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八級真題,以及專項練習

2021-08-01 18:14:02 字數 924 閱讀 6992

1樓:我的瀟灑

1. 真題買星火的就可以了,說實話專八的聽力不難,第一部分的mini lecture 有點難,那個需要專門練習,後面的10個聽力題就不難了。衝擊波系列的有一本專門針對mini lecture 編寫的書,不錯,你可以看看。

翻譯和作文都是平常自己的積累。對於閱讀,我建議還是在做真題的時候把常見的那些詞查一下,記一下,積累,那些詞是經常考的。對於人文知識,我建議買衝擊波編寫的人文知識,講的比較系統,後面還配有專門練習題。

針對考試足夠了。而星火編寫的人文知識太多了,資訊太詳細了,有點不知道重點的感覺。作文,可以不用買專門的書練,看看真題就可以了,做真題的時候就可以發現規律,要是基礎比較差的話也可以買本書做做。

其實我們都是過來人,考研和考專八不衝突,考專八好好複習,積累知識,對你的考研也是有好處的。掌握的東西越多,對考研越有利。

2 聽力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mini lecture ,建議買衝擊波編寫的,後一部分的10個選擇題買星火編寫的滿分聽力就可以了。閱讀部分,重點是看真題,記單詞,平常學高階英語的時候注意積累單詞,那裡面有很多單詞都是專八單詞。要是基礎不好的話,可以買本書練練,注意一定要買帶翻譯的。

你知道的,專八的閱讀一般都很難,生僻詞很多,往往是讀完一篇文章後不知道講的什麼意思。對於翻譯和人文知識,強烈建議買衝擊波編寫的,我們班裡很多同學都是用的這個,編寫的很好。作文和改錯的書,可以不買,多看看真題就可以了。

3 衝擊波和星火的書,如果是考大學英語四六級的話,當然是買星火的,如果是考專四專八,肯定還是買衝擊波的。華研的話說實話我不太瞭解,據我所知,我們班裡沒有幾個用華研的材料。

4 好好複習吧,耐下心來學習,注意積累。具體用什麼書看你自己的喜好,不過每一本書你完完整整看下來都會有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low-carbon economic nowadays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做題,那個題型弱就做那一部分的真題。我第一次模擬時才28分,後來也過了。加油吧 不要打擊,我是09年畢業的,3月考的8級,我們最後一學期還有課呢。等你考好了專八,工作就很好找了。多做題,英美文學和概況那部分可以複習的。別的,就是要多練。現在來的及。祝你好運。我學的是英語專業,專八一次通過了。聽力主要...

考上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英語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

考上專業八級 admitted to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ight 注 admitted 英 d m t d 美 d m t d adj.被承認 的,被確認無疑的 v.允許 許可進入 admi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承認,供認 確認 例句 he admitted himse...

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報名資格 1 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 2005年入學的英語專業四年級本科生。考生型別的編號為 40 2 經教育部批准有學歷的 高等教育學院 以下簡稱成教院 中 2005年入學的四年制即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 第四學年 本科生 2004年入學的五年制即不脫產學習的英語專業 第五學年 本科生。考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