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那些幸福甜蜜的事兒,娛樂圈內有哪些令人羨慕的姐弟戀

2022-01-09 00:08:08 字數 5581 閱讀 8759

1樓:曦曦

娛樂圈裡有很多令人羨慕的姐弟戀,雖然也有對愛情不忠的,但是那些甜蜜的姐弟戀依然讓我們相親愛情。愛情不分年紀,只要兩個人是相愛的,心是在一起的就好。娛樂圈中有這些很甜蜜的姐弟戀。

一:杜江霍思燕。

杜江霍思燕這對夫妻是很相愛的,想當初霍思燕和杜江的戀情一直不被看好,因為當時霍思燕在娛樂圈裡面已經很有名氣了,而杜江還是一個誰也不認識的演員。那會霍思燕的家人朋友其實都不看好他們,霍思燕還比杜江大三歲,但是兩個人最後還是在一起了。事實證明,霍思燕的選擇是正確的,杜江是一個好的男人。

二:賈靜雯修杰楷。

可能很多的人生命中都會遇到幾個錯誤的人,但是錯過了錯誤的,才能遇到正確的人。賈靜雯就是這樣的,第一段婚姻失敗了,然後遇到了比自己小的修杰楷,雖然他小,但是在生活中卻是把賈靜雯照顧的很好,而且修杰楷還把賈靜雯的女兒當做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看待,現在一家人也是過的很幸福。

三:伊能靜和秦昊。

和賈靜雯一樣,伊能靜的第一段感情是和歌手哈林,養育一個大兒子以後,無奈還是離婚了。之後遇到比自己小的伊能靜,秦昊對伊能靜很好,婚後生育了一個女兒小米粒,現在一家四口過的也是很幸福。兩個人也是姐弟戀。

姐弟戀的感情也可以很好,年齡不是差距,最重要的是你遇到的是不是那個對的人。真愛不關乎於年齡。

2樓:百葉度專

感覺張晉和蔡少芬現在的感情很好,而且特別的甜蜜。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令人羨慕的確實有太多了,比如說像這個劉濤他們就是吧。

4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伊能靜和秦昊,一對讓人羨慕喜歡的戀人。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賈靜雯和修杰楷真的挺讓人羨慕的,很恩愛。

6樓:幸運精靈

小李琳和經超,賈靜雯和修杰楷,鍾麗緹和張倫碩

7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內有令人羨慕的姐弟戀有佟大為和關悅。

8樓:白月般

鹹素媛和陳華呀,謝霆鋒和王菲

9樓:癟裹

趙又廷和高圓圓,兩個人因為陳凱歌導演的《搜尋》而結緣,之後因戲生情。雖然是姐弟戀,但高圓圓可是被趙又廷寵成了小公主,平時提起高圓圓,趙又廷的眼睛都是笑著的。

娛樂圈裡面有哪些姐弟戀的夫妻,讓你覺得他們感情很好?

10樓:李愷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姐弟戀的夫妻。像當初大家都說最喜歡的姐弟戀夫婦馬伊琍和文章於前幾日公佈離婚,很多人大呼再也不相信姐弟戀,但其實娛樂圈中還有很多姐弟戀的夫妻感情很好,羨煞旁人,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講兩對我們所熟知的姐弟戀夫妻。

首先要說的是鍾麗緹和張倫碩夫婦,他們兩人於一檔戀愛類節目中相識,後來宣佈戀愛又走入婚姻殿堂,兩個人的年齡差,再加上鍾麗緹已結過婚且帶有孩子,很多人覺得這不是完美的愛情。而且在近日的綜藝節目中很多人又吐槽張倫碩不是好丈夫,但可能只是節目效果,兩個人還是很恩愛的,目前兩人也正在準備「造人」,可以看出鍾麗緹還是很愛張倫碩的,已是高齡但還是要冒險為張倫碩生一個孩子,而且兩個人互相扶持的溫情處處可以體現出來。

年齡從來都不是愛情的問題,也並不是男大女小才是幸福,很多姐弟戀有著他們自己的幸福,幸福都是由自己創造出來由兩個人一起堅持的,所以年齡並不是問題,任何年齡段都會遇見自己的真愛。

11樓:雲邊有個賣部

娛樂圈中唯一知道的姐弟戀的情侶的就是,鍾麗緹和她的丈夫張倫碩,感覺兩個人的感情還可以

12樓:盡力而為

娛樂圈裡面類似這種戀愛的還是比較多的,然後常見的雖然沒有幾個,因為我們比較追的明星裡面,紅的沒有幾個是這個樣子的。

13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謝娜和張傑吧,雖然謝娜只比張傑大一歲,好像也不算姐弟戀,但是女方確實是比男方大的,他們的感情還是很棒的。

14樓:鍖楃瑱餜悥

在娛樂圈裡面姐弟戀的夫妻是非常多的,比如說最近綜藝節目裡面出現的鐘麗緹和她的丈夫,雖然我覺得他們在綜藝裡面的表現看不出來丈夫是好男人,但是現實生活中應該比較好。

15樓:

張丹峰和洪欣,洪欣比張丹峰大十歲,而且還離過婚帶著個孩子,但是張丹峰完全不在意,在張丹峰的事業低谷期洪欣一直默默地陪著他,張丹峰說生活中兩個人要彼此多一些包容和理解。在生活中想必也十分的寵愛洪欣。

16樓:蕎哈哈

娛樂圈中我瞭解到的姐弟戀的夫妻並不多,現在最火的就是在鍾麗緹和張倫碩,雖然說節目中會吵架,但有的也是節目效果。

17樓:白九是大力

比如陳妍希和陳曉他們就是姐弟戀,但是兩個人的關係也是很好的,所以姐弟戀也並不是很不好的愛情啊。

18樓:木南的楠木

陳曉和陳妍希當時因為演新神鵰俠侶而在一起了並且火速結婚,我當時還想讓陳曉和趙麗穎在一起,結果他們火速結婚,並且一直都很幸福。

19樓:逆風小帥

像陳曉和陳妍希這一對夫妻就是姐弟戀,不過經過這麼多年他們的夫妻感情一直就很好。作為粉絲我也衷心的祝福他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杜江和霍思燕感覺很恩愛啊,真的很羨慕這種高甜的姐弟戀!

娛樂圈中究竟有哪些姐弟戀?

21樓:夏夜放肆的風

陳曉陳妍希

陳曉陳妍希因為《神鵰俠侶》結緣,把戲中楊過與小龍女的恩愛延伸到現實生活中,陳妍希雖然比陳曉大了四歲,但年齡妨礙不了兩人的感情,2023年陳曉陳妍希結婚,同年12月兩人的愛情結晶「小星星」出生。兒子出生後,陳曉也願意擱置工作給兒子一個幸福的童年。

宋仲基宋慧喬

2023年一部《太陽的後裔》促成了「宋宋夫婦」的幸福婚姻,《太陽的後裔》裡面劉時鎮與姜暮煙的浪漫愛情讓觀眾極度羨慕,電視劇結束後,把戲內的糖一直狂撒到戲外,從公佈戀情到結婚,兩人一點都不拖拉,婚後兩人更是到處撒糖,讓人羨慕。

杜江霍思燕

霍思燕的年齡比杜江大?我也是被網友科普的,因為但看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啊,杜江把霍思燕當做「小女兒」一樣寵,霍思燕活成了所有女生心中的公主的模樣,兩人的兒子嗯哼也是個帥氣的小暖男,一家三口的辛福生活羨煞了不少人。

陳華鹹素媛

陳華和鹹素媛的年齡相差有點大,但對兩人來說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在韓國綜藝節目《妻子的味道》中可以看到,鹹素媛的年齡雖然比陳華大,但是鹹素媛的言舉都是戀愛中的小女兒樣子,陳華對妻子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兩人的父母也由反對到支援,年前,鹹素媛還為陳華生下一個女兒,相信以後三口之家的生活也會幸福美滿。

22樓:健子哥

姐弟戀真的是經久不衰的話題,從之前男大女小的「主流」模式,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姐弟戀被人接受。甚至有調查顯示,過去的十幾年,我國姐弟戀婚姻數量增加不少。

在娛樂圈中的姐弟戀也是不少,成功走進婚姻的也是不少,比如下面幾對:

修杰楷&賈靜雯

終於等到了對的人!

霍思燕&杜江

每一份細心都是為你!

張晉&蔡少芬

他是我的,我是她的,夫婦一體!

張歆藝&袁弘

尋尋覓覓,終是他!

張傑&謝娜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高圓圓&趙又廷

總要把真心交給一個人!

沙溢&胡可

被照顧和照顧人,只要是你都可以!

陳曉&陳妍希

戲中情,心中人!

姐弟戀數量的增長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女性的社會地位在提高,精神和物質的獨立讓她們能夠更關注自身的情感需要。另一方面,偏見的減少能夠讓更多的男性放下對年齡的執固去欣賞女性本身。

拋開束縛,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也無論男大女小或者女大男小,選擇了在一起之後,重要的都是對自己與對方負責,以雙方都認同的方式相處。

說到底,女生還是要好好保養,空了就去做做**美容,運動做起來,畢竟,只要保養得好,說不定你的男朋友還在幼兒園。

出自南小護

23樓:丁培龍

娛樂圈原來有這麼多姐弟戀,除過這些還有誰和誰?雖然沒有法律規定,但中國人結婚一般性的年齡標準是,男方略大女方一些。當然也不排除極少數的,年齡大過四五十歲的。

但姐弟戀其實也不少。而且中國的坊間還有俗語稱:女大

三、抱金磚。就是指,女方比男方大三歲的婚姻搭配,婚姻生活一定是非常幸福的,家庭也是美滿的。所以如今也很流行女大男小式婚姻。而在娛樂圈他們都是姐弟戀,以下這些你都知道幾對呢?

杜江和霍思燕的顏值雖然很配,但是名氣卻相差甚遠,霍思燕曾是知名小花,出演過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而杜江卻是一個名不見經傳沒有代表作的演員。但是他們兩個的愛情卻非常甜蜜,結婚多年,依然和剛談戀愛的情侶一樣。霍思燕雖然捨棄了事業,但是擁有一個非常愛自己的老公和一個懂事的兒子。

現在經常看到他們兩個在節目中秀恩愛非常的自然。而霍思燕也用實際行動向我們詮釋了什麼叫做撒嬌女人最好命。

袁詠儀和張智霖相愛了21年結婚17年,度過了7年之癢,還是娛樂圈中模範的夫妻啊,兩人無論是走到**,都會牽著手的,有過記者問張智霖這樣的問題,張智霖笑說:"我怕我一鬆手,她就去買包」。袁詠儀是出了名的愛買包的,每次要買包,張智霖都是無條件的給老婆刷卡,他說老婆做的都是對的,這樣的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

現年47歲袁詠儀和老公張智霖之前就帶兒子魔童一起英國旅行,早前他們還在社交平臺晒出旅行**,原來同行的還有好友蔡一智一家。

張智霖與老婆袁詠儀參加真人秀節目,節目中,袁詠儀向老公真情表白,說她能與張智霖走在一起覺得好幸運,再也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沒有他自己會變瘋女人。張智霖,你應該知道,我是有多愛你的。在節目中,張智霖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小鮮肉」危機,袁詠儀遭到了兩位高顏值「小鮮肉」的「爭搶」,而站在他們身後的正牌老公張智霖則全程表情尷尬、強顏歡笑,網友調侃:

「大仙的眼神簡直可以『殺人』啦!」

24樓:ccc菜辣椒

娛樂圈中的姐弟戀真的很多,但是大家都不太會在意年齡問題,反而有時候女方看起來還比男方小。蔡少芬就比丈夫大1歲,雖然都說女生的心理年齡本身就比男生大,如果年齡再大就會顯得男生像小孩子一樣。但是張晉顯然不是這樣,在兩人的相處中反而蔡少芬更像是小女孩。

經常會隨性的大笑或者開玩笑,而一邊的張晉都會照顧她的小細節或者迎合著她的情緒。

在綜藝中就能看出蔡少芬的性格大大咧咧,做遊戲或者互動絲毫不介意尷尬。而當她說起丈夫的時候,會主動讚美丈夫照顧家人,會提醒經常忘記東西的自己。看來一對夫妻的在婚姻中分配的角色,不僅是靠年齡來分的,還是靠性格和責任感來分配的。

兩人從大家的質疑中走到現在,不僅證明了愛情,還證明了兩人的責任感與相互扶持的心。

伊能靜也是如此,不過她的差距就大很多了。十歲,兩人居然差距十歲。她和秦昊在一起應該是讓所有都驚訝了,但兩人不僅堅持下來還生了可愛的女兒。

雖然大家都認為是伊能靜照顧家裡比較多,但其實在生活中她就是個小女孩。突然半夜要出去吃烤串,並且還因為保持身材只能吃一個,但是丈夫就是願意陪著她。

即使出去工作秦昊也會每天打**,哪怕在北方凍的都僵硬了,還關心著家裡的妻子讓她自己多注意。其實姐弟戀未必有大家想的辛苦,而是要看對方是否能承擔起責任與愛。其實姐弟戀很正常,愛情不分年紀。

娛樂圈裡有哪些比較出名的姐弟戀,娛樂圈都有哪些出名姐弟戀呢?

我個人知道的有賈靜雯和修杰楷 霍思燕比杜江 高圓圓和趙又廷 謝娜和張傑 蔡少芬和張晉。賈靜雯和修杰楷這對姐弟戀的感情可以說是太讓人羨慕了,或許是因為賈靜雯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而且修杰楷還比賈靜雯年紀小,所以當初許多人並不看好賈靜雯和修杰楷的這一對,但是兩人結婚至今,一直都非常恩愛,還一起上了許多綜藝...

在娛樂圈中最強的姐弟戀是哪對,娛樂圈中的姐弟戀,哪一對最長久?

我感覺娛樂圈最強的姐弟戀是賈靜雯和修杰楷,他們兩個人現在也結婚,過得也非常的幸福。賈靜雯飾演 倚天屠龍記 中的趙敏堪稱經典無人超越,那時候賈靜雯成為多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我那時候看康熙來了的時候,好像是修杰楷很早就認識賈靜雯了,賈靜雯離婚後經常去她們家,然後修杰楷就對賈靜雯追求,最終感動對方,讓對方嫁...

如何看待那些選擇姐弟戀的愛情,(關於愛情)你如何看待姐弟戀呢?

其實現在的姐弟戀已經不少見了,只是確實還會有一些壓力。我和我男朋友就是姐弟戀,他比我小三歲。其實長相上看不大出來,只是我們都在家裡工作,身邊的人就總會有這樣那樣迷信的說法,有些人說三歲的差距不算什麼,也有些人表示差三歲不是很好,這些說法雖然不會直接影響到我們,但是會影響到我們的父母,繼而間接地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