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牌子的數碼相機比較好

2023-01-11 02:15:11 字數 727 閱讀 6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a系列現在的主打產品是a650,你那個資料是去年的.

這個價位目前比較可選的是a650is和ixus860.這是佳能a系列和ixus系列中的兩個代表.價效比很好.

具體的引數就不介紹了,因為網上很詳細.需要說明的是,a650is的優勢是它的功能,ixus860的優勢是它的便攜.至於怎麼選就要看你的選擇了,想把錢投到功能好一些的產品上,就看看a650is;想把錢投在外觀上,就看看ixus860.

目前這兩個產品的價位都是2200多.

2樓:貓頭鷹x睿

樓上都小白...

1500-2500之間你買不到什麼好相機...

追求時尚的話買索尼t系列,功能的話買佳能a系列,4000元以下不要看尼康。

買相機別光看引數,看看感光元件面積、最大光圈有多大,再看看支不支援點測光和全手動。感光元件面積對成像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那個面積小了畫素再高也沒用。

3樓:靜盼沉碧

佳能 尼康 索尼, 數碼相機中的王牌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三星還有snoy

5樓:匿名使用者

960不錯!我正在用

6樓:

佳能的好吧,同意一樓的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系列的吧

什麼型別的數碼相機比較好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質量要靠技術保障,有了好的技術才有好的質量,有質量才有保障!數碼相機我個人...

買佳能數位相機A590用什麼電池比較好

買得起三洋的話 可以考慮 不過假貨多。建議品勝 至於2300 還是2500 差別不是很多 可能也就相差20張相片的電量。至於標準充 還是快充 這個看個人需要。我是用快充的 充5小時。標準充15小時 更有說法是 23小時。試想 如果你第2天急用相機 23小時能等得起嗎?至於說標準充比快充容量大 這個並...

買數碼相機,什麼牌子好

1 佳能 can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 2 尼康 nikon 世界品牌,領導品牌 3 索尼 sony 世界品牌 4 柯達 kodak 1880年美國紐約,世界品牌 5 三星 samsung 世界品牌 6 富士 fujifilm 世界品牌 這些牌子的產品都非常好 根據你價位的不同 可...