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2023年英語專業八級!有經驗者快來幫忙呀

2022-11-12 19:30:20 字數 842 閱讀 1554

1樓:

1,現在開始複習來得及,我是寒假的時候複習的2,專八的人文這塊可以快速提高,但是考試的時候也要看運氣。

3,不用買太多資料。《新編高等學校英語專業八級考試指南(鄒申修訂版)》這本必做。這個要是都能做完就行了。

認真做一下。把裡面的東西盡最大可能的弄懂。(我就做了這一本而且還沒做完....

) ,然後看看自己的主要那塊得分會很低,然後考試捨棄之....其他的像什麼詞彙手冊啊,模擬題啊....其實不用做。

如果感覺還有時間和經歷的話,可以有針對行的做一下專項什麼的

tipps: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要兼顧好大四各個事情關係,把重點放到最重要的事情上。

千萬別弄的什麼都沒撈到。英語的聽力要一直聽(這個不管是為了考試),翻譯從現在一週至少要翻一篇,內容不限題材不限);我的那種複習方法能過,但是不能得高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真的,我當年考試的狀態和你差不多,也是要準備考研,所以就沒怎麼管專八,但是真正拿到專八試卷的時候,發現並不是很難。可能這種級別越高,說的英語就越地道,反而不像考研英語那麼噁心。我覺得在認真準備過考研英語之後,英語水平會有一定的提高,再噁心再沒邏輯的英語看起來也都可以了。

但這個也是和專八的區別,建議你看看真題找找區別先。

對於考研英語和專八來說,閱讀肯定都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努力提高自己的詞彙量和閱讀水平及答題技巧很有必要。作文也是一樣,這些可以同時準備,但是專八作文要更注重邏輯。

專八還多了聽力和人文知識,這些可以到考研後再進行準備的。我當時準備的時候用的就是星火的人文知識,然後就是買的真題做。別的就沒有特別的準備了,結果倒還可以。

專八好像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加油一定沒問題的。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做題,那個題型弱就做那一部分的真題。我第一次模擬時才28分,後來也過了。加油吧 不要打擊,我是09年畢業的,3月考的8級,我們最後一學期還有課呢。等你考好了專八,工作就很好找了。多做題,英美文學和概況那部分可以複習的。別的,就是要多練。現在來的及。祝你好運。我學的是英語專業,專八一次通過了。聽力主要...

考上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英語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

考上專業八級 admitted to the professional level eight 注 admitted 英 d m t d 美 d m t d adj.被承認 的,被確認無疑的 v.允許 許可進入 admit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承認,供認 確認 例句 he admitted himse...

英語專業八級真題,以及專項練習

1.真題買星火的就可以了,說實話專八的聽力不難,第一部分的mini lecture 有點難,那個需要專門練習,後面的10個聽力題就不難了。衝擊波系列的有一本專門針對mini lecture 編寫的書,不錯,你可以看看。翻譯和作文都是平常自己的積累。對於閱讀,我建議還是在做真題的時候把常見的那些詞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