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2021-09-07 04:22:32 字數 5062 閱讀 5685

1樓:新航道英語

1. 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 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自帶文具、自帶鍵盤、錢包和錢夾、電子及通訊裝置、計時器、參考資料、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

托福考試帶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2樓:機凝遠

1.在聽力完成後通常會有5秒倒計時,結束以後會開始去計時10分鐘的休息,休息完以後還可以讓監考輸入密碼就進入了口語部分,在把第一個next按完以後,一定別按第二個next,這樣中間肯定就會有無限的時間去聽其它人答完全部的題。第1題與2題同樣是要做筆記,儘管短而且簡單,但如此是能夠防止到時萬一因為某個詞而卡住。

2.答題時寧過勿缺,但如果最後差幾秒又真的無法想出,則可說: or that’s everything i can say about this topic.

3.有時還可以使用and把2個同義詞連線,這樣不但是可以強調要表達的意思,又可延長一倍的時間。

4.多用習語,口語詞,gonna,wanna,thatal = that will,有的詞讀的短而快,有的則長而慢,注意語音語調的變換。

5.最開始一定不要說出絕對數字,應該是要說a few points,這樣可以防止說不完。

6.多用被動和升調。

7.由於第1題與2題要求說45’因此使用有的opening會使這兩道題比較穩妥。

8.在有閱讀的題目中快速默讀,但有不熟的單詞要朗讀。

9. 3,4題中若更多的多說閱讀中的內容會被減分,一定別有什麼in the reading passage之類的話。

以上就是為大家帶來的關於託福口語考試必須注意的9個考試規則的詳細內容,希望大家能從中受益,不斷改進自己的備考方法提升備考效率,從而獲得滿意的成績。

3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一、托福考試攜帶

1. 證件

證件建議攜帶身份證和准考證,身份證是必須帶的,攜帶准考證是為了確保萬無一失。證件一定要帶有效原件,如果證件不符合要求,會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費也不退還。另外,整件攜帶對各個地區的考生要求也不盡相同。

中國大陸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居民身份證(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參加考試,臺灣地區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臺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原件參加考試,香港和澳門地區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或護照原件參加考試,非中國籍考生必須攜帶有效護照原件參加考試。

2. 其他物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東西之外,還要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攜帶其他東西。有的考場可能會收取存包押金,建議大家帶一些錢備用。另外,托福考試是先到先考,所以當你考試聽力的時候,有的人可能正在考口語。

如果怕被幹擾,可以攜帶軟耳塞。

二、托福考試注意事項:

1. 考前提前踩點

建議大家考試前一天先去考場踩點,找找自己考場的位置。有的考場區域比較大,考場位置不好找,大家可以提前熟悉一下路線,免得到時候找不到考場。

2. 提前半小時到場

3. 不要攜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

考試攜帶違規物品可能會被判定為作弊,後果很嚴重。輕則取消成績,重則一段時間禁考。所以進入考場的時候,除了必要物品之外,其他東西一概不要帶。

4樓:u愛浪的浪子

證件要求:

託福網考要求考生參加考試時須攜帶有本人簽字的護照或同時攜帶兩類證件,其中至少有一種是一類證件。臺灣地區居民必須且只能攜帶臺灣地區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非中國籍考生只能攜帶護照參加考試。

證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個人資訊必須與報名資訊完全一致。考生如未攜帶ets要求提供的證件或攜帶證件不符合要求,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費不予退還。

考生必須至少提前於開考時間30分鐘到場。如考試開始時間在上午8:00,則考生須在上午7:

30以前到達考場。考場主考有權拒絕晚於此時間到達的考生進入考場。遲到的考生不予退款或安排重考。

個人物品:

考生可攜帶託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

5樓:過客只能奔跑

一、證書

推薦身份證和准考證。身份證是必須的。你必須帶有效的證書原件。如果證書不符合要求,您將被拒絕進入考場,考試費用將不予退還。此外,整個作品的要求因地區而異。

中國大陸的候選人必須帶上有效身份證(第二代身份證)與原考試,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臺灣居民在大陸與臺灣通過原始的參加考試,香港和澳門地區的考生必須攜帶有效的身份證或護照原始考試,非中國學生考試必須攜帶有效護照原件。

二、其他物品

除了以上提到的專案,選擇攜帶其他專案根據您的情況。有些考場可能要收押金,建議您多帶點錢備用。另外,託福是一種先到先得的考試,所以當你參加聽力考試時,有些人可能會參加口語考試。

如果你害怕受到干擾,你可以帶上軟耳塞。

6樓:喵小採

複習注意事項:

以背單詞為主。平時多看原版電影練習聽力,然後試著多練習口語,每週都要寫作文。

有計劃地進行模考:模擬考試的頻率大致控制在每週1到2次,比如可以在週六日的上午進行模考,考試的時間要和實際考試的時間吻合,以讓自己在相應的考試時間保持最興奮的狀態。

需要帶:

托福考試只需要帶上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不用列印報名表,其他都不用帶,考場都準備好,因為是直接進考場。所以,最好輕裝上陣。

考場注意事項:

1、不能帶進考場的是手機,資料。記得帶身份證,學生證。

2、注意時間,可以做題,不可以抄襲。

3、考前要寫個保證書之類的單子,照著填就行。

4、看看機經也許有用,在中間休息的時候,注意聽其他做的比較快的人的口語,基本能聽出大概,然後趕緊寫草稿。

7樓:明媚說娛樂

托福考試需要帶身份證和准考證。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下:

1、考前提前踩點

建議考生考試前一天先去考場踩點,找找自己考場的位置。有的考場區域比較大,考場位置不好找,考生可以提前熟悉一下路線,免得到時候找不到考場。

2、提前半小時到場

托福考試9:00開考,一定要在8:30之前趕到。托福考試要求考生提前半小時到場,考官有權拒絕遲到考生入場考試。所以,考試把握好時間,一定不要遲到。

3、不要攜帶與考試無關的物品進入考場

托福考試中禁帶物品包括但並不限於這些:自帶文具和鍵盤、錢包和錢夾、電子及訊裝置、計時器、參考資料、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定的其他違規物品。考試攜帶違規物品可能會被判定為作弊,後果很嚴重。

輕則取消成績,重則一段時間禁考。所以進入考場的時候,除了必要物品之外,其他東西一概不要帶。

8樓:蜜糖萱萱

以背單詞為主。平時多看原版電影練習聽力,然後試著多練習口語。 每週都要寫作文。

一.有計劃地進行模考:模擬考試的頻率大致控制在每週1到2次,比如可以在週六日的上午進行模考,考試的時間要和實際考試的時間吻合,以讓自己在相應的考試時間保持最興奮的狀態。

托福考試注意事項

9樓:實在太瞎

1.不能

2.不清楚,為了以防萬一,除了身份證學生證以外再帶個別的證吧3.不是填報考的學校,只是超一段保證不作弊的保證書4.

網上可以查到分數。正式的成績單出的比較晚,考場裡有交錢填快遞單子,成績出來後ets發到考點,考點寄給你,不寄也可以,自己到考點去拿。

5.跟姓名沒關係,儘量早點,一般先到先考,不要太晚,晚到的話別人口語的時候你聽力,有影響,當然也不能太早,不然整個考場就你一個人說口語,氣氛很詭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穿壁引光、刺股讀書、冬寒抱冰,夏熱握火、鈍學累功、頓學累功、攻苦食淡、攻苦食儉、刮摩淬勵、積雪囊螢、堅苦卓絕、艱苦卓絕、聚螢積雪、聚螢映雪、絕甘分少、刻苦耐勞、刻苦鑽研、口不絕吟、匡衡鑿壁、臨池學書、埋頭苦幹、磨礪自強、磨礱淬礪、駑馬十駕、勤學苦練、深自砥礪、十年寒窗、十年磨劍、孫康映雪、鐵面槍牙、臥薪嚐膽、銜膽棲冰、宵旰攻苦、懸樑刺股、雪天螢席、引錐刺股、飲膽嘗血、圓木警枕、鑿壁借光、枕戈嘗膽、枕戈飲膽、志堅行苦.

11樓:新航道英語

1. 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試區域,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點指定的地點, 不允許攜帶的違禁物品包括但不限於:自帶文具、自帶鍵盤、錢包和錢夾、電子及通訊裝置、計時器、參考資料、食品和飲料及監考人員認為屬於違規的其他物品。

托福考試當天所帶物品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2樓:朗閣外語培訓

考試入場的最晚時間為8:30,千萬不要遲到,建議8:15左右抵達考場。

進入考場後首先是找到自己被分到的考區的備考室,然後找到一個順眼的櫃子存包。

注意:身份證,吃的喝的不存,前者隨身攜帶,後者一般有專門的位置放置或者放在櫃子的上方。除了身份證,食物和水以為的東西必須存入櫃子內。

考試中間休息嚴禁開櫃子,若發生按舞弊處理。

存完包包就該拿著身份證和櫃子鑰匙去登記入場,領取到保證書。將保證書按照提示的格式填好,快速抄寫完保證書的內容就可以去過安檢了。安檢往往要排隊,這就說要早一些到考場的原因了。

注意:安檢的時候只能拿三樣東西:身份證、櫃子鑰匙、保證書。其餘的一律不能帶入考場。

安檢過後就正式進入考場內部了,先去洗手間然後進考室登記。登記時保證書會被收走,然後你將得到你的三張草稿紙。登記的人會看你好幾下,不用緊張,這都是正常程式。

確認身份後照張相,登記人員就會告知你你的座位在**,找到座位就等開考吧!檢查一下你的鉛筆是否筆芯夠長,如果不夠可舉手向考官示意,要求更換筆芯。

注意:未開考前勿動鍵盤,勿在草稿紙上寫字,會判作弊。

托福考試注意事項:

一、開考時注意調整狀態,專注於自己的考試,不要被旁邊可能存在的依然在試音的考生影響閱讀部分的發揮

二、考試全程若出現任何事件,如電腦故障,一定要舉手向考官示意。

三、聽力部分和閱讀部分結束後就是中間休息的十分鐘。這時候要拿著身份證和鑰匙出去補充能量,不要吃喝太多,然後就是過安檢,接著去洗手間。中部入場的好處在於既不會出現一開始只有你一個人說,然後寫作的時候會有很多人的聲音干擾,也不會出現大家都說完口語開始敲作文,你一個人在安靜的考室裡大聲說口語的情況出現了。

四、寫作注意速度。

托福考試如何報名,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一個完整的託福網考報名,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第一步 註冊成為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建立個人檔案 第二步 支付考試費 第三步 註冊考試,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托福考試需要註冊並登入 ets 官方 在相應的頁面選擇考試時間和考場即可報名,託福是標準化的英語語言能力水平考試,對聽說讀寫能力的要求較高,建議...

托福考試當日注意事項 考試當日我需要攜帶哪些物品

托福考08 15到達考場 託福官網上介紹ets規定,中國大陸地區的考試時間是9點,但8點30分之前必須到達考場,如果遲到,則不允許參加考試,所以,各位考生考試當天早上務必提前15分鐘到達,給自己充足時間熟悉環境和調整心情。當然,為了考試當天早上不慌不亂,特別建議考試前一個星期提前到所報考場探點,這樣...

小托福考試有哪些教材 小託福怎麼考

現在市面上的關於小託福的教材並不多,主要是官方的考試指南和新東方的模擬題,還有一款江西美錦haofuture,還有小託福的網課,費用也很的實惠。小託福怎麼考 託福備考用哪些書籍和資料?備考任何一門考試 中考 高考 四六級 司法考試等等 歷年真題肯定都是寶貴資料。因為官方給的真實考過的題目一定是最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