼命的製造一些新聞來炒作。有時候一個名人火了。

另一個為了沾點光。吵作一段友情或者是友情鬧翻。有的甚至拿婚姻來炒作也時有發生。

真真假假誰說的清?對娛樂圈有那麼多塑料友情太正常了。誰知道他們是在炒作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娛樂圈都是名利場,裡面很多都是與利益在掛鉤,每個人都希望成為最紅的明星之一,而一線明星只有那麼幾個,所以每個人很難在娛樂圈有真正的友誼。

18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因為娛樂圈的人,他們都不會用真心來對待別人。他們。都是口是心非的,並不會敞開心扉的向生活中真正的朋友一樣。

19樓:義柏廠

娛樂圈本來就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 各類新聞層出不窮,不是說絕對的友情都會經不起考驗,大部分的友情都是有目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娛樂圈是個人際交往較複雜的一個人際圈之一,娛樂圈也是很誘人的地方,能滿足很多人的各種心裡需求,但是他們都需要爭奪有限的資源,而且裡面的競爭者也很多,所以利益面前最能體現友誼了,所以裡面正真的朋友也很少,都只是工作上的友好,

21樓:何以解憂

其實這也是很正常的,有人說娛樂圈的友情完全就是塑料友情。這樣的說法也是很有道理的。

其實不僅僅是娛樂圈如此,其他的工作場所也是這樣的。同事之間,同行之間都是存在著競爭的關係,沒有人真心想讓你好的。發展的好了就會影響到別人的發展,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所以說,這個圈子的友情就是塑料友情,個人也是認同這樣的說法的。

22樓:受爾竹

因為明星之間都存在資源競爭,要是一個很紅的明星和不紅的明星還可以,還能得到她的照顧和幫助,要是同樣都是頂級明星,走的路線都是類似的話,就因為資源問題,她越來越紅,自己不紅,心裡存在落差,而且報紙上面各種新聞,也容易心存間隙

23樓:碩陽人福

娛樂圈當中確實有很多特別假的,在你好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關注你,站得不好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離開你,像范冰冰的偷稅漏稅事件

24樓:暖暖**

娛樂圈特別是中國的娛樂圈,那裡面的混亂可想而知,如果說他們有友情的話,都是當面一套背面一套,塑料友情,還不如塑料友情。娛樂圈太虛假了,特別是當今社會。

25樓:半憂鬱少年嗚

其實都是一些塑料姐妹情,就像楊冪和唐嫣來說,結婚的時候,你是我唯一的伴娘,這感情應該很好,可是到後來話都不說了。

娛樂圈裡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娛樂圈現在有哪些丹鳳眼的明星 ??

丹鳳眼是鳳眼的一種,不一定是單眼皮,內雙也可以是丹鳳眼。丹鳳眼的特徵是眼尾上翹,翹度適中,眼尾高於眼角,丹鳳眼眼形細長,眼尾一般延伸至太陽穴方向。是典型的古典東方美女的眼型的一種。在娛樂圈中,也有許多明星都是丹鳳眼。第一個是天仙姐姐劉亦菲。劉亦菲的眼睛不大,屬於修長型的,眼尾微微上揚。在更早的時間,...

娛樂圈裡有哪些你喜歡的明星或者名人

娛樂圈裡有太多演技好,人品棒的明星,雖然我不追星,但是也有幾個比較喜歡的明星。1 高圓圓 高圓圓可以說是無數人心目中的女神,許多把她作為自己的夢中情人,當初她嫁給趙又廷之後,許多的都調侃說趙又廷奪妻之恨不共戴天等等,這足以見的高圓圓十分收到歡迎。她低調和內斂,和娛樂圈內許多人都是摯友。2 胡歌 從胡...

娛樂圈裡最不會聊天的女明星,你喜歡的明星上榜了嗎

在娛樂圈裡,總是不缺少那些情商高,智商也高的明星 鄭爽在童話劇 古劍奇譚 中很好地詮釋了小狐狸 香玲 的角色。鄭爽的精彩表演也吸引了大批觀眾。鄭爽的娛樂話題幾乎沒有盡頭,她不需要做任何事就能變得炙手可熱。雖然鄭爽經常扮演在劇中被無休止地愛著的女主角,但她不喜歡在現實生活中與人交流。她曾經說過她有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