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佳能的數碼相機,畫素好一點的,不要太貴,一千多塊錢,不知道哪個好啊

2021-08-13 11:21:00 字數 918 閱讀 1059

1樓:番茄紅素

佳能ixus系列定位就是低端機,除了光學防抖,影像處理器好點外,沒有什麼太大的特點和優勢;低端的佳能等日系品牌相機,光線不好時**效果就差遠了,鏡頭本質上都是國產代工元件。佳能因為廣告最多,所以附加成本高,低端機型價效比低,同檔次產品比其他品牌都貴,便宜的機型品質一般。全球領先的光學品牌。

中高階的產品很好。

索尼 :相機不是索尼的強項,外觀品質大於內在質量。「索尼相機質量門」大多數消費者早忘了,國家一次性抽檢,索尼就有6款相機不合格,索尼還辯解中國的檢測標準有問題。

80% 的消費者,購買索尼相機就衝著他的外觀和品牌名氣買的,可以對索尼相機方面其他一無所知。

價效比高的,價位在千元選愛國者;外資就選富士,松下。

如果你和搞這個專業的人比較熟,他們會真實告訴你:奧林巴斯和尼康的研究和生產重點和心思根本不在低端機上,可選機型不多,而且效能(尤其是相片噪點控制這個指標)表現一般。這點和佳能還是不一樣,佳能還很重視低端產品這一塊,但佳能因為廣告最多,成本附加成本太高,對於低端機型顯得價效比低,低端機型比其他品牌都貴,同價位的品質效能卻不比其他品牌高多少。

而像卡西歐,三星這樣的數碼相機品牌「電子水準卓越,光學技術一般 ",對於相機這個雖然是數碼產品,但是光學一般則意味相機沒有專業優勢,如果價效比也沒有,則不是推薦產品;單從價效比來說,真不如愛國者aigo的。

頂尖的產品是效能指標很好,但是**因素沒有考慮,但你要選的價效比高的,我說的富士,松下生產重點和心思非常重視低端機這一塊,(雖然松下不是專業光學品牌),富士的低端機,有時表現的比佳能還出色,這點已經是事實。在這討論的低端產品線,不想再像別人說佳能的專業出色的商業廣告詞,富士的低端機價效比在日系相機很不錯,所以你該知道答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a系列的機器,ixus115,不過這幾款機器很一般,拍照效果跟愛國者六七百的機器一個水準的。

好一點的數碼相機,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一點

強烈推薦a610 準備五一買的,已經潛水很長時間了,哈哈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一點 1000左右不用考慮牌子,1500左右柯達 尼康 佳能 奧林巴斯 賓得 富士 卡西歐 索尼 松下 理光 三星 明基 三洋 2000元左右尼康 佳能 奧林巴斯 富士 卡西歐 索尼 松下 理光。3000左右尼康 佳能 奧...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畫素好

什麼叫 畫素好 畫素不存在好不好的問題。畫素,大小的引數。但目前很多人認為畫素越高拍出的 越清晰。其實畫素與成像質量毫無關係,它只是影象大小的引數,畫素高的 就是尺寸大,可以擴印大幅的 如果你要放大幅的廣告畫 宣傳畫,就選高畫素的,否則就不必追求畫素,畫素大反而佔用儲存空間大,普通用途5 6百萬畫素...

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想買數碼相機,懂行的,請推薦推薦。

什麼都不知道,那就去國美蘇寧之類的,看那個好看買那個,喜歡那個牌子就買那個。別管引數了,小數碼基本沒多大差別。現在數碼相機大多是日本的市場,如果你不太討厭日貨的話,佳能 尼康 松下 索尼都可以選擇 美國的美能達 德國的萊卡 不過,後兩者生產的數碼較少 日本的技術可能大多用德國的鏡頭,但萊卡的整機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