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本命佛是什麼,84年屬鼠的本命佛是什麼

2021-08-13 11:22:16 字數 3859 閱讀 7987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本命佛民間流傳很廣的一種說法,這種說法從佛理上並無什麼依據,把它當做一種坊間傳說,聽聽而已,不用上腦。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區區一個屬相又怎麼能成為學佛的障礙呢?

據一些史料記載,十二獸即是現在的十二生肖,他們均有相應的一位佛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其對應關係如下:

屬鼠:千手觀音菩薩;屬牛:虛空藏菩薩;屬虎:

虛空藏菩薩;屬兔:文殊菩薩;屬龍:普賢菩薩;屬蛇:

普賢菩薩;屬馬:大勢至菩薩;屬羊:大日如來;屬猴:

大日如來;屬雞:不動尊菩薩;屬狗:阿彌陀佛;屬豬:

阿彌陀佛。

84年屬鼠的本命佛是什麼

生肖屬鼠女農曆2023年12月01日本命佛玉佩是什麼

2樓:一老夫

屬鼠人的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千手觀音菩薩是屬鼠人的本命佛,當您佩戴供奉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您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您運氣旺時,能使您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您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因此鼠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千手觀音菩薩之本命佛法像,必使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74年陰曆12月16日出生人的本命佛是什麼佛?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鼠)守護菩薩(千手觀音)。千手觀音也是農曆十一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牛、虎)守護菩薩(虛空藏)。虛空藏菩薩也是農曆十二月、一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兔)守護菩薩(文殊)。同時,文殊菩薩還是農曆二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龍、蛇)守護菩薩(菩賢)。同時,普賢菩薩還是農曆

三、四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馬)守護菩薩(大勢至)。另外,大勢至菩薩也是農曆五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羊、猴)守護佛(大日如來)。同時,大日如來也是農曆六月、七月出生者的月保護佛。

生肖(雞)守護佛(明王)密宗。另外,不動明王也是農曆八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生肖(狗、豬)守護佛(阿彌陀佛)。另外,阿彌陀佛也是農曆九月、十月出生者的月守護佛。

4樓:淼中鑫

2023年屬虎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2023年臘月十七的本命佛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鼠年,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6樓:鉑雨哥哥

千手觀世音,鼠相本命佛

7樓:神奇小姨

當然是鼠了!這都要問!

陰曆84*12*21屬什麼,晨4-30生,本命佛是什麼

8樓:何以幽幽

哈哈哈,老實告訴您,其實沒有本命佛這個東西。這只是商家的手段而已。我是佛教徒,所以我清楚。

男,一九九零年十二月十六(農曆)的本命佛是哪個?還有本命佛佩戴什麼材質的好?以及注意的項事?

9樓:朋友晚安

信則有、不信則無!俗話說,本命年是“太歲當頭坐、無喜必有禍”,本命年也叫檻兒年,是要特別小心注意,特別是要防小人。

本命年注意事項如下:

一、不要結婚、定親,否則有感情危機的可能性

二、謹慎投資理財、忌擴大投資

三、不宜跳槽、不宜自己創業

四、別人說話少插嘴、不要勸架

五、遠離是非與喧譁地方,小心飛來橫禍

六、不要惡語傷人、不要得罪小人、要多提放小人

這都只是傳說,我們不用太在意,如果傳說是真的,我們也可以用傳說中的方法化解它,就是去買件紅色內衣**穿,這樣就可以辟邪防小人、避邪氣、預防感情危機。買本命年內衣**也有講究,就是最好買到開過光的內衣**服飾,如果一件普通的紅色衣服就可以辟邪驅邪,那本命年就不會有那麼多倒黴的事情了。要想在本命年逢凶化吉,建議去買一套紅內衣**自己拿到寺廟去讓法師開光才有效,或者直接買有開光加持過的服飾業可以,比如像天佑吉運品牌的開光服飾還是不錯的,這是迄今為止服裝品牌中唯一以開光轉運為主題的服飾,大家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

天佑吉運傳承中華文化,告訴我們中華文化裡一些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經過開光加持後的天佑吉運服飾,藉助觀音菩薩的神威之力,開眾生內心的智慧之光,保佑眾生吉祥平安、逢凶化吉、家庭和睦、事業輝煌。

本命年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逢凶化吉” 做生意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時來運轉” 當官者穿“天 佑 吉 運 保佑你 鴻運當頭”

不要迷信、不可不信!本命年結婚好嗎?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穿戴開過光的服飾真的可以辟邪轉運嗎?

一、心理層面:穿戴開光服飾確實是可以改變人的運氣,首先表現在我們心理層面,我們心理上得到了一種神的力量的保護,使得我們做事情有信心、有底氣。

二、精神方面:佩戴開光轉運服飾再就是給佩戴者精神方面有明顯的改變,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藉助佛菩薩威神之力護佑穿戴的人,使得佩戴者精神馬上可以得到提振,馬上可以感受到佛菩薩給予的磁場效應,佩戴者內心就有一股強烈的暖流,有打強心劑的感覺,使得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智慧方面:開光的意義有兩層含義:從相上來看,開光有一個儀式,藉助佛菩薩的威神之力,能護佑穿戴的人;從理上來說,要開眾生自己的星光,儀式可以把佛法的慈悲精神和佛菩薩的加持力,傳遞到開光的物件以及參加開光的人身上,賦予特殊的靈力與智慧,讓我們在關鍵問題上做出正確的選擇。

四、運氣方面: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會增加我們超強的磁場能量,這個磁場能量會為我們吸納我們需要的一切資訊及機會,並幫助我們達成目的。

穿戴開光加持過的服飾,能不能辟邪轉運的問題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穿戴過天佑吉運服飾的朋友,都能感受到與天佑吉運結緣的磁場效應。

結緣天佑吉運 與吉運結緣 天佑吉運 天天好運

望你取捨

淨修法師(陸淨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90為庚午年 其本命佛是大勢至菩薩

佩戴什麼材質最好是需要看你的生辰八字的

2023年農曆5月17日的本命佛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信佛教無本命佛之說,本命佛是商家炒作概念。人有分別心,但是佛菩薩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鼠,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

千手觀音又稱千手千眼觀世音、千眼千臂觀世音等,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之一。千手觀音是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與阿彌陀佛、大勢至菩薩(阿彌陀佛的右脅侍)合稱為“西方三聖”。

據佛教典記籍載,千手觀音菩薩的千手錶示遍護眾生,千眼則表示遍觀世間。唐代以後,千手觀音像在中國許多寺院中漸漸作為主像被供奉。千手觀音的形象,常以四十二手象徵千手,每一手中各有一眼。

千手觀音為觀音部果德之尊。“千”為無量及圓滿之義,以“千手”表示大慈悲的無量廣大,以“千眼”代表智慧的圓滿無礙。根據《陀羅尼經》雲:

千手千眼觀世音能利益安樂一切眾生,隨眾生之機,相應五部五種法,而滿足一切願求。

千手觀音是大慈悲的象徵,當您佩戴時她能夠默默的保佑您度過各種難關、消除各種病痛,當您運氣旺時,能使您更加輝煌,當運氣低落時,能夠消除各種障礙,化解各種災難,使您順利度過關口,達到一生幸福、平安吉祥。

因此鼠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千手觀音菩薩之吉照堂本命佛法像,必使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吉照堂本命佛是由吉照堂全心打造的開光本命佛系列,涵蓋所有十二生肖,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相對應的本命佛,根據每個生肖的不同進行不同的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利用天干地支五行方位,再由大德高僧主法舉辦開光法會開光,使得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更具有靈氣和靈性,也使得每個生肖緣主奉請到本命佛後更加的貼合自身的磁場。

84年屬鼠人是什麼星座,84年屬鼠的是什麼星座

星座按陽曆出生月日算 星座名 日期 星座屬性 白羊座 03 21 04 19 火象星座金牛座 04 20 0520 土象星座 雙子座 05 21 06 20 風象星座巨蟹座 06 21 07 22 水象星座獅子座 07 23 08 22 火象星座 座 08 23 09 22 土象星座天秤座 09 2...

屬鼠的本命佛屬鼠人的守護神是什麼千手觀音菩薩

是的,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千手觀音菩薩本命佛。千手觀音又稱千手千眼觀世音 千眼千臂觀世音等,是中國民間信仰的四大菩薩之一。千手觀音是是阿彌陀佛的左脅侍,與阿彌陀佛 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的右脅侍 合稱為 西方三聖 據佛教典記籍載,千手觀音菩薩的千手錶示遍護眾生,千眼則...

屬虎的本命佛是什麼屬虎的本命佛是什麼佛

虛空藏菩薩名號的梵音是akasagarbha,他的密號 庫藏金剛。虛空藏菩薩為三世諸佛第一輔臣,功德浩蕩遍滿虛空,智慧無邊恆沙難喻,忍辱心如金剛,精進猛如疾風,具足一切三昧。為一切眾生無上福田,一切人天所應供養。當知一切佛子學佛無不由戒入門,而戒律之考為虛空藏菩薩所專司。大抵六塵不染,日間尚易,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