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那些年紀比較小的明星,早早的就成名,你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2022-01-10 07:36:15 字數 5948 閱讀 3641

1樓:石膏人

娛樂圈那些年紀小,成名早的明星,這樣對他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其實有好有壞,有得有失,這就是人生!

出名早會得到很多普通人得不到的東西!

張愛玲說:出名要趁早!但是這些童星出道,從小就出名的明星,從小就被鎂光燈籠罩,走到**都被人捧著,衣食住行都有人照顧,享受的確實都是頂級的生活,看的都是大世面,接觸的都是大人物。

出名早,確實有很多好處。賺錢快,不會缺錢,你看楊紫、關曉彤等人,都身價不菲!

出名早,考大學也比別人容易,有明星光環,學校也會放開一面!這樣的例子也很多,王俊凱、關曉彤。

出名早,也會失去很多普通人可以輕鬆享受的快樂!

任何事都是兩面的,辯證的!有得就有失!出名早,他們也有自己的苦惱,做什麼事都被人盯著,不能像我們普通孩子這樣在泥巴地裡打滾,不能想玩就玩。

出名早,他們得接受更嚴格的教育,會花更多精力在藝術培養上,會丟掉很多快樂時光!

可能沒有出名的人會想著要是能出名多好,那些出名了的人也會想,還不如過普通人的生活。這是好還是壞呢?

而且,在這個網際網路時代,他們還能看到各路人對他們的負面評價,言語暴力也充斥著生活,這樣對他們的身心也有所影響。

就算你有一張好看的臉,其他任何東西都沒有,甚至連代表作都沒有,也沒法服眾。

這也是一個比較現實的問題,你就靠臉吃飯,沒點才藝,遭受那些言語,倒也是理所應當。

2樓:養生小居士

年紀小的明星特別多,比如現在的王源,王俊凱他們年齡就挺小的,但是已經成名了,我覺得對他們來說也是一種好處,能夠提前得到鍛鍊,然後再不斷的完善自己。

3樓:穿越神鵰俠侶

她們長相非常甜美可愛,歌曲也朗朗上口,傳唱度很高。她們應該是當時很多大學男生的夢中情人,所以很多人高呼,by2火的時候他們在上大學,現在他們都結婚生子了by2才27歲。

4樓:一心呀

其實有利有弊,因為演員本身都是在一定程度上會看臉的,像張一山因為通過自己的努力現在火起來了,家有兒女中的夏雨就不行了。

5樓:sunny任一鑫

其實這個是說不準的,還是需要因而而議,比如張一山楊紫的話肯定是好事,因為給他們的事業奠定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的。

6樓:浮炙恬磬

童星基本上都是,有好也有壞,童星長大後,人們的要求高,但是也容易吸引人。

7樓:abb夏璃

看個人吧,有的如果能看清的話,還是有好處的,但是小孩子很容易被表面的現象矇蔽,比如林妙可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覺得當初火了,就想一直保持那種風格,不去提升自己。

8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各有利弊吧,如果能一直堅持做演員那也是不錯的,就怕中途放棄了,結果還耽誤了學業。

9樓:泡泡娛小當家

有一句話說得好那就是出名要趁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我們在娛樂圈的話一定要在年輕的時候打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作為演員或者是作為歌手自己的**時期就這麼幾年,你的臉的保質期也很短,所以出名的話一定要趁早。但是出名早是一件好事情嗎?

就拿我們的童星們來說,他們很早就在娛樂圈打拼,憑著小時候的精靈古怪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而且他們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長大,很多人都會對他們的成長有著極大的關心,這是一種關愛,但是說實話這也是一種壓力。

出名早不一定是好事,人們對你的認識會侷限在你的某個角色上面。就拿最近在娛樂圈大火的楊紫來說,幾年前人人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夏雪這個角色上面。畢竟當年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是真的很火,楊紫一直都是我們眼中的乖乖女兒。

就連楊紫大學畢業之後的幾年,她演什麼人們想起的還是夏雪。楊紫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說自己永遠被叫做小雪,這對已經長大的她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壓力。好在這幾年楊紫憑藉著自己的努力,讓人們對她有了新的認識。

出名早面臨著自己沒有青春期生活。出名早的明星一言一行都被**在大眾的眼下,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這三個小孩子就是這樣的,他們就連在學校的生活也被打擾,真的很心疼他們。

出名早不一定是好事,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

結婚早的男明星都有誰?

10樓:王先森說娛樂

明星們對於感情問題似乎隻字不提,因為害怕影響到自己的另一半。娛樂圈不乏許多早婚的男明星,那麼都有哪些呢?

一、董子健。

董子健年少成名,更是被列入實力派青年演員,當然董子健的母親同樣不簡單,是娛樂圈非常有聲望的經紀人。因此,在母親的規劃下,董子健的事業如日中天,而董子健算是非常安穩的男明星,年紀輕輕就踏入了婚姻,可能是受母親的影響吧。

妻子孫怡同樣是娛樂圈熱度非常高的小花,婚後孫怡迅速為董子健誕下一女,兩人婚姻、家庭十分幸福。

二、付辛博。

付辛博因為《加油好男兒》而成名,隨後與井柏然搭檔組成了bobo組合,不久後組合解散,井柏然躋身為電影咖,演技得到肯定,更是成為了票房保證。而付辛博與井柏然卻相差千里,好在近幾年付辛博的演藝事業有了起色,與女演員穎兒因為真人秀而相識相戀。在娛樂圈,付辛博的確算結婚比較早的,而穎兒更是未婚先孕,為付辛博誕下孩子,對比一下井柏然,兩人都有得有失,年齡相仿,付辛博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而井柏然依舊孤身一人。

三、何猷君。

超模奚夢瑤未婚先孕並且順利嫁入豪門,而奚夢瑤的丈夫就是何猷君,畢業於國外名校,父親是香港大名鼎鼎的賭王,何猷君也算踏足了娛樂圈,先後錄製了多檔綜藝節目。更是在《爸爸去哪兒6》當中擔任實習爸爸,少年有成的何猷君如今有了家庭和孩子,確實讓許多人羨慕不已,起點比別人高,同時又娶到了超模,何猷君其實本人也非常優秀。早早的選擇踏入婚姻,可能希望自己在闖蕩事業的時候更加有保障。

11樓:一樹呀

時代不同了,偶像也可以早早結婚,並且受到粉絲的祝福了。早些年,偶像們都不敢結婚或者不敢公開自己已婚的事實,怕失去粉絲或者引起不好的影響。這代明星是幸福的,婚姻和事業可以雙豐收。

有很多明星晚婚,自然也有很多明星早婚,今天我們來盤點一下有哪些早婚的男明星,用《吐槽大會》冠軍龐博的話來說就是:英年早婚。

1、謝霆鋒

謝霆鋒2023年出生於香港,父母皆是明星,他本人又十分帥氣,性格十足,在剛出道的那些年裡特別的意氣風發,迷人的不得了。和張柏芝以及王菲之間的糾纏令人八卦。看起來特別叛逆的謝霆鋒26歲就結婚了,簡直不敢想象。

2、陳曉

陳曉是一個很低調帥氣的男演員,2023年出生於安徽,在拍攝《神鵰俠侶》的時候和陳妍希相識相戀,並於2023年結婚,那年29歲。陳曉是個很讓人信賴的男生,《神鵰俠侶》播出後,陳妍希受到很多攻擊,陳曉都會出來維護,其實陳曉是個挺內向,不愛在 社交軟體上面發言的人。

ps:陳曉撩頭紗親吻陳妍希的**太太太美了,我就看了100遍吧。

3、文章

文章出生於2023年,在2023年的時候和馬伊琍結婚,當時24歲,大學畢業不久,據說結婚的時候文章只有4000塊錢。說實話,提起文章和馬伊琍這一對,還是很唏噓,兩個人結婚時受到很多阻止,婚後幾年用行動證明倆人過的很好,沒想到再幾年,又用行動證明婚姻破碎。

4、趙又廷

趙又廷出生於2023年,於2023年和高圓圓結婚,剛好30歲。兩個人也是因戲結緣,一路走到現在,這一對很甜,沒有緋聞,兩個人的氣質很搭,都是比較偏文藝範的,現在也有了愛的結晶,真好。

5、賈乃亮

賈乃亮2023年出生,於2023年和李小璐舉行婚禮,當年28歲。賈乃亮對李小璐是一見鍾情,辛苦追了很久才追到,但是也很可惜,如今也離婚了。

其實,明星們去掉耀眼的光環,也是普通人,會對愛情和婚姻有期待,會結婚,會早婚。以上盤點的早婚的男明星都是30歲之前的,個人認為30歲之前算比較早的,如果讀書很厲害,讀到博士的話,差不多也30歲了,即使不讀書,正常的大學畢業就22歲了,在社會上磨練幾年,也25歲左右了,所以,把早婚的範圍放在了30歲之前。

這些早婚的男明星,有婚姻繼續的,也有婚姻蕩然無存的,不知道跟早婚的關係大不大,但不管怎樣,無論早婚還是晚婚,希望走入婚姻的另一半都是自己鍾愛的,這樣才不會在平淡的日子裡無聊。

12樓:ok我是胖子王

結婚早的男明星有陳曉,陳小春和馮紹峰,他們結婚的年齡在娛樂圈中是比較小的,現在過得也是非常幸福。

13樓:知足常樂

謝謝你沒有用"英年早婚",這四個字怎麼看著都不舒服。結婚早的男明星有很多吧,董子健,陳曉,張若昀,任嘉倫等等,陳曉結婚的婚紗吻,浪漫,張若昀的情書表白,動人……最愛任嘉倫,大火時公開婚訊,對愛人有擔當的樣子

14樓:充涵桃

任嘉倫,是一個很有擔當的人,演技也很好,最近跳進錦衣的坑裡,太甜了。希望任嘉倫發展的最來越好,就是結婚太早。

15樓:花開映畫

任嘉倫紅了後為了給女友安全感公佈戀情並結婚,很有擔當和勇氣,而且演技真的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早的男明星有任嘉倫,陳曉,董子健,盛冠森,吳尊,朱亞文,周峻緯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嘉倫好優秀長得帥又有男人味,有責任心,喜歡他演戲!!

18樓:呼嚕呼嚕

任嘉倫呀,錦衣之下入坑爬不出來了。成家立業人之常情,早早公佈結婚的明星比那些不敢承認的人更勇敢,更有擔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嘉倫,國超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中有哪些比較有名的光頭明星

張衛健,徐崢,包貝爾,孟非,樂嘉,葛優,郭冬臨,郭德綱,陳佩斯,徐錦江,計春華,羅家英,杜玉明,於海。徐崢算得上是一個,他不僅演戲很棒而且指導的電影也很好看,還有就是包貝爾,雖然比較年輕,但是演技也是可以的。最喜歡的光頭明星就是郭冬臨了,還有陳佩斯都是喜劇演員,特別的搞笑,看著他們演喜劇小品,總想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