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避孕藥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嗎急, 服用毓婷緊急避孕藥後,對人體的副作用有多大

2022-01-05 08:33:26 字數 1210 閱讀 9617

1樓:寒揚

基本的危害也沒有很多`

但是所有避孕藥都會降低性慾!

2樓:飄搖的芋頭

這種藥吃完後月經週期會變得很亂.有時候一個月來2次都可能.

3樓:時盼秋令祿

可能對卵巢功能有危害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有關專家指出,這體現在緊急避孕藥方面尤為明顯。除有如噁心、嘔吐、頭痛、頭昏、乏力、乳房腫脹、出血、月經延遲等一些常見的***以外,專家還特別強調,由於緊急避孕藥的藥劑量是常規避孕藥的十多倍,採用大劑量的藥物來干擾卵巢的功能,控制排卵,因此,對女性的卵巢功能、肝腎的代謝等系統產生危害,這種危害有時甚至很難估量。即使選用,一年最好不要超過一次。

緊急避孕是指在無防護性生活或避孕失敗後的一段時間內,為了防止妊娠而採用的避孕方法,藥物避孕是其中最常用的方法。

有關專家說,「緊急避孕藥」這個名字起得特別形象,顧名思義,這種藥就是在非正常的緊急情況下服用的。這種情況可能是女性在遭受了意外傷害、或因其他原因進行了無防護性生活、或者避孕失敗如安全套破損、滑脫以及錯誤計算安全期等,這時可考慮服用緊急避孕藥。

有關專家表示,在性生活後1--2天內服用,成功率可達到90%以上。儘管如此,專家反覆強調,她個人不提倡這種避孕方式,因為它畢竟只是一種事後的「補救」,絕對不可作為常規避孕方法;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千萬別使用

4樓:陰奇洪秀蘭

您好,一般緊急避孕藥會對月經週期造成一定的影響。建議您最好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飲食清淡。同時,如果症狀持續時間較長或者加重的話,建議到醫院行b超和性激素六項檢查。

5樓:健康一線**網

緊急避孕藥中含有大劑量的雌激素,多吃後雌激素會作用於血管緊張素-醛固酮系統和凝血因子5和8,增加心血管疾病、血栓的發病率;同時,緊急避孕藥多吃也會對人體代謝系統、子代安全性產生影響。

"服用毓婷緊急避孕藥後,對人體的***有多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毓婷是華潤紫竹藥業研發生產的otc女性緊急避孕藥,主要成份為左炔諾孕酮,事後72小時內服用,通過多避孕環節發揮速效避孕作用,使用便捷。在無防護性性生活或避孕失敗72小時以內,服藥越早,預防妊娠效果越好,單次口服2片;或首次服1片,間隔12小時服第2片。如服藥後2小時內發生嘔吐,應立即補服1片。

7樓:村裡有個傻菇涼

傷害挺大的 一個月最多一次

避孕藥對身體的危害究竟有多大,避孕藥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避孕藥從理論上來說對於身體是有傷害的。主要是使用避孕藥可能會影響到內分泌系統,進而對於身體健康產生一定的影響。但是這種傷害有多大,是很難用量化的數字去表示。因為每一位女性本身身體體質不同,吃避孕藥之後的影響表現差異也很大。比如說有的人可能只有輕微的腸胃不適,也有的人可能會有導致月經出血特別紊亂,甚至...

事後避孕藥事前吃有用嗎,緊急避孕藥事前吃有用嗎?

以aa為時間中心 緊急避孕藥理論上72小時範圍內都有效 但會減低避孕的效果或者無效 未按服用說明服藥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起作用的,但是如果你女朋友在服用避孕藥8個小時之內服用食物,那就大大消弱了避孕效果.不起作用,丹媚左炔諾孕酮腸溶片是隻對服藥前的房事有很好的避孕效果,但對服藥後再次發生的房事是不起作...

吃完避孕藥後,吃完緊急避孕藥以後會有什麼症狀?

你吃的哪一種避孕藥啊,如果是緊急避孕藥的話吃了以後要間隔幾個小時才能吃東西的,如果是一天一顆那種吃了也要等一小時吃東西才比較好,你肚子疼也有可能是你吃雜了導致胃受不了,還是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哦,下次不要那麼莽撞咯,說明書什麼的還是要好好看看 如果你的腸胃沒有其它症狀,如腸胃炎,那就是服用避孕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