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班主任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你的班主任如何看待你是個煙鬼?

2022-03-23 19:20:26 字數 6074 閱讀 5982

1樓:行動的兔子

班主任是堅決讓我徹底戒菸,沒有半點商量的餘地。香菸會傷害人體,這已經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一件事。但是還是會有很多菸民,會辯解,說吸菸對身體的傷害沒那麼誇張,然後就會找各種各樣的藉口來拒絕戒菸。

長期吸菸的人,對於拒絕吸菸可以找到的藉口已經多到讓你無法辯解了。但我不會,我本來是抱著玩的心態去抽菸的,這樣被班主任發現了,我就不敢再抽菸了。

我的班主任是數學老師,是一位中年婦女,黑色的頭髮末梢有一些彎曲,一雙敏銳的眼睛藏在眼鏡後面。也許是我們還不夠好,還不夠努力,導致她嚴肅的面孔上很少露出燦爛的笑容。

因為這個,班上很多人很怕她,誰讓班上的許多人都受過她「嚴刑酷打」呢?更別提她的絕招——請家長!

所以自己抽菸的事一被班主任發現,我就馬上繳械投降了,因為怕班主任給我媽打**呀,我媽一旦知道我在學校偷偷抽菸的事,不打死我才怪呢。

所以當班主任教我堅決戒菸後,我就保證以後再不抽菸了,而且還寫了保證書的,但前提是,班主任把這事一定不要告訴自己的媽媽。

因為我知道,媽媽一直擔心我身體不好,而且家裡有個菸民爸爸,她對抽菸的害處是太瞭解了。抽菸傷的不只是肺部,還有整個身體的器官。香菸裡含有的有害物質,是很多的,但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了。

首先,香菸裡含有的焦油,是一種很厲害的致癌物質。通過抽菸,焦油會經過口腔、咽喉、腸胃、肺部等消化道器官,這些部位,都會遭受焦油物質的傷害。長期以往,這些部位都有可能會發生癌變的可能性。

其次,尼古丁會讓對它產生依賴性,這也就是為什麼那麼多的會吸菸成癮的原因所在。尼古丁主要是由我們體內的肺部吸收的,增加肺部的壓力。尼古丁會讓人對香菸產生很大的依賴性,繼而成癮,傷害人體健康。

抽菸的害處真是觸目驚心,班主任堅決讓我戒菸是非常正確的,他也是為了我好。反正我是不敢再輕易嘗試了的,奉勸那些抽菸的人,還是早點戒掉為好。

2樓:拉不拉卡

我的班主任對於我抽菸這件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我不被年級主任發現,他就不會說我什麼。

3樓:小葉子的呀

班主任對我抽菸這件事感到非常討厭,因為在老師的眼裡抽菸的學生都不是好學生。

4樓:嘉興爸爸森啊

我班主任肯定是極力反對我抽菸這件事的,沒有幾個班主任會對你抽菸不管不顧的吧,大多數都是反對的。

5樓:diamond碩

我的班主任對待我抽菸的事情是非常嚴厲的,他會告訴我的父母,讓我的父母來管教。

6樓:文化知多少

我班主任極力反對我抽菸,因為校規規定不讓學生抽菸,而且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7樓:花無缺

我的班主任特別反感我抽菸,為了這事他還把家長找到學校裡來,回家後我爸爸狠狠揍了我一頓。

8樓:我就是王三歲

我班主任肯定是反對我抽菸的,在學校這個公共場合抽菸是不對的,他也和我積極地溝通了,讓我知道了抽菸的危害。

9樓:

他會覺得我是一個不良少年,畢竟是自己的學生,也有一點丟人,心裡面也會想為什麼教出這麼一個學生。

10樓:曉曉肖

他覺得我特別不珍惜自己的身體,明明年紀還這麼小,偏偏要吸菸糟踐自己的身體。

11樓:某丞

我的班主任是完全不能夠接受他的學生吸菸的,我還因此被叫過家長,所以之後也不抽了。

你的班主任如何看待你是個煙鬼?

12樓:知秋

我覺得我的班主任不會把我當一個壞孩子看,她會不斷的勸我改善,不斷的變好。因為她是個好老師。他很愛我們每一個學生。

愛是久汗乾渴的甘露,是一個人心中翹首期盼的那份情感。我們每個人都希望得到愛,有了愛,我們的生活才會陽光燦爛,工作才會舒心順暢。對於中學生來說,愛就是使他們活力四射、勤奮學習的興奮劑;是他們攻克難題、保持學習的原動力;是他們張揚個性、發揮特長的保護傘。

只有對學生施以愛心,學生才會無所顧及的去追求、奮鬥、提高。

對學生施以愛心,我們要對如何愛、什麼是愛有一個正確的認識、理解。只有知道了這些,才能真正的去愛學生。在實際的教育教學過程中,有不少老師覺得自己很愛學生,在各個方面照顧學生,最後形成溺愛,結果學生並不領情。

這不是愛,而是抱著一顆愛心去傷害學生。現在搞素質教育,社會又提倡張揚個性,所以我們在實際的教育教學過程中,要真正的施以因材施教的措施。針對不同的學生提出不同的要求,對不同的學生施以不一樣的愛。

具體說來,主要包括:父親般的嚴厲(嚴也是愛)、母親般慈祥的愛、危難中的疼愛、逆境中的鼓勵和平時的關愛等等。

我們要鼓勵學生的優點,決不能忽視他們的缺點。尤其是優秀學生的缺點,我們更要嚴厲的指出並教育,且不可包容庇護,這樣他們才能百盡竿頭更進一步。

對於大多數中間學生,我們要增加對他們平時的關愛,關心他們的家庭、生活、學習等各方面,這樣推他們一把,他們在你的愛心的感召下,有可能向前一步擠身於優等生的行列,否則,有可能滑落於後進生的行列。對於後進生,特別是雙差生,我們更要各種愛心輪翻上陣,挖掘他們自身的特長,鼓勵他們個性化發展。

總之,在對學生施以愛心的時候,我們不能一概而論,要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

13樓:

可能學生吸菸很多人都認為成熟的標誌吧,在我看來這種是很幼稚的,花著父母的錢裝成熟,真正成熟的人可能不會有那些行為,我爺爺抽了二十年的煙,說戒也就戒了,哪有戒不掉的,一個學生怎麼也說不上是煙鬼吧

14樓:西海一咕咚

對你很失望,畢竟學生抽菸本來就是違反校規的,老師都是看中你的學習成績和身心發展的,對學生抽菸這種不良風氣很是反感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可能是搖搖頭嘆息吧吸菸有害健康。或者只是內心猜測為什麼他老是吸菸呢是不是生活的不開心或許會有一點可憐

16樓:

別說班主任,就是正常人有幾個喜歡鬼呢。還是改邪歸正做回人吧。

17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沒有人喜歡煙鬼。你尚是學生,班主任對你有成見,不會喜歡你。

18樓:載語

你肯定是經常吃煙讓你的班主任看到了,所以你的班主任說你是一個煙鬼了。

你的班主任怎麼看待你打架這件事?

19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覺得自己作為老師,沒有言傳身教,覺得自己的教育方法有問題,需要改進。

20樓:知根

班主任一般都會偏袒學習較好的一方,學習較差的一方就是認為他是錯的,沒有任何道理。

21樓:知秋

班主任一般會覺得這件事情不管是否有道理,只要動了手就是一件錯誤的事情。

22樓:mc永不敗

班主任肯定優先找學校校領導,然後接著就找你的家長,讓領導和家長來教育你。

23樓:蘇瑾年

我覺得不管是誰,覺得打架肯定是不對的,什麼事情不能放到桌面上好好談談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會批評一頓,然後就會告訴我一些大道理和人生一般看待事物的觀念,不要以為用暴力可以解決問題。

25樓:

班主任把我狠狠得批評了一頓,並且叫我寫下保證書,讓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認錯。

2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打架的雙方都吃不了兜著走,不是處分就是檢討,還是少打架為好。

27樓:提刀笑面書生

當然是覺得很正常呀,因為我知道我的成績不好,所以才這樣乾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很頭痛,會狠狠地批評我,會讓我的父母來學校,讓他們好好教育我。

你的哥哥怎麼看待你抽菸這件事?

29樓:

我哥哥也抽菸,當然不反對我吸菸了,只是會提醒我,少抽點。

吸菸真正成為一項需求是上大學以後。開學第一天我拒絕掉舍友遞過來的煙,原本以為這會給我的大學開一個好頭,但我沒想到大學生活會如此虛妄,我想得到許多東西,也不經意間失掉許多,一得一失之間,只是虛度年華,每天三頓飯,每天讀書,偶爾開啟電腦寫幾個字,窩在宿舍一集一集地刷美劇。

跟朋友幹掉滿杯白酒,聽老師講無期徒刑的緩刑條件,每天的規律生活讓我無可適從,我深知自己是凡人,但我好像看到自己真的成為一個凡人。我開始吸菸。有人說大學裡吸菸的男生九成是為了裝逼,我同意,我遇見過太多的為了引起女生注意為了裝酷而吸菸的男生,殊不知女生最討厭一身煙味的臭男人,而別的不吸菸的人也對二手菸深惡痛絕。

懂得許多道理,卻依舊過不好這一生,可能說的就是我這樣的人,吸菸的所有的危害我都懂,但我仍舊吸,但我吸菸不是為了追求女孩,也不是為了讓別人認為我是真男人,我是為了什麼呢?我不知道。我的高中班主任老李,一個肉身傳統但思想叛逆的語文老師,他說:

不抽菸的人其實是不健全的。我無力評判他所言之對錯,但我承認他說出了一部分真相。

木心先生說過:酒使人陶然,煙使人卓然。老先生常年煙不離手,想必深知香菸對於文學靈感的助力之處。

的確,玩搖滾的人多是吸菸的,我最喜歡的民謠歌手李志在演唱會中間也是一支接一支地抽,他抽的是五塊錢的紅梅。不論中國外國,吸菸幾乎就是搞文藝的標配,為什麼呢?

香菸中含有的尼古丁可以使人鎮靜亦可調節人的情緒,而搞文藝的人腦子裡想得太多,必須要用香菸來疏通引導,讓靈感向著正確的方向迸發。吸菸可縮短壽命,我知道,但吸菸可以讓我快樂,在長久但充滿煩躁的一生與可能短暫但舒服快樂的一生中我選擇了後者,我不需要活得多長,我只想要快樂,而抽菸可以給我這種快樂,所以我不會戒菸。

吸菸會帶給旁人不便,我儘量避免在有人的場合吸菸,在我愉快自戕的同時我不會去殃及他人,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承擔我的快樂。

30樓:夙鳶小九

我的哥哥十分反感我抽菸,他覺得女孩子不應該抽菸,他總是教育我,他自己都不抽菸,也不希望我抽菸。

31樓:悅

我的哥哥對於我抽菸感覺是很正常的,因為現在抽菸的人太多了,尤其大家都是年輕人。

32樓:哦了是了

我的哥哥很不贊成我抽菸的,儘管他也抽,但是他不喜歡我抽,因為他覺得我還是小孩子,不應該抽菸的。

33樓:酷酷的小能手

我的哥哥並不反對我抽菸,因為他也是抽菸的,但是他告訴我,抽菸不要抽太多,這樣對自己是不好的。

34樓:

我的哥哥不反對我抽菸,畢竟抽菸這件事本身就是我哥哥教我的。

35樓:

他覺得我抽菸真的很不應該,因為抽菸對身體危害很大,而且女孩子抽菸太不好看了。

36樓:sunny吐魯番

他不贊成,但也不反對。有時候會勸我少抽一點,對身體不好。但並不會說根本不讓抽。

37樓:廢材小小怪

他很反對我抽菸,他覺得女孩子抽菸不好,我覺得他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38樓:_純柚子

我的哥哥對我抽菸沒什麼想法,因為他自己也抽菸,而且抽的比我還多。

39樓:不要我還能吃

我哥哥覺得我學壞了,因為我年齡還比較小,我覺得抽菸對身體不好,認為我是被別人帶壞了。

大家怎麼看待抽菸這件事

40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抽菸是一件壞事情的喲,

不僅影響自己,還會影響他人的,

如果能戒掉的話,還是戒掉吧。

你的班主任怎麼看待你早戀這件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在那個階段了,耽誤學業是反對的

42樓:三歲的包子

班主任肯定反對了,因為他認為早戀會影響我們彼此的學習,而且校園愛情也很難走到最後。

43樓:春風也是有味道的

我的班主任對於早戀這件事,總是無端的訓斥和指責。在我階段吧,因為談戀愛,班主任沒少教育我。高中階段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階段,這個階段儘量不要談戀愛高中以下的學生呢?

因為耽誤學業,就後悔莫及,如果上了大學以後,你可以交往女生。班主任說得挺好,他苦口婆心,我知道是為了我好

你怎麼看待你的侄子打架這件事,你怎麼看待你的弟弟打架這件事?

小孩子打架很容易衝動,應該先去找老師和另一個孩子的家長,成年人之間好好聊一聊。一定要在這次讓侄子吸取教訓,不要再打架,害人害己,如果把對方在成了較為嚴重的傷害,還有可能最後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在侄子打架的時候,儘量拉架是最好的做法,對方是自己的親人或者關係好的朋友,就不應該袖手旁觀,但是也不要一見到他...

你的爺爺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爺爺對於我晚婚的想法是默許和支援。大概在我27歲的時候,我就和爺爺來了一次深度的對話,關於我的婚姻。爺爺心中婚姻的意義 三觀相同的兩個人,因為愛情而結合在一起,因為親情維持下去,在這個環節裡面,門當戶對非常重要。不過要先給門當戶對正名,並不是嫌貧愛富 攀附權勢的意思,而是家庭背景相當懸殊的兩個家庭,...

你的表弟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你的弟弟怎麼看待你晚婚這件事?

我表弟是95後,認為晚婚很正常呀。不結婚都沒關係。我是支援晚婚甚至不婚者。根據現在的中國社會現狀,越來越多像我這樣不婚者會很多,因為其一在感情的世界裡,找不到歸屬。甚至連戀愛都會懼怕,因為被傷害的過的人,其心是碎的。其二社會壓力大,如果結婚得考慮禮金,房子,車子,以及存款,這是中國現在結婚必須要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