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智慧手機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

2021-08-13 11:22:16 字數 789 閱讀 3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還要考慮耗電 單核效能 4+1或者偽8核

2樓:小百小度

cpu的核心數就像一個人和多個人一樣.也不是越多越好 多了費電,夠用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工,高負荷的工作狀態下,cpu的核心數越多,處理能力越強!

手機核處理器有什麼作用,為什麼越高核數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多核心意味著多執行緒,可以併發的處理。但也不能這麼說,很多軟體並沒有做內多核心的優化,容再說現在的手機cpu說是幾核幾核,前面都要加個偽字的。所以手機cpu就和電腦cpu類似,cpu能力過剩。

而且對手機來說,核越多,發熱越大,耗電越大,不見得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打個比方吧,一核就是一個人,雙核就是兩個人。應用程式就是工作任務內。一容個人一次只能做一個工作任務,兩個人一次就能做兩個任務咯!

核數多得到話能同時進行的任務就多了!不過並不是核數越多越好的,就好像一個人每天只吃一碗飯,而兩個人每天就要吃兩碗飯了。核數越多越耗電呢!

如果僅僅是一些簡單的一個人就能做的工作何必請兩個人來呢?對不?所以呢具體買幾核的手機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需求!

合適才是好的!

6樓:大寶的機器人

處理器就相當於大腦,聰明和笨你懂得

7樓:祝雲天

000000000000000000000

cpu核心數有什麼作用,「CPU核心數」什麼意思?

一般來說,物理cpu個數 每顆核數就應該等於邏輯cpu的個數,如果不相等的話,則表示伺服器的cpu支援超執行緒技術 所以您的電腦是雙核的。一 概念 物理cpu 實際server中插槽上的cpu個數 物理cpu數量,可以數不重複的 physical id 有幾個 邏輯cpu linux使用者對 pro...

智慧手機與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智慧手機和非智慧手機有什麼區別?

非智慧手機,每個型號的機型其硬體和軟體都不能 或不完全能 相互通用。其功能在手機的設計階段就已經固化好了,可供使用者自行配置和擴充套件的部分很少。儘管目前很多非智慧手機也允許使用者安裝自己的軟體,但這些軟體必須是專門設計過的,不具有通用性。智慧手機是相對普通通訊手機而言的,簡單的一個比喻,我們可以把...

手機什麼是智慧手機,安卓手機和智慧手機是什麼意思?

實際上目前市面復 上的所制有手機都是具有作業系統的,智慧的或非智慧的。所有的區別,只是作業系統實現的功能程度。windows是作業系統,dos也是。簡單的說,不能升級作業系統的手機,都不能叫智慧手機。為什麼這麼說,好比電腦,作業系統不保證沒有漏洞,所以我們會經常打一些作業系統的升級補丁,比如xp,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