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感情裡面,應該怎麼樣面對自己的自卑感呢

2022-01-13 17:15:37 字數 6293 閱讀 8081

1樓:

1、要正視感情中的自卑問題。幾乎在所有的感情中,自卑問題都是個繞不過去的坎,自卑問題是普遍存在的,並不是某段感情所特有的。

2、兩人的及時溝通交流抵得上千言萬語。自卑問題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自卑問題出現以後,你們二人都沒有足夠的重視,問題堆積得越來越多最後導致問題的爆發。所以,出現問題及時溝通,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想法很重要。

2樓:布吉島該叫啥

你要解開自卑情結,自卑情結比自卑還要害人,然後努力提升自己。

什麼是自卑呢?也就是說當我們的身上有一點不如別人的時候,比如:我們發現沒有別人**好,沒有別人個子高,我們對這些事非常的敏感,非常的在意,所以心裡就會感覺很難受。

只需要我們比平時進步一點,在進步一點,堅持一個月就會有不小的改變。同時別人也能輕易感受到我們的改變,在這樣的氛圍裡,我們就能實現良好的迴圈。

3樓:墨陌老師

自卑很正常,慢慢努力去接近你的另一半就行了。

4樓:王小娛兒

坦然面對,愛情裡的自卑感是很正常的,不用過分在意。

5樓:yaya是我的

在一段感情裡,愛的越多就就越卑微,要想擺脫這種自卑感,就多花點精力在自己身上。

6樓:

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變得優秀就不自卑了。

7樓:春花秋知

接受自己的短板,自信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8樓:

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態,對自己說一段安慰的話。

9樓:古色又

自己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位置,你是女生感情中包括戀愛中你,是需要被保護被愛護的那位。

10樓:尼古拉斯謝玉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自卑感會慢慢消除。可以多讀書,提升自己的內涵,在外形上捯飭捯飭自己,注意著裝,別一味的迎合別人,每天告訴自己,自己也是很優秀的。

11樓:冰苠觀社會

承認、接納自己的自卑情緒,和它和平共處,之後再去提升自我。

12樓:笤帚的疙瘩

心裡暗示,多安慰自己,多想想自己的優點。

在一段感情裡面,你有沒有過自卑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一個人的自卑心理可能是因為他從小生活的環境導致的,可能在小時候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是從小缺少關愛,所以他會在內心深處留下深深的自卑心理,甚至於在以後的感情裡面也不能夠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甚至於會覺得自己配不上男朋友。

如果在感情裡面常常感到自卑的話,首先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心裡面先要意識到自己的這種想法是錯誤的,要知道每個人都是有優點的,自己也不例外,在生活當中要學會發現自己的優點,無論在生活當中還是感情當中,都要學著更加勇敢一點,在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先要告訴自己是可以完成這件事情的,而不是在自己心裡面就覺得自己不行,這樣的話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可能會在自己的心裡面慢慢的建立起自信。

其次要做的就是你要找到你們兩個人之間導致你覺得自卑的原因,你要知道你的自卑是從何而來的,如果是因為兩個人之間能力相差太多的話,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在對方的幫助下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個人能力,這樣的話就可以縮小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增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你的心裡面也可以建立自信心。

最後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當中有出現自卑心理的話應該引起對方足夠的重視,這樣的話兩個人可以通過有效的溝通交流去解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肯定認為你很優秀,勉得他不會選擇你,所以你不要自卑,如果你以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可以通過努力提升自己,增強自信心,你只有自信才能讓你的感情穩定發展。

15樓:樂觀的依舊沉默

我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是自卑的,與人交往的工作中常常不自覺的自我否定。其實並不是我們配不上他,而是源於自己骨子裡的不自信,對自己的認知太低了,小部分情況是男友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自己要認識自我,找出自己不自信的根源所在,做心理暗示,然後就是自我提升,當你的眼界和所處的格局更大更寬闊後,你的自卑心理會很大程度的緩解。

16樓:涵航涵航

我覺得這樣想法不對,你應該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給自己自信,倆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配不配得上,只有感情的深淺,既然他選擇了你就證明你們很合適,應該好好的處下去,

17樓:哈水煮牛肉哈

每個人的感情經歷都不同,自卑原因就在於兩個不是真正的相愛,而是一方過於主動,另一方遷就所導致的主動方會自卑,而兩個人真正欣賞對方,是不會產生自卑的,都是看中對方的優點,而不是糾結於缺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欣賞對方,並且還喜歡他,是比較主動的,所以對於男友的不冷不熱,心裡很自卑。其實很簡單,你喜歡他主動點免得以後後悔,他同樣也喜歡你,只不過表達方式不同。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要自卑呢?不要有這種心裡,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感情好,一切都不是問題。

20樓:songd的海角

會有的 如果對方的條件比自己太優越 如果認為自己配不上對方 如果自己的性格不論什麼事都會有自卑感 如果自己沒有自信心 等等各種原因時都會有自卑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用不著的,我覺得大多還是男生自卑吧,除了樣貌,就是賺錢能力,害怕自己給不了女人想要的生活,就會自卑吧

22樓:19991999郭

你有,但是我沒有,我很感到自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讓他告訴你,你很優秀,值得他擁有。自己鑽牛角尖不是一個好事情。有些時候的事誰也說不清楚。兩個人的感情是慢慢積累的起來的。

24樓:失敗哥彬

自卑原因就在於兩個不是真正的相愛,而是一方過於主動,另一方遷就所導致的主動方會自卑,而兩個人真正欣賞對方,是不會產生自卑的,都是看中對方的優點,( tдt)

在一段感情中失敗了,心裡有種挫敗感和自卑感難以釋懷~ 問:要怎樣調整心態去面對下一段感情~不再重蹈 5

25樓:安萌牙

走不出來感情挫傷的無疑都是2種情況

時間不夠長 遇見的人不夠好

26樓:

挫敗與自卑並存,若是情緒猶豫,整個人也滑向墮落!沒有誰離開誰就過不下去,糾結於過去只會讓自己繼續沉淪!這個樣子的自己,著實,已經沒有神氣!

男人,是需要頂起方方面面的壓力,走出困境。

27樓:l心中只有你

你需要一段時間去調整,,,是你的會來的,你會找到更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這段感情中自己的不足,還有生活中自己的缺點,並改正它們,樂觀的面對生活,一切都會好的!

29樓:手機使用者

誰曾經沒bai

有失戀過呀!緣du分這東西,該zhi

屬於你的,它就會在你身邊

dao,不該屬於版的終究會離開權你,那麼他只是一個過客而已,何必去把一個過客一直放在心裡戀戀不忘呢 如果遇到新的一半他很愛你,那麼他才是真正屬於你的。想忘掉前任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他一浮現在你腦海裡時你就去回想他的缺點,這樣子慢慢你就會忘記他

30樓:

珍惜眼前的好好去愛她

31樓:大月

找個新的地方放鬆放鬆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總會有人受傷的。

如果一段感情男人說跟你在一起越來越感覺自己自卑怎麼回事呢?

33樓:臘雪憐梅

這說明你們不是一路人,還是分手為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追求者很多他沒有安全感

35樓:三哥就是拽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沒自信

如果一段感情讓你變得自卑怎麼辦?

36樓:孤陋寡聞

走出自卑的最有效方法就是努力提升自己,主要在於自己能力方面,學生努力學習,工作了就努力工作,只有自己能力提高了,自信心自然就來了。

37樓:

說明你以後找男朋友要慎重點

幸虧分手了,好過在一起

他的話是激勵你上進的理由

努力做好自己,讓他後悔

38樓:強者才有雙親

不知從何時起?你眼中、心中的自己是不是變了,變得讓你痛苦,讓你害怕,甚至讓你壓的喘不過氣來。記得上高中的時候,學習成績不太好,但也不差,班裡中等,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的很自卑,很自卑,從那刻開始,你從來臉上沒有笑容,高中三年,每天自己就像個透明人一樣,沒人關心,沒人注意,更不會抬頭向前走。

後來到了高三,成績不好的你,更加自卑,不敢與同學交流,不敢讓老師知道,甚至感覺身邊的人,事,都與自己格格不入。自己感覺自己無法融入到這個環境,因為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價值,什麼都做不了。

高考的失利,讓自己變的更加敏感,更加自卑。無可奈何選擇去復讀。高四的一年,自己感覺到自己也會快樂,但那都是短暫的,因為表面開心的笑的自己,其實內心時時刻刻都在自卑的邊緣。

復讀的一年,成績還可以,自己從一個學渣不知為何成了同學眼中的學霸,但自己仍是很自卑,只是從來沒有人知道自己內心世界。

39樓:阿里郎潑髒水

這樣的男人,怎麼在一起的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還罵你也不是什麼好貨,嘴裡能吐出什麼好東西,放開點,別讓愚昧人的愚昧傷害自己。

在一段感情上受挫折了,失敗了,心裡有種挫敗感,自卑,有時候自己還跟自己過不去,鑽牛角尖~ 問:怎麼

41樓:**的夜

不用去忘記,就當是個回憶,這只是你必須經歷的事,新的開始在等著你,處了感情你就沒別的了嗎?不是還有親情友情嘛!你並沒有失去什麼!你還是你…何必去顧著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轉

bai移精力。多工作,多du做zhi事情。

如果是大學生,就拼命學dao習,多考幾個證書出內來。容要學會熱愛生活,多注意觀察生活,眼界放寬一些。

工作或學習中,多接觸一些異性,不要存在交朋友的心態,以平常心接觸她們,多瞭解才能長心眼。

43樓:陽光下笑憶從前

轉移注意力 與其浪費時間在一段失敗的感情裡 不如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44樓:orochi大蛇之神

多做室外運動,讓心胸開闊起來,同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事情,順其自然

45樓:手機使用者

聽一些勵志的歌曲,散散心

在一段感情中極度自卑怎麼辦?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已經把對方作為結婚物件了,但是他從小 5

46樓:愛pong如夢

兩個人相處,除了顏值以外,還有很多其它因素,性格是否合得來,很關鍵;

既然你的男友,沒有計較你的身材和臉蛋,你一定有讓他動心的另一面,這是其它女人所沒有的,所以你完全不必自卑,繼續做好自己,一天一天累積下來,就是一輩子。

至於他將來會不會變心,這個誰都不能**,沒有任何定律說,長得好看的人,就一定會變心,只是可能概率會大些,但這與一個人的品性有關,如果你覺得你男友,為人品行端正,完全可以信任他,開始自己的幸福生活。

不必為沒有發生的事情而擔心,這是杞人憂天,活在當下,做好自己,將自己的優點發揮到極致,讓他離不開你,這才是最重要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想就去做 不要自卑 美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裡美 未來只能交給命運 誰也不知道以後是否會變心 如果現在不去做 也就不知以後會如何 也許會後悔今天沒去做自己的這份感情

48樓:缺少傷感

孩子你真傻,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和人家說唄,我現在也傷感,我長的就是那種特難看的男孩,但是我物件太好看了,但是我能怎樣,每天不理人家嗎,還是讓人家離開我,你也知道一個長的好看的女的到底有多少人惦記著,我只能拼,我曾經也跟人家就說,放棄,但是人家說,你走了,我怎麼辦,你願意讓別人把我娶了嗎。別人的東西,我不需要,我只要你的,所以呢,別害怕,拼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要看感情,好男配醜女的情況在國內很普遍。

50樓:中華兒女

你想多了,好好經營一下感情吧

51樓:天地和

都走到這步了就順其自然吧,孝順長輩

一段感情中如果感情走到了盡頭,對方會怎麼樣對你

孤巷裡遇見你 會很冷漠的對你。一段感情裡如果對方對你很冷漠,絲毫都不在乎你,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是走到盡頭了。 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一段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對方一定會找各種理由和你保持距離,哪怕是說話也是敷衍了事,甚至都不願意多看你一眼。 曉曉談感情 在感情的世界裡,一個人對你的愛是假裝不了的,即便對方極...

怎麼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麼樣才能徹底放下一段感情?

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 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 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與君共勉 順便實在難受多讀讀書吧,靜心的。接受另一端感情,重新開始,一顆心裝滿被清空,它懷念的永遠是那個被裝滿的那種感覺,當注入新的感情,慢慢就會忘記以前的感覺,時間會...

男人如果對情感付出的多會怎麼樣,一段感情中,對男人付出越多越被辜負的原因有哪些?

女人要是懂得珍惜,男人會很開心,反之會很失落很痛苦甚至很氣憤 僅代表個人觀點 一言難盡啊,情感婚姻世界裡,男人付出一切,等於是包容型的,如果女方屬於不省事型的,男人一輩子或許會在委曲求全中奉獻自己的大愛而無怨無悔 男人如果對感情付出太多,需要得到對方的認可才會堅持下去,如果男人到不到溫暖,一味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