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靠手吃飯」的明星都有誰

2022-11-17 12:45:06 字數 889 閱讀 2784

1樓:平靜的陌生人

3全部1、王凱

2、鄭元昌

鄭元昌在惡作劇之吻中,一定是因為臺灣版的惡作劇之吻而被人銘記。很多人說它已經成為一部經典,他們也記住了江直樹,他的演員鄭元昌變得很受歡迎。我們也可以看出鄭元昌的手也很好看..

而熟悉鄭元昌的朋友都知道,近幾年他很少出現在鏡頭面前,這也讓很多像他一樣的粉絲期待他的新作品。順便說一句,最近37歲的鄭元昌扮演偶像劇的男主,那就是電視劇《喬安你好》。她的演技實力,這次搭檔鄭元昌演出的新戲《喬安你好》,如此搶眼的主演陣容,而兩位明星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在他們強大的共同努力下,也會帶給我們一個好品質的《喬安你好》

3、王源

王源的手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觀察過王源的手指,這個我幾年前看過他的手指,手指很好看,就像一個美人看起來很乾淨一樣,每次他握著話筒,我們都能看到很好看,這些手也是一雙漂亮的手。

4、白敬亭

在天盛長歌中飾演顧南衣的白敬亭,雖然大家不知道是否知道白敬亭,但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據說他是四大牆頭之一,所以白敬亭的大家都說他心裡只有鞋子。 但是,他的手也很漂亮,我們認為他以前演過夏至未至中的陸之昂。

其中的時候很漂亮。

2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娛樂圈「靠手吃飯」的明星有不少,像舞蹈演員楊麗萍,歐陽娜娜大提琴拉的很棒,吳亦凡酷愛籃球,籃球打的很棒。

3樓:周星說教育

郭德綱絕對算是一個,因為他完全是靠自己才能和自己的本事去賺錢的。

4樓:一簾風絮

這個演員是王凱,他的手指非常又細又長又白皙,他的手被譽為是神仙手。

5樓:龍貓小淘

朱一龍的手特別好看,不僅**白皙而且纖細,我覺得他即使不做演員去做手模,也能大火。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逆生長越活越有魅力的明星都有誰

不老女神許晴吧,這個稱號真的不是隨便叫的。看過她演的電影,從那部 老炮兒 裡,那身形和眼神,一舉一動都完全顯示不出她是一個年過半百的女人,更多的是嫵媚,身材就連很多20多歲的女生都無法企及的,簡直是偶像沒錯了,還有拍綜藝的時候,她心態是真的好啊,就像一個不懂世事的小女孩一樣,愛笑又充滿正能量。何炅絕...

娛樂圈明星不招人待見的有誰

討厭楊紫,長相身材氣質實力什麼都沒有,演技一般臉整容僵了還不承受,一部香密收視率稍好點就飄了各種吹,沒得獎也罵迪麗熱巴,還和她合作男明星火了都是她.帶的,她有什麼帶別人火?長相身材氣質演技?她有什麼?那是人家男明星自己有演技顏值努力才火,叫她去合作一個又老又醜又沒演技又不火的男明星看她能火不?不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