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處理器真的就有那麼重要嗎?特別是諾基亞的

2021-08-13 11:22:16 字數 869 閱讀 6648

1樓:回見

處理器重不重要,跟軟體系統關係很大,windows mobile系統對處理器的要求比諾基亞的symbian要求高得多。這也是為什麼諾基亞手機的處理器通常要比wm系統的處理器主頻低的原因之一,因為symbian系統軟體效率高,所以可以用低效的處理器來達到和wm系統使用高效處理器同樣的效果。

具體到你的後一個問題,我的意見是,對諾基亞的s60系統來講,只要是正在生產的手機,處理器關係不大。不光處理器關係不大,連執行記憶體的關係都不大——特別是如果你不經常同時執行幾個程式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是一樣的

處理器不行

執行起來自然不順暢

執行較多程式時就會出現卡的現象

處理器越強悍

其執行速度自然也越順暢

能同時執行的程式就越多

3樓:我們為何流淚

不光處理器。主要是運存很重要。諾基亞的機器運存都太小了。n97才128m 。不過s60的需求也不是很大。如果不是開很多程式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重要但不是絕對,處理器效能一流,執行效率就高。但是要由執行記憶體的大小來決定。

手機處理器真的就有那麼重要嗎?

5樓:心似燭火

不重要,,感覺手機的作業系統重要點。

特別是諾基亞的,作業系統特差

選手機主要看處理器真的很重要嗎

6樓:合肥安平癲癇

當然 手機處理器是整臺手機的核心,是整合在手機主機板上的晶片,是手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作用是用來解釋手機指令以及處理手機中的資料。

年齡真的那麼重要嗎,年齡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年齡重不重要只有被傷害時才能感覺到 我也以為自己很成熟,但是有時候和網專上的一些朋友聊天卻發現自屬 己還嫩得很,我是個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但是還是認不清自己,據說阿波羅神廟的石柱上面寫著一句偉大的話 認清你自己 或許這是人生最難的事兒,就如金剛經說的,認清人的本性,明心見性,明心見佛。你認為你認清自己...

高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高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老師和家長總愛說 考上好大學有出息,考不上好大學就是沒出息 也愛說 高中辛苦三年,大學使勁玩沒人管 其實這些話只是激勵你好好學習的謊言。要感謝這個多元化的社會,不再只有學而優則仕的一條路。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將給你足夠大的舞臺盡情表演 即便什麼特長都沒有,只要夠努力,依然可以在社會上佔據一席之地。所以...

學區房真的那麼重要嗎,學區房真的這麼重要嗎

不是的。只是現在的人都想為孩子提供自己能提供的最好的給孩子,而教育方面,學區房有相對好的學位,相當於為孩子提供了相對好的教育,所以現在學區房才越來越受家長歡迎。其實學習還要看孩子本身,不是入讀了好的學校,就一定能成材的。所以,按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也不一定要也跟著搶學區房。在現在這個大環境下,我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