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逆生長越活越有魅力的明星都有誰

2022-01-23 19:02:57 字數 1158 閱讀 7540

1樓:怪我太薄涼

不老女神許晴吧,這個稱號真的不是隨便叫的。看過她演的電影,從那部《老炮兒》裡,那身形和眼神,一舉一動都完全顯示不出她是一個年過半百的女人,更多的是嫵媚,**,身材就連很多20多歲的女生都無法企及的,簡直是偶像沒錯了,還有拍綜藝的時候,她心態是真的好啊,就像一個不懂世事的小女孩一樣,愛笑又充滿正能量。

2樓:獨角獸優醬

何炅絕對就是逆生長的代名詞了,從他站上快樂大本營的舞臺已經有20多年了,20多年他都好像從沒有變化過一樣,還是那麼的溫暖,還是那麼的年輕,就連眼角的褶子都是看不出來的,一如既往的年輕帥氣和溫暖。

3樓:摩登星座說

我覺得是許晴。

許晴真的是越老越有魅力的熟女。她的臉上真的看不到一絲瑕疵,笑容嬌俏。彷彿還是20出頭的少女一般。

她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小女人,自己寵溺自己,自己滋養自己。

所以她的眼神非常純淨,非常有魅力。但無法在她臉上看到歲月流逝的痕跡。

4樓:阿藍聊娛樂

1、羅志祥:小豬也是將近40歲的人了,但是絲毫看不出來,感覺他最多30歲的樣子。參加《極限挑戰》的他一會是「三傻」,一會「三精」特別有梗。

還有他的「朱碧石」人設簡直是萬年不倒。當然《這就是街舞》中的羅隊長真的是霸氣十足,battle時候簡直就是王者,亞洲舞王就是你!

2、林志玲:志玲姐姐最近結婚了,再次恭喜她找到真愛了。志玲姐姐雖然一直被人詬病她的娃娃音,但是我覺得志玲姐姐的高情商,高學歷這些閃光點更應該被誇讚。

再加上志玲姐姐也是40歲的人了,但是看起來明明就是一個少女!

5樓:王先森說娛樂

楊丞琳,這是一位讓我覺得越來越驚豔的女明星,也算看著楊丞琳的作品長大。

在我年幼時並不認為楊丞琳有多麼好看,但是如今楊丞琳卻呈現出逆生長的狀態。

時間彷彿賦予了楊丞琳新的魅力,也讓她的身上多了更多的知性和女人味。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張韶涵。

曾經張韶涵也是一度很有名,人長的很甜美,唱歌也好聽,和吳尊合作的電視劇公主小妹收視率也非常高。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讓她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但是現在看他的話,好像歲月在她身上沒有留下一點點痕跡,

她仍然還是那種特別甜美的女孩,讓人感覺就是十八歲的樣子,越活越年輕。

娛樂圈男明星的老婆都是誰,娛樂圈那麼多明星夫婦,你見過最疼老婆的男星是誰?

潘粵明的妻子董潔 他們也是備受關注的明星夫婦,佟大為的老婆關悅 雖然露面率不高,但也是校花一朵。文章和馬伊琍 這對姐弟夫妻也是娛樂圈的焦點,其實文章娶的是一個校花。孫儷和鄧超 剛剛爆出已經結婚,而孫儷也是校花一朵。陳建斌的妻子 蔣勤勤 蔣勤勤和老公陳建斌是圈內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 陸毅的老婆鮑蕾.田亮...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中國娛樂圈最窮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中最窮的大牌明星有那些

是明星一般說不上窮的。誰又知道,太難統計了,不一定看片酬就能知道誰的。回答中國十大最窮明星 原來最慘的是他 no.1 陳小春 極品 窮 明星 娛樂圈的極品窮人,他或許不是娛樂圈最紅的窮人,也絕非娛樂圈最窮的窮人。不過他的 致窮 方式,卻集所有窮明星之大成,陳小春經營無方,他的痞子形象讓高階商業望而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