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姐弟戀,娛樂圈都有哪些出名姐弟戀呢?

2021-03-24 19:15:23 字數 6308 閱讀 5348

1樓:堂堂

我個人知道的有賈靜雯和修杰楷、霍思燕比杜江、高圓圓和趙又廷、謝娜和張傑、蔡少芬和張晉。

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姐弟戀的感情可以說是太讓人羨慕了,或許是因為賈靜雯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而且修杰楷還比賈靜雯年紀小,所以當初許多人並不看好賈靜雯和修杰楷的這一對,但是兩人結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愛,還一起上了許多綜藝節目,秀出自己的幸福的婚姻生活和育兒生活。

霍思燕比杜江大四歲,最近這個大眼奶寶很火,他和嗯哼媽媽霍思燕認識的時候,還默默無名,霍思燕那時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事實證明霍思燕押對寶,婚後生活幸福,不僅生了個可愛聰明的嗯哼,杜江的事業也越來越好!

高圓圓是公認的「國民女神」,在感情上,她嚮往的是三觀相合、有話可聊、可以在陽光下攜手一生的靈魂伴侶,而這些,趙又廷都有。趙又廷高圓圓兩人通過合作《搜尋》相識相戀,自公佈戀情以來,便受到了許多兩岸網友的齊齊祝福。兩人相差5歲,但趙又廷卻十分貼心,年齡已經不再是橫亙在愛情中間的一道鴻溝,兩人於2023年在北京領證結婚。

婚後的生活也是甜蜜,沒有刻意炫耀,卻在字裡行間滲透出來。

謝娜和張傑兩人相差2歲,從戀愛到結婚一直深受網友們的關注。與謝娜相識時,張傑在樂壇可謂是「默默無聞」,而謝娜當時早已是內地綜藝一姐,兩人各方面都相差懸殊。兩人相戀後,謝娜處處提攜男友,使得張傑在事業上也有了很大起色,成了近年來快男中發展得最好的一個人。

2023年,二人在香格里拉舉行了婚禮,如今二人已結婚近五年。

蔡少芬比張晉大1歲,兩人性格互補,一動一靜,一快一慢。在拍攝合作的第一部戲《水月洞天》時,張晉向蔡少芬表達了愛意,表白三次後最終成功追到了「娘娘」。蔡少芬與張晉結婚,曾經被形容為「下嫁窮武師」,畢竟蔡少芬是tvb一姐,人氣、地位和身價都要比張晉勝一籌。

不過性格直率的「娘娘」並沒有在意,反而大讚張晉是「極品男」,人前人後都護著老公,十分恩愛。如今他們育有兩個女兒,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2樓:太陽系的小女孩

賈靜雯和修杰楷、霍思燕比杜江、高圓圓和趙又廷、謝娜和張傑、蔡少芬和張晉。

3樓:聽風說他

有馬伊琍和文章,雖然兩人現在已經分開,但剛開始兩人還是很幸福的。

4樓:劉大仙先生

我知道的有沙溢和胡可,還有陳曉和陳妍希。

5樓:竹悅

賈靜雯和修杰楷,謝霆鋒和王菲,伊能靜和秦昊。

6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有謝霆鋒王菲等等吧。

娛樂圈都有哪些出名姐弟戀呢?

7樓:zxz小哲

首先第一對就是鍾麗緹和張倫碩了,他們相差11歲。他們是通過一檔類似於相親節目認識的,剛開始鍾麗緹是不同意的,但是俗話說得好,烈女怕纏郎嘛,在張倫碩猛烈的追求下,他們戀愛了,而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們還走進了婚姻的殿堂,要知道,鍾麗緹已經離過兩次婚了,能再次放下戒備結婚,真的是很不容易了。

第二對就是張丹峰和洪欣了,他們相差9歲。洪欣也是離過婚的,而且孩子都很大了,他們的愛情很低調,大家知道的時候差不多他們又要結婚了,雖然最近他們經歷了一些波折,但是他們對彼此都是很信任的,正是因為這份信任,讓他們的愛情道路能越走越遠,他們的生活也是甜蜜得不可複製。

第三對就是賈靜雯和修杰楷,他們相差9歲。這種姐弟戀一般都是女生離過婚,這對也不例外,也正是因為要忘記前段感情的痛苦,賈靜雯才去健身房鍛鍊,從而遇見了現在的老公修杰楷。他們兩個真的可謂是郎才女貌了,感覺這才是愛情應該有的樣子,他們現在的生活真是讓很多人都羨慕不已。

第四對就是胡可和沙溢,他們相差2歲。這對夫妻現在乍一看感覺,沙溢是比胡可大的,但這都是顏值的迷惑,就是他們相差不大,所以沙溢更像哥哥一樣保護著胡可。他們的愛情很平淡,但也讓人羨慕,有那麼可愛的兩個兒子,相信他們也是幸福的。

8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高圓圓與趙又廷:相差五歲,在拍攝陳凱歌導演的《搜尋》中因戲生情後結婚,趙又廷曾說過:「圓圓是最美的北京女孩。

」記得高圓圓在婚禮上感慨落淚,「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婚後兩人低調幸福,倒真是讓人羨慕。

胡可與沙溢:相差三歲,單從外表上看,這一對是最看不出年齡差距的。自婚後胡可減少拍戲數量,一心一意做賢妻良母,兩個兒子安吉和小魚兒也是帥氣可愛,惹得一幫迷妹們直喊「婆婆」。

霍思燕與杜江:相差五歲,這一對名氣相差有點懸殊,當年霍思燕出名的時候,杜江還在上大學,牆上的海報帖的還是未來的老婆。在霍思燕懷孕七個月時杜江求婚成功,最終抱得美人歸,有了超級可愛的嗯哼。

大s與汪小菲:相差五歲,戀愛20天,見面四次就訂婚,2023年底領證結婚,這一對的閃電速度讓當時好多人都覺得不靠譜。後來生下一女一子,汪小菲也成功化身女兒奴,又用老婆的名字在臺灣開設酒店,愛情事業兩得意。

馬伊琍與文章:相差九歲,當年這一對讓多少人羨慕,女方名氣比男方大很多,卻毅然在男方還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的時候嫁給了她。後男方事業加速發展,成為一線男星,在馬伊琍懷有二胎時,文章被娛樂記者拍到出軌的**,**譁然。

後女方以一句「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切珍惜」原諒文章,但男方事業從此一蹶不振。

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出名的姐弟戀有伊能靜秦浩,張倫碩鍾麗緹,髙圓圓趙又廷等好多呢。

10樓:day榮貴科技

沙溢胡可,霍思燕杜江,謝娜張傑,高圓圓趙又廷,林心如霍建華

11樓:啦啦按時

出名的姐弟戀,有文章馬伊俐,張倫碩,鍾麗緹。伊能靜及其還有陳子涵及其老公。

12樓:匿名使用者

洪欣,張丹峰 鍾麗緹,張倫碩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曉和陳妍希張傑謝娜

14樓:xzxx流星

洪欣,張丹峰 鍾麗緹,張倫碩等等。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姐弟戀的夫妻,讓你覺得他們感情很好?

15樓:雲邊有個賣部

娛樂圈中唯一知道的姐弟戀的情侶的就是,鍾麗緹和她的丈夫張倫碩,感覺兩個人的感情還可以

16樓:盡力而為

娛樂圈裡面類似這種戀愛的還是比較多的,然後常見的雖然沒有幾個,因為我們比較追的明星裡面,紅的沒有幾個是這個樣子的。

1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謝娜和張傑吧,雖然謝娜只比張傑大一歲,好像也不算姐弟戀,但是女方確實是比男方大的,他們的感情還是很棒的。

18樓:鍖楃瑱餜悥

在娛樂圈裡面姐弟戀的夫妻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最近綜藝節目裡面出現的鐘麗緹和她的丈夫,雖然我覺得他們在綜藝裡面的表現看不出來丈夫是好男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應該比較好。

19樓:

張丹峰和洪欣,洪欣比張丹峰大十歲,而且還離過婚帶著個孩子,但是張丹峰完全不在意,在張丹峰的事業低谷期洪欣一直默默地陪著他,張丹峰說生活中兩個人要彼此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在生活中想必也十分的寵愛洪欣。

20樓:蕎哈哈

娛樂圈中我瞭解到的姐弟戀的夫妻並不多,現在最火的就是在鍾麗緹和張倫碩,雖然說節目中會吵架,但有的也是節目效果。

21樓:白九是大力

比如陳妍希和陳曉他們就是姐弟戀,但是兩個人的關係也是很好的,所以姐弟戀也並不是很不好的愛情啊。

22樓:木南的楠木

陳曉和陳妍希當時因為演新神鵰俠侶而在一起了並且火速結婚,我當時還想讓陳曉和趙麗穎在一起,結果他們火速結婚,並且一直都很幸福。

23樓:逆風小帥

像陳曉和陳妍希這一對夫妻就是姐弟戀,不過經過這麼多年他們的夫妻感情一直就很好。作為粉絲我也衷心的祝福他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杜江和霍思燕感覺很恩愛啊,真的很羨慕這種高甜的姐弟戀!

娛樂圈裡有哪些姐弟戀?

25樓:初心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真的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太會在意年齡問題,反而有時候女方看起來還比男方小。蔡少芬就比丈夫大1歲,雖然都說女生的心理年齡本身就比男生大,如果年齡再大就會顯得男生像小孩子一樣。但是張晉顯然不是這樣,在兩人的相處中反而蔡少芬更像是小女孩。

經常會隨性的大笑或者開玩笑,而一邊的張晉都會照顧她的小細節或者迎合著她的情緒。

在綜藝中就能看出蔡少芬的性格大大咧咧,做遊戲或者互動絲毫不介意尷尬。而當她說起丈夫的時候,會主動讚美丈夫照顧家人,會提醒經常忘記東西的自己。看來一對夫妻的在婚姻中分配的角色,不僅是靠年齡來分的,還是靠性格和責任感來分配的。

兩人從大家的質疑中走到現在,不僅證明了愛情,還證明了兩人的責任感與相互扶持的心。

伊能靜也是如此,不過她的差距就大很多了。十歲,兩人居然差距十歲。她和秦昊在一起應該是讓所有都驚訝了,但兩人不僅堅持下來還生了可愛的女兒。

雖然大家都認為是伊能靜照顧家裡比較多,但其實在生活中她就是個小女孩。突然半夜要出去吃烤串,並且還因為保持身材只能吃一個,但是丈夫就是願意陪著她。

即使出去工作秦昊也會每天打**,哪怕在北方凍的都僵硬了,還關心著家裡的妻子讓她自己多注意。其實姐弟戀未必有大家想的辛苦,而是要看對方是否能承擔起責任與愛。其實姐弟戀很正常,愛情不分年紀。

26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姐弟戀有很多,最甜的我覺得就是娘娘蔡少芬和張晉了。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張晉還沒有名氣,現在張晉已經是獲得過影帝的人了,愛情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27樓:深海不吱

印象最深刻的姐弟戀就是張丹峰和洪欣,前陣子張丹峰出軌的事情鬧得太大了,相信沒人不知道他和經紀人之間的那些事情。而且還有的人說,張丹峰之所以能有這麼好的資源,全靠洪欣的人脈,俗稱吃軟飯的。

28樓:淡然的貓貓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有很多,但說到令我比較相信愛情的一對兒是謝娜與張傑。兩人在娛樂圈中一直是模範夫妻的存在,非常恩愛。謝娜比張傑大一歲,但是兩個人的互動非常甜,一點也看不出來有年齡的差異。

29樓:比佛

有張傑和謝娜,杜江和霍思燕,修澤楷和賈靜雯,趙又廷和高高圓圓等。

30樓:無崖子浪逍遙

其實在這個娛樂圈裡面有著太多的姐弟戀了,比如說林志玲他就是其中一個吧,不得不說還有其他人,比如說像劉詩詩和奇隆吧。

31樓:mc郭勇

張傑和娜娜就是姐弟的感情。雖然是姐弟戀,但是張傑對謝娜很貼心,謝娜也像個小孩子一樣需要張傑的照顧,這種姐弟戀可以說是最理想的姐弟戀了。

32樓:火磊

娛樂圈裡的姐弟之戀最著名的就是張傑和謝娜了吧,謝娜好像比張傑應該大了有三歲吧,現在他們生了一個雙胞胎的女兒,張傑的事業也是越來越好了,他們一家過的非常的幸福。

33樓:晴兲學使

娛樂圈裡的這種戀愛關係其實有很多,比如麗和張倫碩,高圓圓和趙又廷,伊能靜和秦昊,他們年齡差距很大,但是依然過得很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確實有很多的姐弟戀呢,比如說像這個劉詩詩,他跟吳奇隆就是其中一對吧,我感覺他們在一塊也挺幸福的。

娛樂圈裡面的都有哪些姐弟戀,結果如何?

35樓:布朗麼子

歐豪和馬思純之前是一對特別甜蜜的情侶,馬思純歐豪大了四歲,兩個人因為拍攝電影《左耳》相識。後來就在一起了,可惜在2023年的時候,兩個人宣佈分手。娛樂圈像他們這樣的姐弟戀還有很多,但是每對情侶的情況都不一樣。

「你喜歡大海,我愛過你」,這句話來自紀凌塵的微博,宣佈了他和闞清子這對姐弟戀畫上了句號。看過綜藝《親愛的客棧》,就能感受到闞清子和紀凌塵之間有多甜。雖然說兩人有著五歲的差距,但是闞清子完全不顯老,二人看起來特別的般配。

當時紀凌塵在節目上說過,等到闞清子三十歲的時候就向她求婚。然而在闞清子三十歲生日的時候,紀凌塵並沒有實現他的諾言,最後等來的卻是分手。

謝娜比張傑大了一歲,兩人剛戀愛時,也受到了外界許多的爭議,二人結婚後,生了一對雙胞胎,生活也是幸福美滿。謝娜是湖南衛視著名的主持人,張傑是從快男裡面出來的歌手,當初是謝娜主動追的張傑,張傑一開始還是拒絕的。兩個人這一路走來也很不容易,畢竟人紅是非多,兩個人三天兩頭的被造謠離婚,但是張傑特別寵謝娜,夫妻之間的感情也特別好。

高圓圓和趙又廷,陳妍希和陳曉,賈靜雯和修杰楷這三對夫妻都已經結婚生子,文章和馬伊琍夫婦在不久前,結束了二人的婚姻。娛樂圈的姐弟戀中,有的仍然恩愛無比,有的卻分道揚鑣,無論結局如何,都希望他們都可以幸福!

姐弟戀那些幸福甜蜜的事兒,娛樂圈內有哪些令人羨慕的姐弟戀

娛樂圈裡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姐弟戀,雖然也有對愛情不忠的,但是那些甜蜜的姐弟戀依然讓我們相親愛情。愛情不分年紀,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心是在一起的就好。娛樂圈中有這些很甜蜜的姐弟戀。一 杜江霍思燕。杜江霍思燕這對夫妻是很相愛的,想當初霍思燕和杜江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因為當時霍思燕在娛樂圈裡面已經很有名氣了...

在娛樂圈中最強的姐弟戀是哪對,娛樂圈中的姐弟戀,哪一對最長久?

我感覺娛樂圈最強的姐弟戀是賈靜雯和修杰楷,他們兩個人現在也結婚,過得也非常的幸福。賈靜雯飾演 倚天屠龍記 中的趙敏堪稱經典無人超越,那時候賈靜雯成為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我那時候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好像是修杰楷很早就認識賈靜雯了,賈靜雯離婚後經常去她們家,然後修杰楷就對賈靜雯追求,最終感動對方,讓對方嫁...

姐弟戀有什麼好處,姐弟戀有哪些好處和壞處?

娛樂圈很多姐弟戀都不被看好,但是為什麼這幾對姐弟戀走進了婚姻?我覺得姐弟戀有以下這些好處,如 一般來說,女孩的心理髮展比男孩早三到四年,因此女孩組建家庭的緊迫感和責任感比同齡男孩強。雖然許多30多歲的男孩仍沉浸在吃喝玩樂中,但那些年僅25歲的女孩已經進入剩女行列。現在的小男孩總是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