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奶奶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2022-01-23 19:02:56 字數 2008 閱讀 4258

1樓:暴躁網友馬兒

其實好好想想,蹦迪也沒什麼,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習慣,或許他們就喜歡club裡的氣氛呢。你想去就去,在某些方面保護好自己就行。蹦迪沒錯,錯在那些在club裡「惹事」,和詆譭蹦迪這個行為的人們。

有些人去蹦迪確實想法不單純,但是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就是不對了,大清亡了各位。

燈紅酒綠,喧鬧非凡,也許對於不懂的人來說會很討厭。蹦迪作為一種娛樂,放鬆自我的一種方式,不應該被我們帶有色眼鏡去看待,更不應該被網路上的一群匿名鍵盤俠到處散播精神毒草的博主把我們坑蒙拐騙了,我們應該擁有自己獨立的觀點,潔身自好,去熱愛,去享受蹦迪。

2樓:g瀹竌y鏄熲瓙

支援,她認為年輕人有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她或許不會理解,但是也是支援的。

3樓:麋鹿搡

我覺得我的奶奶會有點不理解,她會覺得我很不像個女孩子,女孩子應該矜持大方,天真可愛。

4樓:王者小祁君

奶奶覺得蹦迪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而且女孩子家要矜持一點,不應該去的。

5樓:左白容

我奶奶應該不知道我會蹦迪的,因為我不會告訴她的,就算她知道了,也應該不會說什麼的。

6樓:隨心所欲

因為你的奶奶年齡大了,所以說和你有代溝,可能覺著去蹦迪是一個不務正業的事情。

7樓:永伴他樑

我的奶奶當然不贊成我去蹦迪這種行為了,因為他們覺得那種場合的人都比較隨便,怕我出事。

8樓:遠容岫

我奶奶對我還是很包容的,她覺得我去蹦迪也只是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還挺支援我的。

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9樓:獺兔小迷妹

我的親戚都是很開放的,並沒有那麼保守的想法,有時候還會替我梳妝打扮,只要我按時回家,注意安全就好。

置身蹦迪場,就會發現,蹦迪是以自由釋放的姿態,幫助人們撕掉身上的標籤,忘記繁文縟節,讓身體跟著**搖擺,專注當下,徹底放鬆。

好看的人總會被搭訕,不論什麼場合;想約的人總在行動,不管什麼方式。青春容易衝動,但衝動不是魔鬼,引誘衝動的才是魔鬼。就像菸酒有害,但關鍵是尺度。

更別提什麼去蹦迪的全都是要撩妹的,要是亂搭訕打擾了專業選手蹦迪,看看人家會不會揍你。畢竟,談戀愛不如跳舞啊!換言之,蹦迪把元素集中在一個場所,一定程度增加了事故發生率,但不代表是蹦迪造成了事故。

那麼蹦迪到底算什麼呢?應該是生活體驗之一吧,非必須,但可以有。當**響起時,你變成了漫步宇宙的宇航員。

在**的噪點裡,享受當下的狀態,可以是一群人的狂歡,也能是一個人的孤單。可貴的是,難得自然。

要是體驗以後不適合,就手動告別蹦迪界。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盲目跟風,也不亂下判斷,放開自我,這才是蹦迪一課的主要內容。

10樓:情感解憂站

在他們眼裡只有壞孩子才會去蹦迪,他們是不能理解的,感覺只有不聽話的孩子才會去那種地方。

11樓:愛或錯覺

我的親戚是不同意我去蹦迪的。因為他們覺得一個女孩子去那裡是一種不好的行為,還有就是會擔心在迪廳裡碰到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很不理解這種行為,覺得蹦迪那種地方不是聽話乖巧的孩子應該去的地方,總是對這件事情有些偏見吧。

13樓:偶然吧

不好意思和親戚說我去蹦迪了,他們總是覺得去蹦迪的都是壞人,每次都擔心我會在蹦迪的道路上走向罪惡。

14樓:馬上就來啦啦啦

他們覺得我是個壞孩子,不讓家裡的孩子和我一起玩,但是我覺得無所謂,每個人觀念不一樣罷了。

15樓:晞晨

不能理解,他們認為這都是不良的孩子去的地方,對蹦迪有著很明顯的偏見。

16樓:暖冬

在他們眼裡去蹦迪是一種壞孩子才會有的行為,會覺得我不著四六,他們會很自己家裡的孩子說我怎地怎地的,讓他們不要和我學,其實是他們不瞭解而已。

你的姥姥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反對特別反對。我的家鄉是一個思想傳統的地方,蹦迪這種行為,在老一輩的眼裡就是,特別不正經的人做的事情。姥姥覺得年輕人這樣有朝氣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她告誡我千萬要注意安全。她什麼也不知道,我去不去蹦迪和她沒什麼關係,總的來說就是無所謂吧。我姥姥思想還是很開放的,她會支援我做任何事情,只要安全就行了,蹦迪...

你的父親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你的侄子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我父親覺得我去蹦迪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他們老一輩人覺得蹦迪這種事情不是正常人應該乾的事情。我父親說過要是我再去蹦迪的話,就把我的腿打折,後來我就再也沒讓他發現過了。我的父親覺得我是蹦迪是一種很不務正業的行為,覺得我是一個不正常的孩子。我的父親非常反對我去蹦迪,因為他覺得那地方里面也會有很多壞人,女孩子...

你怎麼看待你的侄子打架這件事,你怎麼看待你的弟弟打架這件事?

小孩子打架很容易衝動,應該先去找老師和另一個孩子的家長,成年人之間好好聊一聊。一定要在這次讓侄子吸取教訓,不要再打架,害人害己,如果把對方在成了較為嚴重的傷害,還有可能最後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在侄子打架的時候,儘量拉架是最好的做法,對方是自己的親人或者關係好的朋友,就不應該袖手旁觀,但是也不要一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