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面最佛系的明星,都有哪些

2021-03-04 06:34:58 字數 1374 閱讀 2896

1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最佛系的明星例如:易烊千璽、李宇春、盛一倫、竇靖童、郭碧婷等等,一直深藏功與名,不是很在乎自己的名氣。

2樓:小白雜論

胡歌最近一直專注於公益事業,沒有多少作品真的算是很佛系的了,還有朱一龍原來的時候長達十年的時間一直跟單位籤的合同制的合約,按月發工資的那種。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娛樂圈裡面最佛系的明星有周迅還有陳坤,因為他們並不是特別在乎自己的名氣

4樓:楓樹下暢想

佛系明星有:楊蓉,孫藝珍,張含韻等等,她們是不太在乎名利和爆紅,只是活出自己,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愛好,活的很灑脫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5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7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8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中人緣好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裡麵人緣好的明星都有哪些?

在現在這種人際關係也變化多端的社會當中,擁有一個好的人緣實在是非常難的,你還了解哪些人緣好的明星呢?我個人認為在娛樂圈中人緣比較好的明星有何炅和黃磊,他們兩個是我在娛樂圈中認為人緣最好的明星,可能跟他們的人脈和脾氣也有關係。鄧超的人緣就是非常好的,明星中他有很多朋友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也會互相...

河北有哪些明星,娛樂圈裡都有哪些是河北的明星?

喜劇明星陳佩斯,祖籍河北邢臺。射擊運動員汪暘,祖籍河北唐山。臺灣歌手范瑋琪,祖籍河北深澤。著名作家張愛玲,祖籍河北豐潤 內地演員高圓圓,祖籍河北唐山。著名歌手於文華,祖籍河北唐山。著名演員葛優,祖籍 河北衡水。著名歌手鄧麗君祖籍河北。演藝明星牛振華祖籍河北。美麗俏佳人 李靜 張家口 著名演員趙麗穎,...

娛樂圈有哪些“佛系”歌手,娛樂圈有沒有佛系歌手?有哪些?

最近,佛系很火,很多年輕人開始崇尚這種與世無爭,什麼都行,諸事隨緣的生活。佛系 是一種態度,是慢慢來,不爭奪的素養,而這種素養,在當今浮躁的娛樂圈更是十分難得,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華語樂壇那些真正的 佛系 歌手。1朴樹朴樹除了 佛系 我其實更想用 喪 這個詞來表達,朴樹寫過很多歌,歌詞裡都是道不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