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英語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2:09:08 字數 4816 閱讀 1378

1樓:武夷山大道

考上專業八級

admitted to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ight

注:admitted 英 [əd'mɪtɪd]美 [əd'mɪtɪd]

adj. 被承認

的,被確認無疑的;

v. 允許; 許可進入( admi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 承認,供認; 確認;

[例句]he admitted himself beaten.

英語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

2樓:匿名使用者

tem 8就這樣就可以了,我八級證書上就這樣,全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s, band eight

3樓:藍兒

test for english majors,grade 8

英語專業八級 等級:良好 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cet band 8 certificate(此處加上證書,表示英語能力。如單純指考試本身可將該單詞去除)

grade: satisfactory

5樓:匿名使用者

tem-8 level: good

tem test for english major良好:good,優秀:excellent

一般簡歷是這麼寫

6樓:

英語都專業8級了,這點單詞翻譯都不會?我就不信了

7樓:漂流的木頭

tem-8 favorable

8樓:蓬謹項霞赩

good

grades/level

親:高老師祝你學習進步,每天都開心v_v!

望採納,thx!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的英文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 譯: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

一般簡稱:tem-8

望採納 謝謝~

考英語專業八級一般需要掌握的詞彙量是多少?

10樓:慎聽萍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要求掌握的詞彙不少於8000,最好能有10000以上。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非教育部主辦),對英語專業高年級學生英語水平進行衡量的一種外語水平考試。是目前我國體現最高英語水平的等級考試。它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次,考試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場,上午做聽力、閱讀、改錯,下午做翻譯和寫作。

對時間的要求比較嚴格。

1 聽力包括聽情景對話、長時間的交談、英語廣播、還有複合式聽寫。前兩部分的難度和六級差不多,關鍵是後兩部分。英語廣播主要是***和bbc的新聞,沒有什麼應試技巧可言,關鍵要考平時多聽這兩個電臺的廣播來培養語感。

複合式聽寫是聽力部分乃至全卷中最難的,要求先聽一段用標準語速英語唸的文章(只念一遍),在放音的同時要

2 閱讀 分為一般閱讀和快速閱讀兩部分。前者的應試技巧和六級無二,而後者則要求在十分鐘的時間內看完六到七篇文章,每一篇文章都附有一個或兩個問題。就我的經驗而言,這些題目不會涉及對文章主題思想等深層問題的理解,都是一些比較膚淺的問題。

這部分要求考生具備一目幾行的閱讀技巧和很強的搜尋資訊的能力,如果這方面的能力比較強的話,這類快速閱讀應該是比較容易得分的。

3 改錯 在錯誤點的設定方面與四六級改錯相比增加了「邏輯錯誤」部分,這個的難度是比較大的,有時候替換錯詞的詞和其在本質上沒有任何聯絡,主要看是否符合上下文的語境還有表達方式是否妥當等方面。

4 翻譯 包括英譯漢和漢譯英。首先當然要閱讀相關的介紹翻譯常識的文章、書籍,掌握一些翻譯的基本技巧,但最主要的還是要勤練筆,當然要擴大詞彙量是不可缺少的。翻譯的文章大多是說理性的。

2023年的翻譯試題,漢譯英出得比較容易,英譯漢部分出得較難(涉及很抽象的倫理學)。

5 寫作 如果你已經具備較高的寫作能力的話,這部分會讓你覺得做十分過癮,它要求寫一篇不少於300字的短文,題目一般會給出(幾乎全是議**),然後給你充分的自由發揮的空間。做八級作文切忌模仿四六級進行格式化作文,那樣的作文一定得不到高分的,在這裡要求你能充分調動你的創造性和寫作的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chase was a rough-haired scotch deerhound,

12樓:匿名使用者

th is not a time of life; it is a state of mind

英語專業8級證書用英語怎麼說(官方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畢業生給你解答,最簡單說法:tem8,就是test for english majors的縮寫。

14樓:匿名使用者

certificate of test for english major band 8

15樓:如影隨風

certificate of 8 english majors

專業八級英語證書有用嗎?

16樓:你瞅啥

英語專業八級是目前我國體現最高英語水平的等級考試。

英語專業8級難度介於託福和雅思之間。而且閱讀理解難度跟雅思閱讀理解難度都快相仿了,並不等於英語專業學生畢業時應該具備的英語水平,只是用來測量和評價大學英語專業的教學水平的一種。

在國內,老師喜歡用詞彙量來衡量英語水平。依據《英語專業八級考試大綱》標準詞彙要求,一個通過專八考試的人,詞彙量要有13000個,需要熟練掌握8000詞左右,這隻相當於美國13歲初中生的水平而已。

17樓:

專業四級八級證書的獨特和稀缺性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一般型別的大學中,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有資格參加考試,其他專業學生均無報考資格(六級優秀也不行);

2、外語類大學中(上外、北外、北二外、西外、廣外、天外、大外、川外等),除了英語語言專業外,其他相關專業可以報考(六級必須達到600分以上),例如國際**、旅遊管理等等;

3、一般只有在大二報考專四,大四報考專八各一次機會;如果沒有通過,第二年可以補考一次,只此一次,必須是在第二年考,不能推遲。例如2023年上大四的時候考專八沒過,2023年可以回畢業學校再補考一次,如果又沒過,以後都不能報考了,如果2023年沒有參加補考,表示放棄補考機會,以後也不能報考了。

4、專業四級的難度已經基本在cet-6之上了,專八的難度更是和gre有一比,而且比gre多了英譯漢和漢譯英題目,考察記憶的先聽然後再填空的題目。

5、平均過級率只有在50%左右。

社會上對大學英語的四六級證書(cet-4/6)的承認相對廣泛,不過,英語專業四級和八級證書的「震懾力」比四六級高出一截,這一點,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在證明英語能力證書方面,國內考試範圍之內,最高的級別證書當屬專業八級。如果,你手中能夠擁有這樣一張證書,那麼,你在今後求職、加薪、跳槽、職稱評定等各個方面的優先權可想而知。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全稱為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自2023年起由中國大陸教育部實行,考察全國綜合性大學英語專業學生。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是由高等學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主辦的(非教育部主辦)。

它在每年的三月份舉辦一次,考試在上午進行,題型包括聽力、閱讀、改錯、翻譯和寫作。 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

口試另外考核,名稱為「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考試」。

考試內容涵蓋英語聽、讀、寫、譯各方面,2023年又加入人文常識。筆試形式考核。口試另外考核,名稱為「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考試」,合格後頒發「英語專業八級口語與口譯證書」,但是口試的知名度不夠,參加人數也不多,很多英語專業考生都不知道還有專八口試考試。

時間是每年3月上旬,物件是英語及相關專業大四學生。非英語及相關專業與非在校生無法參加考試。考試及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頒發成績單。

成績分**:60-69分是合格;70-79分是良好;80分及以上是優秀。考試合格後頒發的證書終身有效。

從2023年起,考試不合格能夠補考一次。補考合格後只頒發合格證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是敲門磚的說法,沒有這塊敲門磚,跨進門檻還是有點難度,跨進去後,就看能力說話了,本人經驗!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沒多少人看。有了就證明你過了八級,沒有人家也不問你要!

20樓:加微

有用。有的應聘還非要這個不可。準備一個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英語專業八級證書,我就簡稱專八,我這就能直出專八,無需參加考試。(在校生已經畢業很多年的人士都可以)

專八是塊敲門磚,你有這個東西,面試官對你印象會好很多。

22樓:電

當然有用。英語專八證,也叫tem8,me 這就能做tem8,沒有tem8的人福音來了。tem8是英語專業的重要的一個憑證,是我們找工作的一塊敲門磚,對於求職者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求職者未必都有tem8,別急,me 就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證書都是有用的,這些東西需要用的時候又會愁沒有,如果能拿到儘量拿。求職的敲門磚是一個方面的問題,重要的是這個證書是自己能力的證明,也是自己一段人生經歷中的記憶,當我們年老的時候會回想起,當年我們準備和考試的這一經歷,很珍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用處,只不過是找工作的敲門磚而已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做題,那個題型弱就做那一部分的真題。我第一次模擬時才28分,後來也過了。加油吧 不要打擊,我是09年畢業的,3月考的8級,我們最後一學期還有課呢。等你考好了專八,工作就很好找了。多做題,英美文學和概況那部分可以複習的。別的,就是要多練。現在來的及。祝你好運。我學的是英語專業,專八一次通過了。聽力主要...

英語專八和雅思哪個難,英語專業八級的難度大還是考雅思75分的難度大?

很多朋友不需要出國留學,就會在雅思和專八中間斟酌一下,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考試,雅思和專八哪個難度大?首先要明確的是,這兩個是屬於不同體系的考試,是不能平行比較的。一個是中國人出的英語考試,注重詞彙量和對語法的掌握,一個是劍橋大學出的英語考試,注重對英語的掌握運用的程度。專八成績無法決定雅思一定就能考多...

沒有英語基礎,想考專業八級

我是英語系大學畢業生,建議如下 1.不上大學哪怕是大專沒法考。2.要念英語專業才有資格,英語系好多人過不了。3.走藝術之路要的是英語口語,不一定要tem8。你走藝術道路,難道要研究英美文化 歷史 政治。不要以為專8是最牛x的,只要你能說的流利,誰不說你牛x?4.建議考其他的證書,到大學向藝術學院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