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你最看好誰的愛情

2022-02-02 01:14:14 字數 706 閱讀 8253

1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就好像唐藝昕與張若昀是目前娛樂圈公認的金童玉女,他們在歷經了八年的戀愛長跑後,最終步入了婚宴的殿堂。對張若昀來說,與唐藝昕的相遇,是生命中值得永遠銘記的瞬間。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戀愛狀態。

鄧超孫儷兩人因拍攝《幸福像花兒一樣》而結緣,2023年6月鄧超孫儷在上海舉辦婚宴。他們兩人在一起就是一對活寶,在微博上的互動讓網友深深祝福他們。孫儷跟鄧超的感情一直都非常的甜蜜,已經有一兒一女的他們,希望他們一直好好地。

2樓:農家小妹婉兒

娛樂圈我最看好關曉彤和鹿晗的愛情,關曉彤和鹿晗就是特別好的一對戀人吧。兩個人經常一起上節目,一起在節目裡像小朋友一樣互動,太甜蜜了。

3樓:歧山蘭

娛樂圈中我最看好的是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因為他們兩個不管在綜藝還是生活中都很愛很甜。

4樓:尕軋

我最看好的是張傑和謝娜的愛情,他們從相戀到結婚感情一直都很好,而且也一直都很甜蜜

5樓:記憶麵包片

陳曉陳妍希吧,說實話我不是特別瞭解他們,但是我有一次不經意看到過兩位的訪談,覺得他倆看彼此的眼神都充滿著愛意。

6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我最看好的就是陳赫得愛情,雖然陳赫是二婚可是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在他的感情生活當中充滿了甜蜜以及幸福美滿。

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婦,娛樂圈中,你最看好哪幾對夫妻?

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裡面,感情顯得更加的脆弱,本來我們以為非常恩愛能夠走到最後的明星,最後卻分手了,就像賈乃亮李小璐,張亮寇靜,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很多的人都說不想再相信愛情了。但是在娛樂圈裡面還是有感情非常好的夫妻的,我相信他們一定能夠不忘初心,走到最後。一 黃磊孫莉。二 張傑謝娜。三 袁弘張歆藝。雖...

你最看好娛樂圈哪對夫婦,你最看好娛樂圈中哪對夫妻?

1 孫儷和鄧超 這一對可以說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對夫婦,聽說孫儷曾經非常恐婚而最終卻被鄧超打動了,兩人結婚的婚禮上還請了孫儷的父親,是鄧超執意要請的,唯恐多年後原諒父親的孫儷懊悔。現在他們有兩個孩子,各人在自己的職業之路上走得也很順暢,平時不搶熱搜,除了工作就是回家享受家庭之樂,很幸福啦。貼幾張他們微博...

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你覺得娛樂圈裡誰的人品最好?誰的最差?

在我心裡娛樂圈人品最好當屬何炅何老師。他不論主持功力還是為人處事都是一等一,而且臨場應變能力和情商極高。在娛樂圈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是湖南臺當家臺柱,因此也收穫了很多友誼,他的生日每每能收到大半個娛樂圈的祝福,這樣的好人品試問還有誰能做到。他的人品不僅體現在交朋友方面,在這21年大本營主持工作中兢兢業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