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明星不招人待見的有誰

2022-01-11 21:50:11 字數 832 閱讀 1995

1樓:支援純天然低調實力派

討厭楊紫,長相身材氣質實力什麼都沒有,演技一般臉整容僵了還不承受,一部香密收視率稍好點就飄了各種吹,沒得獎也罵迪麗熱巴,還和她合作男明星火了都是她.帶的,她有什麼帶別人火?長相身材氣質演技?

她有什麼?那是人家男明星自己有演技顏值努力才火,叫她去合作一個又老又醜又沒演技又不火的男明星看她能火不?

2樓:以晨曦

不招人待見的楊頴沒素質,沒演技,只會笑。

3樓:瞳孔

最討厭黃曉明和楊穎,太假,沒演技

4樓:朝都閒人

章子怡很有心機,會裝會演會嗲會上位……看人下菜。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最不招人待見!還有小瀋陽更招人煩!

6樓:在寄暢園度假的阿拉丁

我認為有潘長江,潘陽,劉曉慶,范冰冰,哪英,楊冪,

7樓:溥悅可

趙麗穎和那英不著人待見

8樓:您算什麼垃圾

楊超越,宋雨琦,孟美岐,吳宣儀,關曉彤。沒有為什麼,很作,沒實力

9樓:哎呀哎呀個球

不是粉絲 但是挺喜歡一個組合裡的小孩 跳舞好 性格招人喜歡 但就是讓他個別粉絲的言論鬧得,開始慢慢不怎麼關注了。當然了,他也不差我一個關注的人。

10樓:智慧

討厭baby和黃教主的人你們沒有資格討厭

11樓:lwant歸途

楊冪楊穎、周冬雨、這幾個都不喜歡

娛樂圈「靠手吃飯」的明星都有誰

3全部1 王凱 2 鄭元昌 鄭元昌在惡作劇之吻中,一定是因為臺灣版的惡作劇之吻而被人銘記。很多人說它已經成為一部經典,他們也記住了江直樹,他的演員鄭元昌變得很受歡迎。我們也可以看出鄭元昌的手也很好看.而熟悉鄭元昌的朋友都知道,近幾年他很少出現在鏡頭面前,這也讓很多像他一樣的粉絲期待他的新作品。順便說...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