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姥姥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2022-01-13 17:05:43 字數 779 閱讀 3409

1樓:

反對特別反對。我的家鄉是一個思想傳統的地方,蹦迪這種行為,在老一輩的眼裡就是,特別不正經的人做的事情。

2樓:

姥姥覺得年輕人這樣有朝氣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她告誡我千萬要注意安全。

3樓:蘇瑾年

她什麼也不知道,我去不去蹦迪和她沒什麼關係,總的來說就是無所謂吧。

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姥姥思想還是很開放的,她會支援我做任何事情,只要安全就行了,蹦迪也很正常的。

5樓:玄硯先生

我的姥姥可能比較封建,她沒有辦法接受我去那些混亂的場所蹦迪,所以每次都會阻止我。

6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我的姥姥非常不理解這種行為,而且每一次看到我穿著蹦迪的衣服,他們都會說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姥姥會支援我去蹦迪,因為她的思想比較前衛,所以對我蹦迪她不會反對。

8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我的姥姥肯定會反對我去蹦迪,因為在老年人的觀念裡,這種行為是不妥的,老年人的思想比較保守。

9樓:展小望

我的姥姥十幾年前去世了,在那個年代,一個農村婦女沒有上過幾次縣城,更不知道什麼叫蹦迪了。

10樓:求好的

我的姥姥不是很瞭解蹦迪是什麼,所以也沒有說什麼,現在小的一輩她都不會管太多了,畢竟有代溝的。

你的奶奶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你的親戚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其實好好想想,蹦迪也沒什麼,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習慣,或許他們就喜歡club裡的氣氛呢。你想去就去,在某些方面保護好自己就行。蹦迪沒錯,錯在那些在club裡 惹事 和詆譭蹦迪這個行為的人們。有些人去蹦迪確實想法不單純,但是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就是不對了,大清亡了各位。燈紅酒綠,喧鬧非凡,也許對於不懂的人來...

你的父親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你的侄子怎麼看待你去蹦迪的行為?

我父親覺得我去蹦迪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他們老一輩人覺得蹦迪這種事情不是正常人應該乾的事情。我父親說過要是我再去蹦迪的話,就把我的腿打折,後來我就再也沒讓他發現過了。我的父親覺得我是蹦迪是一種很不務正業的行為,覺得我是一個不正常的孩子。我的父親非常反對我去蹦迪,因為他覺得那地方里面也會有很多壞人,女孩子...

你怎麼看待你的侄子打架這件事,你怎麼看待你的弟弟打架這件事?

小孩子打架很容易衝動,應該先去找老師和另一個孩子的家長,成年人之間好好聊一聊。一定要在這次讓侄子吸取教訓,不要再打架,害人害己,如果把對方在成了較為嚴重的傷害,還有可能最後受到法律的制裁的。在侄子打架的時候,儘量拉架是最好的做法,對方是自己的親人或者關係好的朋友,就不應該袖手旁觀,但是也不要一見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