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好

2022-12-19 22:10:17 字數 583 閱讀 2180

1樓:三石七日

卡片機是消費性相機中的一類。最大的特點是機身輕薄,有的甚至形同名片大小,故得名卡片機,機器本身同其它消費數碼相機相比最大的特點是採用潛望式鏡頭,這也是卡片機之所以可以超薄的重要原因之一,這種鏡頭驅動系統最早發源於 sony相機。

但因為潛望鏡頭系統採用的是內光學變焦,且鏡頭開口尺寸非常小,因此卡片機獲得超級輕薄便攜的優點後則相伴一個缺陷——**質量相對偏差一些,這是不可調和的兩個矛盾。

最後提一句:sony的確在卡片機處於領先地位,如果買卡片請考慮索尼和富士,在我測試的機器裡面,這兩個品牌相對好很多。

以上是我原來給其他人回答的一個回覆~

索尼真正的卡片機1000以內買不了, w310、w320、w330、在900-1200左右。

但我更推薦富士 z300 1050左右,很漂亮的卡片機。還有富士 z71 ¥869、富士 z81 ¥970。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買了,1000以下用你的手機拍就行了,和手機拍的效果一樣,口碑好的是佳能,但價效比最差的也是佳能,為什麼,因為把你的錢得投到佳能的廣告中去,它能不貴呀,建議你再長個二三百塊,1000以下最好別買

哪個牌子的數碼相機好,哪個牌子數碼相機好

1.品牌 注意選擇有實力的品牌,數碼單反相機品牌為佳能,尼康,索尼,賓得。數碼卡片家用相機品牌 佳能,尼康,索尼,松下,富士,奧林巴斯。卡片機各品牌都分為高中低檔,都有效能好的,要看具體產品型號 卡片普通相機,1000元以下,中端相機,1000 2000元,高階相機,2000 3000元,專業相機3...

買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1 佳能 can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 2 尼康 nik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3 索尼 sony 世界品牌 4 柯達 kodak 1880年美國紐約,世界品牌 5 三星 samsung 世界品牌 6 富士 fujifilm 世界品牌 這些牌子的產品都非常好 根據你價位的不同 可...

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畫素好

什麼叫 畫素好 畫素不存在好不好的問題。畫素,大小的引數。但目前很多人認為畫素越高拍出的 越清晰。其實畫素與成像質量毫無關係,它只是影象大小的引數,畫素高的 就是尺寸大,可以擴印大幅的 如果你要放大幅的廣告畫 宣傳畫,就選高畫素的,否則就不必追求畫素,畫素大反而佔用儲存空間大,普通用途5 6百萬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