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托福考試用什麼學習比較好,新托福考試用什麼資料學習比較好?

2021-08-01 18:10:10 字數 911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所有這些模擬題我都做過,而且考試我也參加了四次,我可以給你一個最經驗的答案:

如果你要是基礎一般,那就不推薦做barron,這個聽力難度大概快於真題10%,本人十分推薦delta。delta這個只能買書,因為配套的光碟是***,沒有莫考軟體,但這個的難度最恰當,還有,delta分紅色和藍色,藍色為基礎,把題型分類練習;紅色為考前突擊,這個一定要做,這個非常好,共6個套題練習,雖然沒有莫考軟體,但也只得一做!

og題很少,考前兩週就可以做完,做完仔細回味上面的題就好了,這個一定要買書。

綜上:還有一個月的情況下:

2周完成delta的紅版,2周完成og,中間有時間參加一次官方的模考,練習在電腦上閱讀些英文,如果還有時間,做一做kaplan,這個個人感覺閱讀題根真實考試題形式有點不太一樣,這個大部分都是沒有範圍的那種題,做起來感覺不爽。

這都是真實的經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一本是ets(就是出託福的那個機構)自己出的《新托福考試官方指南》,現在是第二版,但是我老師說快出第三版了,你可以等過一陣子買第三版。

第二本是《新托福考試全真模擬考題與精解》,群言出版社的,紫色的,是新東方的教材。

第三本事《新托福考試備考策略與模擬試題》,世界圖書出版公司的,藍色的,也是新東方的教材。這個也是delta的書,就是專門針對托福考試的,國外的出版機構。

其他的話,朗文也有,但是要去香港才有正貨。別的也就delta得不錯,其他有的也太爛了。

我覺得你可以報個新東方的班級上,我現在正在上,覺得還行。雖然很多人說新東方是專門教考試技巧,不好,不過我覺得英語應用等你出去了就自己會了,沒什麼必要在國內浪費這個時間。

祝考試順利。

3樓:

og delta barron(有模考軟體)

新中式風格用什麼地磚比較好,新中式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更高大上?

一 地磚的種類 1 通體磚,通體磚正面反面材質色澤均一致,具有防滑耐磨的效果,常常用於走廊過道等地方。2 釉面磚,釉面磚按材質有陶製和瓷制,按光澤分為亞光和亮光,防汙效果很好,圖案豐富。3 拋光磚,拋光磚耐磨光滑,能做出仿石 仿木的裝飾效果,拋光磚是常用的地磚。4 玻化磚,玻化磚光滑透亮,吸水率 邊...

現在創業什麼行業比較好,稀缺行業,新的

360行,行行有狀元 任何行業都有賺到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關鍵在於人一個生意幾個點 人財物產供銷存,是不是稀缺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得有需求!生存和發展是人類的永恆主題,生存是基本需求,發展是更好地生存一般建議先找份力所能及的工作解決基本溫飽,然後利用業餘時間學習成長提升突破 直到業餘收入超過工作...

雅思考試咋報名買什麼書學比較好,雅思考試用什麼書籍比較好

報名流程 報名前的準備 註冊neea使用者 預付考試費 選擇考位 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檢視個人考試資訊列印准考證 雅思考試用什麼書籍比較好 閱讀可以買本 閱讀真經 聽力listen tothis 2或者黑眼睛系列 北語版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 o.哈哈 聽力盧峭梅雙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