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推出的智慧手機有什麼比較好的麼

2022-03-09 13:11:00 字數 609 閱讀 6448

1樓:雪碧小寧

三星galaxy s4,三星note3,和iphone5s都不錯,只是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價位的。蘋果機子比android更穩定點,很耐用。我用過iphone3gs,iphone4s,iphone5和摩托羅拉defy和三星9100.

相比較而言還是蘋果機子打遊戲比較順暢

2樓:丹桂楓

本人推薦用魅族mx2,效能還不錯,相機畫素挺好,音質清楚,網速快。手機也不容易壞,我就是用的這款,感覺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新聞呢,我覺得lgg2就是不錯的一款!全新的設計,創新的功能,使用上更加智慧了不少,來電都可以做到智慧接聽,只要把手機放在耳邊,很便捷~而且配置也很高,保證了流暢的執行速度,目前已經在香港釋出,應該快上市了哦。

4樓:

g2是個不錯的手機,配置高,設計也很創新,按鍵都設計在了手機的背面,代表著人性化的改變,使用會更加的智慧,希望早些在國內上市,上手試玩。

5樓:匿名使用者

g2是個不錯的手機,雖還沒有在中國上市,不過全新的功能,吸引了不少眼球~英國都開始預售,希望中國也能夠上市。

新手新智慧手機如何使用,如何使用智慧手機?

你的手機各異裝個360手機助手!你連線電腦的時候你就可以安裝你想要的軟體了!360安全衛士上有360手機助手!仔細看手機說明書也許會幫上忙 安裝一個360手機助手 1 在電腦 bai端 一個豌豆夾並du安裝好 zhi2 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dao 如何使用智慧手機?1 退出應用程式軟體要徹底。因此...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

不一定 還要考慮耗電 單核效能 4 1或者偽8核 cpu的核心數就像一個人和多個人一樣.也不是越多越好 多了費電,夠用就行 在多工,高負荷的工作狀態下,cpu的核心數越多,處理能力越強!手機核處理器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越高核數越好?雖然多核心意味著多執行緒,可以併發的處理。但也不能這麼說,很多軟體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