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4 6級和英語4 6級有什麼區別

2022-01-05 08:33:26 字數 1300 閱讀 9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英語沒有六級,只有四級和八級,最大的區別就是專業英語時針對英語專業的學生考的,而普通的四六級是針對所有大學生考的,專業英語在難度上要高於普通的四六級

2樓:落日之幻影

英語專業的學生要考專業四級和八級,而非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大學英語四六級,這兩個考試除了題型完全不一樣之外,考察的側重點也不同,英語專業的四級相當於6.5級也就是要比普通的六級稍微難一些,而八級則是英語專業學生的最高水準,如果想要通過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大學英語四六級英語專業的學生也可以考,但是英語專業

四、八級只有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而且每人只有2次機會,如果2次都沒有通過則此生都與此證書無緣,並且每年只能考一次,而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一年可以6月12月考兩次,而且只要您是在校生沒畢業都可以考,不限次數。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4.6級是讀英語專業的人考的,不過好像就是專四,專八,有專六麼?這是學英語專業要考的,但是好像很少人能過專八。

普通的英語4.6級就是大學生英語四六級考試,學英語專業的也可以考。

cet4,6級和專四專八是英語專業和非專業的區別嗎?

4樓:學海遨遊的魚

所有專業的大學生都可以考四六級 不過專四專八隻有英語專業的學生可以考

5樓:陳長智

是的!!非英語專業的都是四六級!!!英語專業的是專四專八!!但是個別學校英語成績好的也可以報專四專八!!

有的練習冊是分1 2 3級的!!但是沒有123級的考試和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cet 4 6是所有的大學生考的,英語專業4 8級是隻有英語專業的大學生考的,大2考專四,大四考專八。題型不同,專業的比較綜合,考得比較細,個人認為專四難度和大6難度差不多。

這些,我只聽過有大學英語3級,和英語專業6級,其他的我就不知道啦

7樓:

專業四級證書比大學英語六級證書難一點,主要是詞彙更專業些-做題速度要快。非英語專業學生一般不讓考專四,除非你找關係。

辦理英語專四專八證書都是每年3月份報名-4月份考試,相關資訊可以諮詢你學校外語系的學生和老師。

非英語專業的一般不要求考專業四級。四級考試最低好像要考過425才能過,現在要求的是過了英語四級才能考英語六級英語專業四級考試大概在每年的四月底五月初,滿分100,包括dictation,listening,close,grammar and vocabulary,reading comprehension,writing. 另外寫作包括一篇作文和一個便條。

英語專業八級考試,考英語專業八級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嗎?

做題,那個題型弱就做那一部分的真題。我第一次模擬時才28分,後來也過了。加油吧 不要打擊,我是09年畢業的,3月考的8級,我們最後一學期還有課呢。等你考好了專八,工作就很好找了。多做題,英美文學和概況那部分可以複習的。別的,就是要多練。現在來的及。祝你好運。我學的是英語專業,專八一次通過了。聽力主要...

我想先過英語4,6級,然後拿翻譯證書

首先,很欣賞你的學習慾望 其次,四六級的考試要求是全日制在校大學生,所以如果不是正常高考進入大學,那可能沒有機會考四六級了。再次,翻譯證書不知道你指的那種,是口譯還是其它的什麼?現在外面的培訓班都有針對性過級班的,不過如果你現在基礎不好的話,我還是建議你最好能讀一個夜校的大專或者本科,把水平提高到大...

英語專業四級語法題目求講解,求英語專業四級(TEM 4)詞彙與語法固定搭配

專業四級沒你想象的那麼難的.我英語也不是很好.考試前也只看了真題的作文.最主要的是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心態好,發揮出正常水平.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不那麼容易了.簡單來說,我個人認為聽力這部分比較重要.如果有哪沒聽到就跳過,不要帶任何情緒.專四也主要是考個基礎.一定要背個什麼固定搭配這些.也沒多大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