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段婚姻裡面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2021-09-07 04:18:21 字數 1330 閱讀 6735

1樓:乩身

要讓自己成長。不安全感是對離婚的恐懼。誠然,當今婚姻中的高離婚率是一個大問題,但這不應引起你的恐懼。

首先,我仍然相信愛情。至少我認為,真愛可以克服一切困難,擁有未來。真實的感覺不會因為你的低落而離開你,真實的感覺不會因為爭吵而分開,真實的感覺不會因為其他異性而出賣你,真實的感覺會帶給你最喜歡的安全感。

在婚姻中,安全感其實是你做出的決定,也是你對未來的選擇。你如何讓自己在未來更快樂,更輕鬆,更有能力照顧自己,也就是說你要承擔後果,不可以隨意割捨,你應該在一起還是不在一起要靠自己來思考,也不要相信任何一個專家,告訴你讓你的婚姻成為決定,因為每個人都不能代替你,沒有人可以對你的未來負責,只有誰可以?是的,只有你,其他任何人都無法為你做出讓自己感到安全的選擇。

在此過程中,你為自己承擔了哪些責任?在我們的生活中,每一種生活都有一種價值感。該價值將通過我們自己來實現。

在這個時代,許多母親會以養育孩子為由放棄自己的生活,最終讓自己越來越依賴於婚姻。

修煉安全感也是每個人的成長之路,你最終都會發現自己將成長。無論你現在身在何處,如果你提出這個問題,你都將朝正確的方向看,因為幸福的現實是我們幸福的生活,但是這條路我不能取代你,沒有人可以取代你,只有你一步一步地走。這種關係如何才能更安全,由你自己決定。

但是最重要的是,無論是婚姻還是生活,開始有力量照顧自己,開始對自己的感情負責,開始自我成長,開始讓自己在社會上有價值,這正是安全的根源,不是他給你的東西,這是一種舒適而美好的生活,不是嗎?

2樓:

如果自己絕對的自信,自己有這個的能力來養活自己。你自己會活出新鮮感活出幸福感,活出樣子來讓別人無法小瞧你。

3樓:情愫說俗

在婚姻裡沒有安全感,說明你的另一半沒有給你安全感,你很愛另一半怕失去,他卻不會保證,或是老是想出軌,想離婚。我覺得改變別人真的很難,不如自己改變,不要那麼在乎他,有自己的事業或是工作。

4樓:啦啦耶利亞

創造安全感,自己充實自己,不管外界,可能缺乏能量了,看看書,學學新的東西,一定慢慢來,不著急,就可以了

5樓:

多和對方交流,建立彼此之間的信任,就可以有安全感了!

6樓:義從靈

你應該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立能力。

7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既然是婚姻關係,那麼就要及時找到沒有安全感的緣由,才能針對性地解決問題。

8樓:army陳虎

需要溝通了解再磨合。

沒有安全感怎麼辦,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沒有別的辦法,自己要強大起來。不僅要從身體上不斷鍛鍊,心理上也要強大!安全感是自己給予的!有些人,總是比較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在遇到感情的時候,這種狀況會變得更加明顯。你需要從你自己出發,去一點一點找到屬於自己的安全感。首先你要學會面對內心的感受 嘗試著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去感受它,去和它共處,慢慢...

沒安全感怎麼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

自己只能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工作上生活上多努力,多勤奮,做出成績,讓別人看到,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就應該會有安全感的,希望你能採納 安全感從來都不是乞求來的,男人是很精明的生物,只有當他無法從你身上獲取足夠的安全感的時候,他才會想著給你安全感,並且以此來換取,你給他們的安全感。所以,如果你總是沒有安全...

內心極度沒有安全感怎麼辦,內心極度沒安全感怎麼辦?

所謂恐懼心理,是在真實或想象的危中,個人或群體深刻感受到的一種強烈而壓抑的情感狀態。其表現為 神經高度緊張,內心充滿害怕,注意力無法集中,腦子裡一片空白,不能正確判斷或控制自己的舉止,變得容易衝動。年輕人由於缺乏社交場合鍛鍊,初涉世事,由於過度緊張便會出現臉紅心跳 語無倫次 動作拘謹等失常現象。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